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9

Passion99報告、歡迎新朋友 

IMG_8468

1.感謝神帶領大能恩膏、心靈醫治的大能牧者:台北復興堂青年牧區─柳子駿牧師來到我們當中。

2.週六晚上《九九難忘---鬆餅漢堡日》,活動日期:4/27、5/25、6/29,時間:18:00-20:30,精彩的《搜尋戰》小組對抗賽即將展開,輕鬆團契時間,邀請身邊的朋友一起來認識福音和神的愛!IMG_8474

3.五周年慶限量T+筆記本合購優惠價315元,合購禮品五月中熱騰騰發行。

4.熱力九九豐收教會Facebook平日下週主日4/28開放,教會透過網路平台進入媒體教會時代,與大家有最直接的連結,一起搭上網路宣教的福音列車,敬請訂閱並點讚支持!

5.8/2-8/5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的24週年慶觀摩行,四天三夜住宿+機票費用進兩萬元,一起親眼目睹剛強的門徒訓練教會,學習倍增強盛的門訓小組,欲前往的同工請向小組長報名。

   IMG_8459  

Passion99禱告、敬拜讚美時間

IMG_8447IMG_8455IMG_8452IMG_8454IMG_8445IMG_8435IMG_8419IMG_1714IMG_1712IMG_1601  

Passion99奉獻時間  

孫國勛弟兄

IMG_8467   

 

創 22:12天使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一點不可害他。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

亞伯拉罕之所以成為信心的偉人,在於他生命中對神完全信靠與順服,因此成為歷世歷代基督徒美好的信心榜樣,他在年老時好不容易得到神所賜給他們的兒子─以撒,這個孩子是他們憑神的應許所得的,也是他們唯一的盼望,更是他們心所愛,但神卻要他們將以撒獻上,藉此試煉亞伯拉罕對神的順服,有時我們手中的金錢也好比以撒一般,尤其在缺乏時更是珍貴,金錢不僅能讓解決生活一切的需要,也是幫助我們完成夢想的工具,但神也常挑戰我們是否願意將手中的金錢獻上給祂,每個人的挑戰不同,可能是十一奉獻、愛心的奉獻或是信心的奉獻,但最終的目的讓我們屬神的兒女都能真實經歷到神的供應。

創 22:13亞伯拉罕舉目觀看,不料,有一隻公羊,兩角扣在稠密的小樹中,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獻為燔祭,代替他的兒子。

IMG_8465

神不是想要奪走我們生命中所珍愛的人、事、物,而是要讓我們學習對祂有完全的順服與信靠,當亞伯拉罕順服神之後,就在最後的關頭看見神已為他預備好祭物了,相信這樣的經歷必定在他心中留下一個信心的記號,神在我們生命中也要做同樣的工作,讓我們不是按著世界的法則,任何事情都只是為著自己精打細算、斤斤計較,當我們願意順從神的旨意而行,神的供應與祝福總是讓人超乎所求所想,但關鍵是我們必須先做出一個「決定」成為甘心樂意奉獻的神兒女!

 

Passion99見證時間  

博士研究標案見證─廖先格 弟兄

IMG_8485  

20:1 你出去與仇敵爭戰的時候,看見馬匹、車輛,並有比你多的人民,不要怕他們,因為領你出埃及地的耶和華─你神與你同在。

很多人可能知道我在念博士班,但並不清楚我在做些什麼,我所屬的研究團隊,最主要的工作之一是負責開發及維護交通部的台灣地區橋梁管理系統,裡面有全台兩萬八千多座的橋梁資料,而就在三月底,交通部公開招標了第二代橋梁管理系統的研究案,身為第一代系統的開發及維護單位,我們沒有理由不去競標,但這次出現了非常強勁的對手,就是國家地震研究中心,國震中心的主任是前任台大土木系主任,而其橋梁組組長是現任北科大土木系主任,同時擁有耗資上億元開發的國家級地震災害評估系統,是我們從未遇過的對手。

在第一次的準備會中,我所完成的服務建議書讓老師非常生氣,他非常不滿意我的工作表現,並且認為我危害到團隊是否能夠得標,我覺得非常沮喪,甚至想要放棄,我最難過的原因是我覺得我沒有好表現能榮耀主,甚至讓老師認為我因為教會而沒有放心思在投標的準備工作上,我寫了一封信給瑾聲姐,而瑾聲姐也告訴我「容量擴張的過程,要持續盼望。」

接下來的一週,當大家在放春假時,我則是每天都待在研究室、睡在研究室,我心裡面很痛苦,而唯一支持我的是標竿人生、聖經以及不斷撥放的敬拜讚美詩歌,因為是春假期間,所以整個所上只有我一人,在服務建議書接近完成的那個晚上,我站在我的螢幕前敬拜,突然心理面很感動,我知道聖靈就在我周圍,我按手在自己頭上,眼淚不住的往下流,我感到聖靈不住地安慰我的心。

上週三是投標簡報的日子,在投標前一天,我向神禱告,我說投標結果都交在你手中,我們做了最大的努力,如果沒有得標,我知道那是你的心意,如果得標,我也知道是你要帶領我進到不一樣的生活模式,我現在的時間是我自己安排,除了開會要去學校之外,其他時間我可以自由運用,但一旦得標,我會變成打卡上下班、並且要按規定請假、排休的上班族,雖然經濟上會變得充裕,但接下來的工作將會非常忙碌,也會減少陪伴家人的時間,我的心無法抉擇哪種生活是我所想要的,只能交給神,而就在禮拜四,結果出來了,我們擊敗國震中心,順利拿下這個研究案,老師非常的開心,為了感謝所有成員的努力,邀請大家下週去W HOTELkitchen table聚餐。感謝神,我知道一切都是祂手所做的,因為在周三簡報完後,沒有人給非常肯定我們會得標,完全要看我們的對手表現如何,在結果出來之後,我非常確定是耶和華在為我們爭戰,將一切的榮耀、頌讚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工作見證─吳佩芬  姊妹

IMG_8498  

詩篇65:11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工作上的見證,在前年找工作的時候,我把理想工作的條件列了下來,並向神禱告,其中有一條就是希望能提升獨立及語文的能力,感謝神,現在我任職的工作是一家丹麥和台灣設計師一起合作的北歐風格品牌店,由於我的職務是兼職行銷和公關,而我們公司員工只有三個人,每個部門只有一個人,因此工作量相對很重。

加上公關的新聞稿是有期間限制,所以每個月我都過得很緊張,甚至一直生病,在工作上我可以說是公司表現最不好的一個,在去年我的主管還與我深度約談,有段時間,因此還被降職,對於說出這一件事情真的掙扎很久,因為期盼自己成為卓越的基督徒,但在職場上,不只沒有在世上做鹽做光,反而覺得自己在做牛做馬,

在這樣的低潮期,我的心雖然很沮喪,不過卻有個強烈的信念告訴自己,我需要活出神的品格,常常我們所認為美好的見證不外乎就像是我爸爸被神大能醫治得救的見證、死裡復活,或是以色列人走過紅海那種令人下巴掉下來,不得不說他是全能神的見證,但神卻在某一天告訴我,祂說:「孩子,我要使用你的見證。」,

是跟你以往認知的不一樣,卓越的基督徒並不是一定要成為第一名,而是在過程中,不放棄,願意謙虛學習,堅持到底的品格,讓世人看見,你與世人的不同!這便也是榮耀我!

接下來的日子,我認真的照著神的法則,我的職務恢復了,不到一年薪水開始加薪,正當我覺得一切都哈雷路亞,考驗又來了,由於4月份是我們品牌的大月,也是我第一次策劃一整月的大活動,包含安徒生的展覽,和很多每周特別活動,為的就是要在銷售的淡季月份,業績可以提昇,但是每天的數字不是個位數就是十位數還有更慘的掛零,因此我吃了不少的雞屁股,為了緩和自己挫敗的情緒,

而那陣子,瑾聲姐在教會所傳達的信息就是要我們成為祝福人的基督徒,讓我們走到哪就祝福到哪,這樣的信息好衝擊我的內心,因為我深深的覺得我還挺帶賽的,可是!我是順服的亞洲人,所以我還是禱告神加添更多恩典在我身上,因為我不想放棄可以祝福人的機會,尤其是我身旁的人和這家公司。

就在這禮拜四,我起床時,雖然身體和心都很疲憊,但仍舊感謝讚美神,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一如往常的我進了公司,但是那天都沒有停下來,因為有好多客人來我們店裡,當天我的業績共做了$8142,並且新增了2VIP,也成功把藝廊的畫賣出兩福,我的心真的很感謝神,給我恩典來鼓勵我的心。

我的主管也跟我說:「看你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Good job!」,而在星期六我的業績也有不錯的成績,我很開心的打給我的小組長偉慈跟她分享我的喜悅,因為過程中我的小組長一直為我禱告,真的很謝謝弟兄姊妹為我的禱告。

下班後,我沒有吃雞屁股,我去吃我很愛的泡菜牛肉烏龍麵,原本那家店只有一個人,但後來我一進去吃,大概有一卡車的人蜂擁而上的進了那家店,老闆娘說:「我是他們的Lucky Star,因為只要每次我去他們的攤子,他們的客人都會爆多。」

回家後我向神獻上感謝,神說了一段好激勵我的話,最後這些話是我想和弟兄姊妹分享的:

「孩子,在聖經中那些非常的神蹟卻實可以彰顯我是全能祝福人的上帝,在生活中也許我們都期待如果上帝突然扭轉我的經濟,這個見證很厲害;如果上帝突然讓瘸腿的走路,這個見證很厲害;如果你是公司最頂尖的,你說你是基督徒,大家對基督徒有好的印象,這個見證很厲害,這些都很棒,但是孩子,我想告訴你,我也是在小事上面樂意祝福的神,哪怕只是禱告公車快點來,車子立刻就來,那也是美好的見證,即使生命中沒有像以色列人遇紅海的神蹟,但是在逆境時,願意順福神旨意,改變生命對我來說,就是最偉大的神蹟和見證,所以要常常宣揚我的美意,無論你覺得大或小,都要常常數算神的恩典,因為我以恩典成為你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要知道屬神的孩子都有恩典的記號,並且要祝福你所接觸的一切!我真的很謝謝天父祂讓我知道,任何在大在小的事情,他都可以使用,所以不用羨慕在台上做見證的人,或是你現在覺得自己的狀況很不順遂,心裡開始埋怨,因為每一個神的孩子,當我們學會數算神的恩典時,不只發現神的恩典夠我們用,更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因為他向我們所發的旨意,永遠都是那美善的,因為他是好神!God is good all the time.

學業見證─戴碩亨  弟兄

 IMG_1650  

詩篇54:2 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口中的言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耶穌幫助我在課業上進步的見證,我今年7歲,就讀國小一年級,我曾經在屏東讀過一年幼稚園,5歲的時候我上來台北和家人一起住,但因為附近的公立幼稚園名額已經滿了,我沒有辦法去讀,所以在上一年級之前,有一年多的時間我沒有上學,在上一年級之前,媽媽找了補習班讓我讀了三個月。

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還不習慣;當大家在學拼音的時候,我對注音符號還不熟;當我寫作業或考試時,通常要寫很久,也會有挫折的感覺。謝謝瑾聲姐和大哥哥大姐姐們在主日結束後耐心的教我寫功課、陪我寫完,也用好玩的方式鼓勵我學習,現在我可以自己寫功課了,而且可以寫得很快。

考前讀書時,我有禱告,希望主耶穌幫助我有聰明的頭腦,幫助我在不懂的地方可以教我,也希望主耶穌幫助我專心,不要分心,考數學前我也有禱告,禱告後就覺得很有信心。這一次學校的考試,國語考了94分,數學100分,得了第二名,和第一名的同學同分,這是我第一次考進前五名,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IMG_8496

 即使一開始上學不習慣,謝謝耶穌加給我信心,幫助我不害怕學習。也加給我聰明,讓我在成績上有大的進步,主耶穌是聽我們禱告的神,當我們的禱告實現的時候,祂比我們自己更開心!

Passion99信息時間



柳子駿牧師特會:屬靈的斷奶

Passion99團契、慶生時間    

IMG_8588 IMG_8586 IMG_8584 IMG_8581   IMG_8858IMG_8677IMG_8648 IMG_8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