2013年熱力九九豐收教會全新異象報告影片:)

美少女戰啾 吳佩芬 姊妹

 

歡迎來到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IMG_9239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的受洗日喔,一共有四位弟兄姊妹歸主名下了。

馬可福音16:16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IMG_9068

IMG_9237

【熱力奉獻時間 】吳佩芬姊妹

當我們越認識神的時候,我們便曉得祂是賜福豐盛恩典的神,當有人問起,該怎麼經歷神是富足有餘的神呢?我會告訴你一個最實際的方法,就是更多參與在奉獻的時刻,今天神的話語要光照我們,並且指教我們一切祂所喜悅的真理,翻開今天的奉獻經文太:625(新約聖經8)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看到這經文,當下我總會們心自問自己,到底當我把錢教給神時,我的心是喜悅還是憂愁的,好像就在當講奉獻的人說把奉獻教給招待的這0.3秒的時間裡,心中就是有很多OS有一些東西阻擋我那個想投下去的心或是投得更多,當然金錢的數目對神當然很重要,然而在今天從這節經文我想著重的點在奉獻時耶穌悅納的態度:

 

第一:一顆專注的心:這個答案讓我們先一起看上一個經文「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 原來,耶穌在上一節經文教導門徒,人無法同時敬拜兩個對象,就好像情人眼裡不容許一立沙一樣,不能同時敬拜上帝與金錢。換句話說什麼樣的人事物事你花最多時間處理,以及你因為什麼事情擔憂,便知道你生命當中最重視的是什麼,神是鑒察人心的主,我們所擺上的奉獻不是三心二意的,神所喜悅我們為他擺上的是清潔乾淨毫無雜念的心。專注的心即是專注神是位賜福,富足的神,而非過分專注在他該如何供應要我們。

第二:我們的思想:耶穌喜悅他的百姓是一個在思想上得勝的人,所以當我們思想奉獻是一個令人感到沉重剝奪的時刻,那麼接下來你的行為就是對奉獻產生退縮和反感,我們的思想影響我們的行為,而我們的行為透露我們的思想,這是分不開的,但如果你思想神要藉著奉獻,向他的百姓施恩的時刻,那麼你必定是個在奉獻上經歷神是富足的神,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因為你是信靠神話與的人,好像今天這節經文所說的,看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因為屬神的兒女就如同詩篇23篇說的,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信實的神給我們的應許,是永恆不變的肯定句,因此在33節指出:「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新的一年,教會我們要學習對神要有一個正確的觀念就是我們是神的兒女,遵行神的旨意而行的奉獻不會是帶著沉重憂慮,因為耶和華所賜的福是不加上憂慮的,反到是滿有豐富恩典的,

 

我想跟大家舉一個最實際又貼近生活的例子,為什麼奉獻是這麼的美好,大家看今天我穿的衣服,今天有好多人告訴我你的衣服很好看,眼光很好,很適合你,我跟大家說,這是吳爸爸送給我的,在我身上的行頭,可以看得出來,我不愁吃穿,我過得很好,是因為每個人都知道啾啾有一個吳爸爸,他很愛我,把最好的都給我,所以從我身上可以看到我爸爸是一位慷慨,愛我的爸爸,令人羨慕,甚至有人想慕名當我爸爸的女兒,同樣的道理,神一定是更加疼惜每個兒女,神要藉由奉獻,不只向我們彰顯,更向世人顯明它是多麼一位愛我們的父,多麼富足,想把最好的都給祂兒女的父,透過什麼方式,沒錯就是你和我手中的奉獻,神要把這些東西加給你,甚至超乎你所求所想,今天奉獻的時候,我要每個人做一件事情,就是投下奉獻時不在只有反射動作,就只有投下去這個動作,你要轉換你想法說神我願意將最好的獻給你,感謝神你為我存留的產業是超乎我所求所想,我們不只是奉獻金錢,更要把全人全心獻給他,因為神是配得我們最好的,是神所喜悅的祭,教會!我們是同一個身子,既然我們是彼此相屬的,那不會只有啾啾經歷到,要每一個信祂兒女的人都要一起經歷神話語的大能,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我們了!

一起為我們的奉獻感恩禱告…..

 

【熱力敬拜讚美時間】

IMG_9235 IMG_9234     IMG_9212  IMG_9199 IMG_9193

 

【熱力聖經小學堂】 

本週比賽隊伍

第一隊:楊亮、依伶 第二隊:齊瓔、千虹 第三隊:韶琴、怡安 第四隊:斤斤、怡文

IMG_9166

 楊亮和依伶絞盡腦汁的回答問題,大家都把腦袋的聖經資料庫開啟!

 

IMG_9175

C13怡安、韶琴 背經可俐落了呢

IMG_9167

千虹和齊瓔可是有備而來,頭上夾著晾衣架....好像在某個韓劇中也看過這樣的造型?

韓劇女主角

IMG_9164  

GOGOGO!到底是誰會贏得勝力呢?

IMG_9156

 

你不讓我我也不讓你,全力以赴為贏得冠軍!

 

IMG_9140    

登登登!究竟獎落誰家?

IMG_9180

恭喜,C13映安跟韶琴贏得本週冠軍!!

【熱力見證時間】 

IMG_9289

徐愷 弟兄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工作上的見證。和一些比較不認識我的弟兄姐妹介紹我的工作是在做model 平常會拍些廣告平面,本身也在相關科系就讀。

至從去年暑假開始為電影留鬍子後就幾乎沒有在試鏡了,因為廣告要的形象都是乾淨陽光,所以我算是好幾個月沒有收入的來源,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最近把鬍子剔掉,如果沒發現可以看看大家左手邊留鬍子的照片~

最近我試了三隻廣告分別是,肯德雞、立頓、sym

,在試鏡前我都會禱告神讓我能很順利。而在後來通知後,竟然有兩個都被提按。所謂的提案就是經過多人的初選後提案,再篩選一兩個去演出。但沒想到我經紀人在發試鏡時沒注意到這兩支的拍攝時間衝到,肯德雞是星期二要飛上海,到星期六回來,而立頓則是在南投拍星期五和六。這兩支卻都被提案,我的經紀人就非常的緊張,本來如果兩支都被選上是件光榮的事,但因為如果兩支都被選上,她就沒辦法和一方好好交待了,我便和她説,我好好禱告神,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一天過去後接到通知立頓8選2我被選上了!這時我經紀人更緊張了,因為另一支肯德雞是2選1,更高的機率...我還是和她宣告神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而再過一兩天後,沒有任何通知!感謝主

我沒被選上!經過此事我經紀人説,因為你我更相信上帝的存在,而我真的知道神很恩待我,因為我星期二到四都要期末考,所以選上立頓是對我時間安排是最完美的選擇!感謝主,在凡事上介著祈求禱告,上帝真的會在礦野為我們開江河,在逆境為我們開道路,讓我們把一切榮耀歸給我們的神。

 

IMG_9284  

陳峻宏 弟兄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我是C6的峻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耶穌如何幫助我在校園傳福音的見證。我目前就讀佛光大學三年級,因著我對音樂的堅持和傳福音的熱忱,我在學校創辦了兩個社團,分別是佛光大學音樂表演演唱會(93)以及佛光大學基督團契會(24),希望可以透過舉辦音樂會,讓更多的人聽見耶穌的美好,我從去年十月初開始舉辦音樂會,到目前共舉行三場音樂會。感謝主!

 

在這周一和周二學校舉辦全台灣大專院校(大學與科技大學)會議

於是全台灣的大學和科技大學的校長在這兩天聚集在學校校園中

而周一剛好也是最後一場的音樂會,

因而在表演前的中午預備練習吸引了許多校長們的關注

 

周一中午,我帶著平常心,穿上新的戰衣(白色戰袍)到山上禱告與敬拜讚美神

當天有許多記者來到現場,有一位中國時報的記者因為好奇我在這裡敬拜,就留下名片給我,並與我要姓名聯絡方式說約時間採訪,感謝神讓我有機會透過媒體為他發聲。

 

隔天周二,我再次在中午時到禱告祭壇禱告敬拜讚美

而在開始前有兩位校長就在石桌石椅坐著聊天,而我到了就先開始讚美禱告

中間跟學弟(冠廷)聊天、團契,並為他祝福禱告期末考順利並做見證

 

之後半個小時的讚美到一半時那兩位校長主動地來與我團契聊天

當下自己是驚訝萬分,團契時才發現原來其中一位校長也是基督徒(遠東科技大學:王校長),還有一位慕道友校長,王校長很慷慨的說如果有機會來台南玩或是任何事情,我們學校的宿舍歡迎你免費來住宿,當下聽到時很感動與感謝主,這樣一來,微笑cross 與青春二十一響就有機會可以在那些校園中播放。

 

在聊天的過程中,王校長也開始向旁邊的學弟妹們分享福音,他分享說自己曾經是佛教徒,跟在星雲法師旁邊的,但後來因為家庭因素與好友的建議下決定選擇基督教,生命開始由上帝掌權,他說要選擇宗教成為生命中倚靠,我會建議你們選擇基督教!

 

感謝主,福音一步一步在校園中蔓延,透過愛主的兒女,校長們也留下名片給我說有機會可以連絡,之後我也與輔仁大學的校長拍照,並與開南大學校長團契,王校長再次把福音傳給開南大學校長,真的是非常好的基督徒見證!

 

最後在下午時刻各大專院校的校長要準備離開時,王校長把他的點心當作禮物送給我,我非常感動。他說:能夠認識你相信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能夠聽到美好的音樂真好。

 

後來我也認識了雲林縣環球科技大學的校長:許校長,校長之前學過sax,我跟校長說有機會可以的話一起吹奏與表演。

 

謝謝耶穌

在我大三上學期所做的一切,透過音樂會使還未認識耶穌的在校生能夠有機會接觸福音,透過團契會讓在校的信徒與基督徒能夠聚集在一起團契建立關係並同心禱告

翻轉校原屬靈氣氛過程中雖然很艱難一波爭戰剛結束令一波又起而蠻多一個人的時候但謝謝耶穌在一個人時不斷地陪著我使我不孤獨而是透過禱告敬拜讓自己重新得力剛強繼續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雖然是短短的兩天但謝謝耶穌的恩典與掌權!,使仇敵惡者輸得徹底 也謝謝耶穌再次透過話語造就鼓勵自己的生命持續前進 成為不斷前進的人!

宣告在新的一個學期團契會與音樂會人數上不單有加倍的成長突破,參與朋友的生命也能夠經歷到耶穌的愛願意被改變選擇開始去教會品格態度被破碎

受裝備成為新造的人!

成為身旁家人的祝福在學校課業上做見證!

 

<詩篇23:1,4~5>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我雖然行過死陰得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宴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得福杯滿溢.

 

最後讓我們把所有的榮耀和掌聲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

 

 IMG_9295      

【信息時間:熊瑾聲傳道】

 

在禮拜六的特會中,育壯牧師說:全心全意,和半顆心的差別在,半顆心會變成問號,問號就成了疑惑。(圖片)他們開始疑惑所有的東西:聚會太久了、音樂太大聲、怎麼牧師可以穿成這個樣子、牧師的教導對不對…。半顆心的人,他會疑惑各樣的事情,所以你需要用你的全心來愛上帝。

 ?

 

假證據:

約瑟的哥哥們因為約瑟的夢,就把約瑟賣了,用約瑟的衣服去沾滿羊的血,想讓雅各相信約瑟已經死了。當雅各一看到那件衣服時,他就相信了這個假的證據,相信他所愛的兒子已經死了,並且認為他的生命中已經沒有指望了,充滿痛苦。二十年後,以色列經歷了很多的事,而約瑟在埃及成為非常重要的人,他就跟所有的哥哥們說話。當他就看到最年輕的弟弟便雅憫,約瑟跟他的兄弟們相認,他的哥哥們就必須要回到爸爸身邊,並告訴爸爸「其實約瑟沒有死」。當約瑟的兄弟們回到亞各家時,大家都有點害怕,因為要跟雅各坦承,但是不知道怎麼說,所以就只跟爸爸說:「約瑟沒死…。」而到最後,當雅各相信約瑟還活著時,他的反應一定是:「我的夢想還是活著!我的夢還沒有死去!」可以想像他在那邊跑步,他就拿著那個剷子,挖下去,用他的手,把土給弄開。他看到原本的那一塊布,流著眼淚,把破布拉了起來,把染血的衣服拉出墳墓,就好像他生命中的盼望復活了!他想:「我的夢沒有死!我的夢沒有死!我的兒子沒有死!」

 

我們如果相信撒旦,我們的生命就沒有盼望,是絕望的。這是假見證,不要讓這些假證據使我們的生命感到痛苦。神是又真又活的神,神讓我們生命中的見證一定有解答,神要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面有盼望、死掉的夢想會活過來,你要期待生命裡面有這樣的力量。當我們全心愛神的時候,生命就沒有疑惑;但如果你只有用一半的心愛耶穌,你就會覺得有疑惑。

 

禮拜五晚上的故事:

育壯牧師說:兩年前,有一天我為了要慶祝我女兒的十歲生日,我帶全家人到烏節路的一個百貨公司,有好多的人,所有餐廳都滿了,人們就在那裡吃飯、玩樂,我當時就好像一個糖果屋裡面的小孩一樣,因為每個禮拜五我都在參加小組,我從來不知道禮拜五逛街的感覺是什麼?

我就開始跟神說話:「我在教會當小組長二十年了,二十年每一個禮拜五晚上我都去小組,我現在也是,今天晚上是我女兒的生日,所以我休息一下。

可是,上帝你會不會很開心我每個禮拜五都犧牲的來服侍你呢?」

我以為上帝會鼓勵我,我在期盼祂的鼓勵時,突然間我感覺到聖靈很強烈地在對我說話,我嚇了一跳!

上帝對我說:「從什麼時候開始到(帶)小組變成犧牲了?」我嚇了一跳耶,

祂說:「你忘記了嗎?成為小組長是你的夢想耶!你不是在禁食禱告,求神使用你嗎?」

後來,我跟神說:「請祢原諒我,是我的熱情可以來服事祢,讓這個不要成為我覺得累的事情。」

不要用一半的心,用你的全心來愛上帝。

 

如果我們生命當中覺得為神奉獻是一個犧牲的話,我們的生命也不會開心。除非你「開心」,

你很開心地為爸爸作,新的一年,禱告熱力九九豐收教會的你可以全心的愛神,熱切的愛人。

 

 

週報上的默想經文: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羅13:8)

不要欠人家錢,不要欠人情。但是在「彼此相愛」這件事情上面,你們要覺得是彼此虧欠的。

神召我們來是為了讓我們進入神的愛裡面,你我也不會因為神的吩咐要彼此服事,你服事我,我服事你,是因為我們要彼此虧欠。

當你為別人做的時候,你要覺得是虧欠別人的,在對的心態裡面,助人就為快樂之本,我們就會常常想要為彼此而作。

 

如果你的腦袋裡面常常出現的是看不順眼這個人,那個人怎麼這樣,那個人怎麼那樣,

我們要常常想:『這是耶穌基督的想法嗎?耶穌基督不會這樣想。』我們常常要想的是我們可以給人的是什麼,

吳爸爸今早的禱告:『神啊,不要想神給我們什麼榮耀,而是我可以給神什麼。』

我們如果一個禮拜來想能給別人的好處是什麼,就不會有這麼多聲音。

 

我們常常在包容裡面,神要我們彼此相愛。

如果我們的腦袋裡面常常看不順眼別人,我們要對付的不是別人,是我們自己。

常常你要想的是,我到底為他做的是什麼,我可以為他做什麼?

在愛裡面,神要我們學習這樣的功課,是因為神也這樣子愛我們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太7:3)

不可以覺得每一個弟兄姊妹都要像神一樣包容我,因為他不是聖靈。

當你告訴他、他告訴你的時候,你們才會把距離越來越靠近,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在關係的建立裡面,你永遠不要只是成為一個被動的人。

小家長與小家員:小家長有一個職位要關心你,那是他的責任,但從來沒有人想過領袖也需要鼓勵,在愛裡彼此虧欠,你要常常把感謝跟鼓勵的話掛在嘴邊。

我們的生命中比較容易跟那種比較遠的人(不需要針鋒相對的人)講出感謝的話,但比較不容易對靠近的人說出感謝的話,

我們的腦袋裡面有一百個錯誤想法,但是我們要聽神的律法:『去愛。』

人常常你愛,但他會說:「我沒感覺。」、「你就是不愛我!」…。我真的想要把心挖出來,掏心掏肺的給他看。

 

武昌教會的賢智牧師說:「組員虐待我千百遍,我卻愛他如初戀。」

愛這件事情,有就要感恩了,不要比較為什麼你是70%而他是30%,那是因為他對你有比較嚴格的訓練,因為他把百分之七十的力量放在你的身上,都要從感恩的態度來想,你這樣想,如果他天天跟你說你好你好,你其實不是他真正的同工,把他照顧好,吃好就好。

當領袖在跳腳的時候,你要和他同心。如果他的焦急是一百,你也跟他一樣的話,你就可以跟他一起努力,讓小組跟小家更好,在新的一年,讓小組可以更好的方式就是跟領袖同心。

 

 

門徒訓練:讓生活中越來越像主耶穌

建立教會,把福音傳給人,憐憫人,主耶穌常常示範了很多東西,神要我們的生命變成一個門徒:有紀律的人,揹十字架的人。有的時候你不是這麼開心你也要做這樣的事情,以前你想我開心就好了,但現在你成為基督徒之後不是只有你開心就好,你要想的是基督的身體裡面有沒有他們有需要,有沒有他們也是好的,神要我們脫去自我中心。

 IMG_9305

 

【訪談時間:關於瑾聲傳道帶領過程中的門徒訓練】

 

受訪者:李瑋慈姊妹  金谷餘弟兄

 

 IMG_9306

有八年跟著瑾聲傳道的偉慈 姊妹說:

恆敏是我的同學,我跟她同一個學校,所以我很熟悉她這個人的狀況,我到教會久一點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她也沒有很優秀啊,為什麼她要成為我的小家長。

但我有這樣的東西出現的時候,就覺得我這是我生命中的驕傲,我就要做一個決定,不管恆敏(我的小家長)說什麼我都會說好。

但那時候我們需要打關懷電話,我的小家長(恆敏)就說:「妳去做。」,但其實我是很害怕打電話的人,從小到大,死都不要打電話,但因為我做了決定,我就決定去打。

當我願意改變我自己的態度,我看見我自己沒有像自己想的這麼優秀跟完美。

但在還沒有進到教會之前,因為我覺得我讀得很好的學校,有很好的表現,我知道自己以前真的是一個驕傲的人。

Q:為什麼想對付自己的生命中驕傲?

神討厭的有七樣,聖經上說:"神從遠處就認出驕傲的人"(詩138:6)

當我開始更成熟的時候,就知道恆敏生命當中真的有很多東西是值得讓我學習的

後來我考上台大的時候,我真的不覺得我算什麼,但如果是以前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厲害。

 恆敏帶我三四年的時間,在我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被拆掉了(品格中的驕傲)

 

Q: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有沒有想要取代她?

就是因為有啊,所以我才想要成為一個百分之百順服的人,在過程中我更認識恆敏是一個很包容,同理的人,很有耐心,非常愛他的羊。

有一次我很消極,我就在圖書館裡面一直哭,她就約我去教會裡面一起禱告,然後她就說那我們一起來宣告,她就開始一直幫我宣告,過五分鐘以後我就可以開始宣告,那一次禱告會之後,我的生命經歷一個突破,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她是一個非常殷勤的人。她傳講的話語非常有信心,常常帶我們去探訪,她對我生命的影響就是一個真實愛人靈魂的心。

在小組當中如果有一個人可以跟妳做一樣的事的話,妳就可以更有力。

Q:那個時候瑾聲傳道有直接的帶妳嗎?會因為瑾聲傳道直接給妳陪讀,就不需要有小家長嗎?

不會。

IMG_9307

有十年跟著瑾聲傳道的谷餘 弟兄說:

從沒有小組到開始帶領小組,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關係」,跟以前團契差很多。

傳統的帶領小組時間就是我們是團契時間,開開心心就好,不需要門徒訓練,直到需要開始帶小組的時候,生命就開始被挑戰。

我講道的第一篇信息就是「嶄新的開始」第一課,那時我就會一直講錯,後來就有被訓練,在人很少的時候就是你什麼都要帶,因為被訓練完的時候你就需要這麼做。

 在小家還沒有這麼多人的時候,小家長跟小組長是非常重要的。

 

Q:在門徒訓練的過程當中,有沒有最憤怒的時刻?

很多,非常非常多。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07年,那時我們租了一個三百多人的場地,我們也邀請了很多人來,我是統籌,全場都坐滿了,但我沒有把細節用好,所有的細節都很爛。

我就開始知道要接受門徒訓練,要聽瑾聲姐要我做什麼。

但在當下就會覺得我自己都可以做啊,我可以抓住全部,由其是男生,會覺得我都可以,會不順服。

Q:這樣的學習對你有什麼幫助?

作門徒訓練就是要學習接受教導,才去做下一件事情。

我覺得接受門訓就是清楚知道領袖要給妳什麼,然後才能繼續服事下去。

領袖帶領你的過程當中,是他們從領袖那邊,建立關係, 然後才可以往下作門徒訓練。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以前我被瑾聲姊門徒訓練的時候,我每天一定會花時間一個下午的時間去找瑾聲姊聊天、溝通、聽瑾聲姊要對我說什麼。

 

瑾聲傳道回應:

如果沒有關係,就沒有辦法在門訓中帶出一樣的細節。

門徒訓練是這樣的,要層層負責,而且要能夠去貼近,神所托付給這間教會裡面的領袖,整個教會才會同心合一的,

如果有一個小組長缺掉了,他們的問題直接來找我,我所有的事情就沒得做了,關鍵是「有關係」。

 

谷餘 弟兄說:

我覺得是我願意先把時間給領袖,領袖也會很珍惜這樣的時間的團契,就是透過這樣的團契的過程當中,你自己會被門訓,就是會聽到瑾聲姐對我的生命說話,就是這樣的付出跟關係,我才會知道,當我接下來對我的小家員的時候就會原原本本的告訴我的小家員一樣的事情。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我為什麼要這樣子做?但我覺得生命當中有真理非常重要,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面對一些挑戰:「是否順服,要不要謙卑受教」,

這是神要我們該做的,可能你會有很多問號,如果你能全心全意地愛神,你生命中的問號就不會這麼多了,

如果你真的能夠全心相信領袖,你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問號了。

一層一層的關係裡面,你會明白如果領袖不是哪個更勞苦的人,你沒有辦法贏得別人的尊重。

也會更體貼你的領袖,是因為你希望你的羊群也可以體貼你。

 

 

 

總結:

 

門徒訓練是需要層層負責的,摩西帶百夫長,千夫長,…這是門徒訓練層層負責的關係。

 

如果在哪裡都需要我的話,我可能什麼都不需要做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教會裡面要按立小家長,小組長。

我們有同樣的異象也很重要,在這個過程中我最看重的是「態度」

如果你的態度很好的時候,我根本不會罵你。

只要聽清楚到底錯在哪裡,態度其實非常重要。

成熟是帶給彼此最好的禮物。

這是一間被建立在門徒訓練的下面的教會,讓我們能夠去尊榮在基督裡勞苦的人

 

 

IMG_9322  

同心之處就是力量之處,熱力九九豐收教會一起開口禱告

IMG_9319 IMG_9318 IMG_9315 IMG_9314 

【熱力團契時光】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IMG_9370    IMG_9365 IMG_9364 IMG_9361 IMG_9358IMG_9357

 

 

這是我們的家,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