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6

 

歡迎來到熱力九九豐收教會,今天的聚會感覺有一個全新的恢復跟翻轉、聖靈極大能的同在和澆灌

特別是見證分享的時間,婕妤和國榮的見證更是讓大家爆淚,國榮弟兄分享到花蓮接觸偏遠孩子的故事

更是在台上哭的像孩子一樣...

 

歡迎你也加入我們的建造之旅,這是一間又哭又笑的教會,不完美、但很真實。

 

禱告時間

 

徒2:46-47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恒切的在殿裏,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神,得 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他們。

IMG_0275 IMG_0088 IMG_0087 IMG_0086 IMG_0084 IMG_0083 IMG_0079  

 

 

敬拜讚美時間

 

約 4:23-24

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IMG_0160 IMG_0159  IMG_0129IMG_0152  IMG_0141

IMG_0140

 IMG_0134

 

IMG_0124  

 

 

奉獻信息---興起建造  

                 齊瓔姊妹

 

 

45:13 我憑公義興起古列(原文是他),又要修直他一切道路。他必建造我的城,釋放我被擄的民;不是為工價,也不是為賞賜。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45:14 耶和華如此說:埃及勞碌得來的和古實的貨物必歸你;身量高大的西巴人必投降你,也要屬你。他們必帶著鎖鍊過來隨從你,又向你下拜,祈求你說: 

神真在你們中間,此外再沒有別神;再沒有別的 神。

 

 

 

 IMG_0163  

 

一、憑公義興起我們成為建造者

  第一個我們要知道的是神是憑自己的公義,興起我和你,興起整個熱力九九豐收教會成為一個建造的人,無論我們過去的背景如何無論我們現在的光景如何,神說,他憑自己的公義呼召我們!

  我們可以看到這節經文的背景,13節提到的賽魯士他是波斯的古列王,是世界上偉大的征服者之一也是聖經中提到惟一一位被“膏”的外邦統治者。若你往前看可以發現在第一節的時候說到我耶和華所膏的居魯士,我攙扶他的右手,使列國降伏在他面前。我也要放鬆列王的腰帶,使城門在他面前敞開,不得關閉。而這個君王他的王國也真的橫跨2000公里(是所知帝國中最大的),包括亞述和巴比倫帝國的疆域。看到這裡,你應該會感到非常不可思議,耶和華 神竟然會在舊約時代如此的祝福一位外邦君王,即使這位君王根本不認識祂也不敬拜祂!但是神是沒有限制的神,祂憑祂自己的公義興起塞魯士,這位君王讓耶路撒冷被重建起來,並且不圖回報的釋放被流放的人,沒有一個以色列或猶大的國王,為神的百姓做了像塞魯士那樣多的事情。

  我們的背景和現況,絕對不會是攔阻神工作的原因!若是神能夠憑自己的公義興起這樣一位不認識祂的君王來作興起建造的工作,更何況我們呢?

  建造,是神的心意,剛剛讀的經文說到,他必建造我的城,釋放我被擄的民;不是為工價,也不是為賞賜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過去我們常常談到因為甘心樂意的奉獻,貧窮的要得富足。但是教會,我們曾經想過,為什麼不是剛好夠用就好,而是得富足嗎?難道神的目的只是讓基督徒的生命看起來比別人光鮮亮麗一點嗎?不,當我們更深的默想會發現,其實這一切都是為了建造,神給人的一切都會與祂的建造的工作有關,透過這段經文,神要我們知道不是為了工價也不是為了賞賜,目的是教會興起建造!教會被建立,陰間的勢力就要離開,被撒旦擄去的生命要得釋放、受壓制的得自由、憂傷的得醫治、破碎的得恢復!阿門!教會握有權柄,你和我握有權柄,剛強的教會被建立起來,神的國就降臨在我們當中!

  神憑自己的公義興起你和我一起來建造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二、供應我們所需的奉獻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是一間年輕的教會,我們才即將邁入第五年,大部分的弟兄姊妹都是學生不然就是剛出社會沒多久,要在東區這個精華地段建立一間教會真的不太容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經懷疑過?我承認我有,自己在財經台工作,前一個月我才聽到記者說,東區新的店面王,大概三十多坪,成交價是兩億多台幣!哇塞,這根本是天文數字!但是,感謝神,這個世界是由神的話語被創立,所以我們來看到神的話語是怎麼說的?!

 

  在新約有一個故事相信大家已經很熟悉了,那就是五餅二魚的神蹟,耶穌要在曠野要讓在場的五千個人吃飽,門徒他們手上有多少的食物,門徒說五個餅兩條魚,耶穌拿來祝了謝,分下去五千人就吃飽了,而且零碎還裝滿十二個籃子!

  過程中我們不知道發生了哪些事,但是門徒因著順服,單單獻上手上的五餅二魚給耶穌,於是,神蹟就發生了!回到剛剛的的十四節,耶和華如此說:埃及勞碌得來的和古實的貨物必歸你;身量高大的西巴人必投降你,也要屬你。他們必帶著鎖鍊過來隨從你,又向你下拜,祈求你說: 神真在你們中間,此外再沒有別神;再沒有別的 神。阿門!真的要相信不是我們的手去做了些什麼,而是神超自然的動工!要用我們現在手上所擁有的在東區建立較會,就像是那個五餅二魚要為五千人吃飽一樣,但是神要我們因著單單的順服,憑信心給予神的時候,就要有神蹟發生,我們真的不知道他要怎麼發生,但是耶和華如此說,埃及勞碌得來的和古實的貨物必歸你;身量高大的西巴人必投降你,也要屬你。神要將建立教會的產業透過各種方法加到他的家中,會有資金會有人才,會有一切我們所需用的,就是透過我們手中的五餅二魚,憑信心,單單的獻上!教會,你相信嗎?相信的話就給神一個極榮耀的掌聲!

  我們眼中看見的熱力九九豐收教會是長什麼樣的呢?如果我們的眼光只侷限在現在,那麼我們所做的事情永遠不會有突破,還是你看到神給教會的藍圖了呢?那我相信你一定會有不同的行動和準備!

  曾經,我採訪過板橋浮洲合宜宅,去的當天真的給我極大的震撼教育.記得我剛到建築預定的時候,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荒涼至極的土地,就像影片這樣(cue影片, 幾秒鐘而已),但是當我一走進接待中心,看到建商給我們看到未來社區示意圖的時候就傻住了,這片荒地,預計未來會成為一個大型商圈,會有大型賣場進駐還有許多知名餐飲和日用品的品牌進駐,一樓是商圈和小型商辦,二樓以上會是住宅,就像影片這樣(cue影片,幾秒鐘而已),這個浮洲合宜宅自去年820日開放登記,到122日,4009戶,已售出3978戶,僅剩餘31!幾乎要搶購一空了!但你必須知道,一戶其實也要,但它就是在四個月內幾乎要被搶光,而且,那個時候,那裏還是一塊荒地!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它的藍圖已經被看到了!

  教會,我們看見神給的藍圖了嗎?當我們看見神給我們的藍圖時,是不是在我們生命當中一些東西要被改變了呢?如果那些買浮州宅的人都敢放膽把上百萬上千萬掏出來買一間可能未來還有變數的房子,那麼神的兒女呢?我們敢把手中的五餅二魚獻上嗎?神的話與安定在天永不動搖,神憑自己的公義興起我們成為建造者,並且當我們憑信心獻上時,神要親自供應一切所需要的!阿們,讓我們準備好奉獻!

 IMG_0175

 

見證分享    嚴國隆弟兄

 

IMG_0193 

 

弟兄姐妹平安,我是C6小家長嚴國隆,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傳福音的見證。今年寒假受到學校好友的邀請,決定參加寒假營隊到偏遠地區服務,在這之中我見識到許多我不曾見過的事物。我在都市長大,沒有去過鄉村,心裡一直很想關心台灣偏遠地區,從許多人口中或其他文獻了解到偏遠地區資源缺乏的情況,然而這次我決定親身經歷。而我們去的是花蓮縣秀林鄉文蘭村的銅蘭國小。

寒假的營隊我擔任值星官的角色,其實這角色並不是很多人想當,因為要裝兇、管理秩序、隊員紀律......等,大部分人都想跟小孩子相處、玩樂,但對我來說我去服務是因為想了解當地,值星官不會被規定綁住,反而是我管別人,所以營隊期間一有空閒時間我會在村子到處走走逛逛,觀察文蘭村的生態。我發現很奇妙的現象是寒假期間小朋友們都很早就來學校,五六點時就會看到他們在操場玩耍,而且一呆就呆到晚上八九點才回家。營隊這幾天我關心一位叫做"文杰"的小朋a友,他跟我說他晚回家的原因是因為有家庭暴力的問題而不敢回家。文杰講話時很焦慮,會一直咬手指,在我學過是因為沒有安全感的關係,而且它長時間呆在學校也沒有吃東西,看了心裡很難過,當下我就帶他一起禱告,出乎意料的是文杰非常非常認真跟著我禱告,禱告時非常真誠,在一旁我聽了都快哭了,禱告結束後他跟我說值星官謝謝你。我永遠忘不了他跟我道謝的語氣,好像聖經裡耶穌說謝謝你在我下監牢時來探望我一般,平淡的語氣裡蘊藏著真誠的感謝。營期的最後一天我就不用當值星官了,於是我開始送小朋友回家,盡力了解每個小孩子的家庭背景,找機會跟家長訪談,當下我決定──我要跟這裡建立長期良好的互動關係。
 
後來我回到了台北,開始著手計劃如何幫助這塊地區,我想到當地國小的棒球隊是全國第三名,學校鼓勵學生多去跑步、運動增強體能,於是我想到可以拿青春21響去播放,因為故事內容是敘述一群大學生為了完成跑馬拉松的夢想,彼此鼓勵互助的故事,我想小朋友和師長都會喜歡。於是我著手寫信給學校校長,除了表達播放影片外,也寫了一些對學生們的印象和期許,此外也各別寫信給印象較深刻的三位學生,然後把我的林書豪手環送給文杰,在上週五寄出信件,信中附上我的電子信箱已方便日後聯絡。感謝主,信件很快就寄到花蓮的銅蘭國小,校長也用電子信箱回我信件,內容如下:
 IMG_0191
主旨: 花蓮縣銅蘭國小的感謝

Dear 嚴同學您好
  我是銅蘭國小校長余展輝,收到來信心裡很感動,我除了在全校朝會將你對本校小朋友的肯定和期許唸給所有的老師們聽之外,也將你寫給小朋友的信件和禮物轉交給班級導師了,他們會再轉交給小朋友,你的用心大家都感受得到,這份用心對小朋友人格涵養上更是無價。
 
  至於播放影片的部份,本學期目前週五下午的綜合活動課程目前還有3/29、4/12、5/31、6/7這四個時段可以利用(請擇一場),下午時間2:10~3:40,等你確定好,我們就可以安排下去了,再次感謝,歡迎輔大營隊每年寒假都可以到本校辦理育樂營,本校老師和所有小朋友對於貴校辦理的育樂營評價都是最高的,see you
祝  平安喜樂
~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亦如是~
 
銅蘭國小 余展輝
 
 
收到信件後我非常開心,決定就在3/29(五)時到國小播放青春21響,期望一切順利。然而上週四發生了地震,而震源在花蓮縣秀林鄉,也就是這所國小,當時我看到新聞馬上傳簡訊問校長和學生家長當地情況,校長也回我簡訊說一切平安無事,謝謝關心,看到簡訊後鬆了一口氣,感謝主。因為這件事後我更期待能夠在見到小朋友的日子,也計畫去花蓮的那天可以做一些實地訪查,我想做更多家庭訪談和關懷,雖然我只是孤身一人、僅有微薄之力,但聖經說耶穌也是一人,但一舉而竟全功!禱告電影可以成為當地的祝福、帶下翻轉。
 

見證分享---薛婕妤姊妹

    IMG_0185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我是C12的婕妤,我今天要分享的是神讓福音進入人心的見證。在我剛信主的時候,我問神有沒有可能在我的學校也有一群人聽見福音?後來去年的暑假,我曾經在班際籃球比賽為選手們祝福禱告,那場比賽真的非常精采,大家也覺得神奇而讚嘆神的作為,那一整天聖靈不斷充滿我,但隨後而來的是家庭、金錢、課業、人際都受到試煉,比賽的事情也跟著沒落了。即使神有應許,我的喜樂和信心仍然一次又一次的受打擊,我的開始憂愁我開始痛苦,常常邊流淚邊禱告。難過其中之一是我身邊的很多朋友有來過教會但實際留下來的卻一個也沒有,而原先常來的朋友一個又一個也都沒來了,我拼命憑著自己的意思拉著他們,最後都一頭空,自己也覺得相當疲憊,甚至我跟朋友講真理最後各持己見而鬧得不太愉快,最後身邊的朋友們都彼此沉默,這讓我在傳福音講真理上感到非常挫折和失望。一路上有很多弟兄姐妹還有領袖扶持使我能繼續堅持,但自己卻進入了對神不冷不熱的階段,在年初我鼓起勇氣問神說我這麼的軟弱祢的應許應該會收回吧神卻回應了我說祂已經給了祝福,沒有打算收回,那時我才發覺自己一直錯想神的心意。而後我在對話之中察覺我的朋友們其實一直惦記著教會,彼此在心中已視為家人,在我軟弱時成為最擔心關心我的人,現在也更加的信任彼此。還有一段時間是一些從不與我互吐心事的,會突然自己和我分享心事尋問我,我說的很直接也給予真理,反應出乎我意料跟之前天差地別!他們聽進也改變了想法,不再選擇妥協、自我控告、放棄、迷茫,有別班的也會主動問我關於教會及聖經的事。這些還不夠!神似乎是要我看見是為要鼓勵我,在我看不見的地方神動工了,那就是心!在我們班有一群是在學校很出名、在老師教官眼中的麻煩學生,同時也是我當時班際籃球祝福禱告的人(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他們與我沒有太多交集,但神卻一次又一次讓我發現他們私底下會說感謝神、禱告不是一兩次而已,甚至在學測前眾人在拜假神只有他們大喊禱告!還有的人當提到世上偉大的書,會想到聖經!每當細數這些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真的知道他們不是做給我看的,這些真的是神的恩典,一次的福音神在他們心裡動工,我相信神已經祝福他們的生命,我相信神會帶領著他們的未來!神的應許還沒完全成就,但恩典卻已經超乎所求所想!我相信神要繼續在我的家庭、課業、金錢以及人際動善工,因為祂的恩典源源不絕,祂的應許不失落,祂的意念永遠高過我們!因為祂是愛我們的天父,將榮耀歸給神!

 IMG_0186

  團契時間

約13:3435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486143_470775212978183_2072617550_n

啾咪主日=大家都很啾咪。

IMG_0280

IMG_0278  IMG_0251 IMG_0248 IMG_0244  IMG_0240 IMG_0233 IMG_0231

 

 

IMG_0258

本週吃韓氏泡菜豬肉飯喔:)

IMG_0223  



主日信息連結:在基督裡

 

 

 

 

這是我們的家,充滿愛、熱情、與真誠,歡迎你/妳的加入。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1號(近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電話:02-87714923

聚會時間:每週日早上10:20   小組時間:每週四、五晚上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