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99聖經小學堂小組長PK賽

IMG_1928  IMG_8863IMG_8905IMG_8904IMG_1947  IMG_8880

 

台下也搶答

IMG_8888 IMG_8899   IMG_8916 IMG_8924 IMG_8936 IMG_8942  

 

Passion99禱告、敬拜讚美時間

IMG_1986 IMG_1994 IMG_2011 IMG_2025 IMG_2026 IMG_2027 IMG_2032 IMG_8962 IMG_8967 IMG_8973 IMG_8979 IMG_8984  IMG_9050 IMG_9059 IMG_9063  

 

Passion99報告時間 

 

1.《99難忘》漢堡日,感謝神讓與會的新朋友都能接受神的愛,下次5/25請提早邀請。

 

 CG2

 

2.五週年紀念潮T+筆記本合購禮品五月中熱騰騰發行。

 

紀念T  

 

 

 

3.熱力九九豐收教會Facebook平台於本週主日4/28開放,求神幫助我們透過網路社群進入媒體教會時代,請為此代禱,敬請訂閱並點讚支持。

 

4.新生命小組教會和新店行道會2013年【聖經事奉學院】招生中,簡章請洽招待索取。

 

5.陪讀課程:每週一次,每次40-60分鐘,請固定陪讀。同時成為門徒也成為師傅,主動跟上屬靈的列車。循序漸進、扎穩真理根基。 

 

Passion99奉獻時間:江蔚群姊妹

 IMG_2042  

教會場地的租約在今年的6月就要到期了,最近教會在禱告、尋求神,是否繼續承租或搬到更大、更有品質,擴大教會人數增長的空間,也讓各部門的事工有充足的空間可以運作,而這樣的場地,在東區,租金都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對我們來說,承接一個更大的場地,除了信心的禱告之外,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呢?我想到,在大衛年間,大衛為了建造神的殿,他自己預備了數量極多的金、銀、銅、鐵、木、寶石來建造,當時大衛問:「今日有誰樂意將自己獻給耶和華呢?」,聖經就說到那些眾族長、以色列支派的首領、千夫長、百夫長並監管王工的官長都樂意獻上,百姓就歡喜,大衛也大大歡喜。現在,是熱力九九豐收教會的五周年間,我們也在建造神的家,預備更大的場地,我們也要問:「今日有誰樂意將自己獻給耶和華呢?」。或許有人會說大衛很富有,那些官長、首領也很富有,他們當然可以樂意獻上,是,他們或許是非常富有,但難道今天同樣與神同行的我們,因為擁有的金錢不多,就做不了神的工嗎?

 

 

〈利25:18-22〉「我的律例,你們要遵行,我的典章,你們要謹守,就可以在那地上安然居住。地必出土產,你們就要吃飽,在那地上安然居住。你們若說:『這第七年我們不耕種,也不收藏土產,吃甚麼呢?』,我必在第六年將我所命的福賜給你們,地便生三年的土產。第八年,你們要耕種,也要吃陳糧,等到第九年出產收來的時候,你們還吃陳糧。」。

這是神在舊約時期,給以色列民所定,關於安息年的條例,可以看到神賜福的法則,跟我們非常有關。神要他的百姓在第七年享受安息,不要作任何工作,矛盾的事情發生了,喜歡休假、連假、放寒、暑假的人類,反而感到窒礙難行,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聰明的我們,總是想很多,很有遠見,問說:「如果第七年不工作,那我們要吃什麼?」,但不好意思,看來神比我們更有遠見,神說,在第六年會有三年份的土產,這三年份的土產在第六年吃完一年份之後,剩下的兩年份,在不耕種的第七年吃完一年份之後,到第八年開始工作時,還有一年份可以吃,直到第九年有新的出產的時候,還有陳糧可以吃,請問有哪一個聰明有遠見的人在讀這段經文之前曾經想得到神可以這樣供應他的百姓?在這周二的禱告會中,當瑾聲姐要我們一起為新場地禱告的時候,瑾聲姐鼓勵我們說:「讓我們的頭腦簡單一點。」,可能有人會跟聰明的以色列民一樣想說:「頭腦簡單一點,那我們要吃什麼?有太多事情可以擔憂了,租金太貴,薪水太少。」,在我們的神面前,以色列民之所以可以放膽地安息,我們的頭腦之所以可以簡單一點,是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神他的頭腦一點都不簡單!因為他的不簡單,因為他的遠見,因為他的豐盛供應超越我們所求所想,所以我們可以安息,放膽信任神,讓神來成就他的工作!但是神的工作怎樣發生?為什麼第六年以色列民配得三年份的土產?為什麼第七年不工作的以色列民配得一年份的土產可以吃?為什麼這樣的土產可以供應至第九年?請問以色列民有什麼工勞?神這裡很清楚的告訴我們,這所有豐盛供應的發生,只有一件事是人的功勞,就是遵行神的律例,謹守他的典章。對奉獻來說,就是謹守什一奉獻的律例,謹守什一所能帶出來的祝福是聖經中多次應許過的,提醒每一個人謹守什一,不要妥協,因為這是教會可否經歷神豐盛供應的關鍵!

 

而今天,不只要提醒大家謹守什一,還要鼓勵大家興起建造,記得剛才的問題說:「難道今天同樣與神同行的我們,因為擁有的金錢不多,就做不了神的工嗎?」,我想,如果第七年不耕種的以色列民,可以靠著遵行神的律例,謹守他的典章得到如此豐盛的供應,如果大衛打敗巨人歌利亞不在於石頭的大小,我們今天可以承接更大的場地,也就不在於我們現在擁有的金錢有多少,而是在於我們的神有多大能!當我們的信心有了行為,跨出那一步,興起建造,神的大手便能介入,開始動那只有他能成就的豐盛工作!

 

最後,我要解明大衛他們成功預備聖殿建材的秘訣,如果有人以為他們都是因為非常有錢才奉獻的話,

 

〈代上22:13-14〉你若謹守遵行耶和華藉摩西吩咐以色列的律例典章,就得亨通。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我在困難之中為耶和華的殿預備了金子十萬他連得,銀子一百萬他連得,銅和鐵多得無法可稱;我也預備了木頭、石頭,你還可以增添。

在困難之中,大衛剛強壯膽,在困難之中,大衛預備建材,在困難之中,大衛的奉獻多得無法可稱,他的祕訣是什麼?同樣的一件事:「謹守遵行耶和華藉摩西吩咐以色列的律例典章,就得亨通。」。不是因為我們夠有錢,才來奉獻,而是因為我們想要遵行他的話語!

在今天這奉獻的時刻,你還在想很多嗎?我們怎麼想都想不過神,他已經預備好他的部分,就差我們這一步,有誰樂意將自己獻給耶和華呢?謹守他的律例,做出什一的奉獻,抓緊他賜福的法則,做出興起建造的奉獻,讓神的供應可以運行,讓教會被建造起來,如果你願意,就讓我們來預備!

 

Passion99見證時間  

劉詩婷 姊妹

 IMG_9014  

 

我是一個破碎家庭出來的小孩,從小我就被送到不同的親戚或褓母家,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媽媽幾年才會來看我一次,每次她來我都高興到眼睛發亮,但她離開時,卻總要上演一段分離拉扯、灑淚哭求的戲碼,直到門碰的一聲,被關起來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又變成一個孤兒。時間一久,我甚至都快忘記爸爸媽媽的樣子了,當時的我覺得他們既然要把我丟掉,為什麼要生下我,我常常躲在被子裡偷哭,也想過如果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人會在乎吧!印象很深刻我曾經做過一個夢,夢中我獨自站在人來人往的車站裡哭,我看見媽媽心裡很開心,但她很快就走掉了,然後我看見當時養我的姑姑,她也把我丟下了,我不斷的哭泣,直到夢醒,枕頭都濕了,然後又哭累到睡著。小時後的我總是被強烈的遺棄感包圍,也因此我很小就學會了獨立,但在人前,我卻用保護色和叛逆來遮掩我孤獨、破碎的心。

 

小時候我去過教會,雖然不真的完全明白上帝的帶領,但現在回頭看我從小到大的經歷,我真的覺得雖然沒有父母的教導,天父卻引導我,使我沒有走偏了路雖然小時候我是個唱歌不好聽又愛唱的很大聲,以至被人側目的小孩,長大卻可以在敬拜團服事神。

雖然我很不會讀書,但天父幫助我在五專畢業時,以全系第一名的成績畢業

雖然小時候我是藥罐子,常常生病、暈倒送醫,感謝天父讓我的體質被翻轉成為健康

 

很不會寫文章我,雖然從來沒有寫過一份正式漂亮的履歷去應徵,但都得到很棒的工作

 

雖然沒有好的資歷和經驗管理人事和公司,感謝天父賜給我智慧、幫助我成為公司的管理階級

IMG_9012

 

還有好多數不完的恩典和神蹟,真實的在我生命中發生,等到我越長大越明白天父的愛,我了解一件事,

就是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丟棄了我,但我們在天上慈愛的父親永遠都與我們同在,帶領我們、保護我們,不會離開。

 sophia  

7年前神應許我,要把加倍的家庭溫暖賜給我,帶領我到寬闊之處,去年8月我結婚了,並且未來我們會在美國生活1年半,感謝天父賜給我一個幽默體貼又有才華的好老公,一個可以溝通協調、彼此相愛的婚姻和家庭,並且神的應許一直更多的在成就,超過我所求所想。所以我要鼓勵現場的每一個人,當你覺得孤單無助,可以來親近我們天上的父親,你的心會被祂的愛完全滿足,天父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也將成就在你的生命中,你,不孤單。

 sophi2  

林宜蓁姊妹

 IMG_9005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我是CG2的宜蓁,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神如何幫助我在傳福音上的見證。在我信主之後,我很積極的想讓身邊的朋友都認識神,所以不斷的做邀請,因為我想把這個最好的禮物給他們。

 

而在最近教會舉辦了兩次創意漢堡日的大日子,第一次辦的時候,顯治邀請他的大學同學來,但是臨時他要拍戲,所以就請我幫忙照顧她,當天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卻像很熟的朋友可以大聊特聊,於是顯治就決定讓我來牧養她。我開始邀請她來教會的聚會、小組聚會、陪讀等等,她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後來主動詢問聚會時間,甚至現在每週小組聚會穩定參加,以及陪讀,前幾天她跟我說她禮拜日不要上班了,因為她要完成大使命,她要來聚會。感謝神動的工,讓我們透過創意的外展,使人開始經歷神並且親近神。

1  

 

在昨天晚上是我們的第二次創意漢堡日,在禮拜四的晚上,教會剩下我跟瑾聲姐和宗翰弟兄,我們一起禱告,求神給我們屬於我們教會的羊,讓我們的邀請有果效,禱告完我們瞬間覺得與聖靈禱告充滿大能,於是我就突然想到我的一個學調酒的同學,上次他來表演過,有說他很喜歡這裡,所以想藉著這次再邀請他來表演,於是他隔天就跟我確定他會來,並且要帶兩個朋友來,得知這個好消息之後,我就為他們禱告,不斷的宣告他們是屬神的,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我感覺很有信心,在漢堡日的當天,從團契開始到聚會結束,感覺到他們從一開始陌生到最後聚會完還留下來跟弟兄姊妹團契一個多小時,感覺到神正在動工,而在他們回去之後,我收到facebook的一個通知,是有其中一位打了一個po,把我tag上去,他的內容寫到:

5  

 

今晚,過得很充實,第一次到如此熱情的教會,大家都很熱情!
也跟我心裡想的教會差很多!


曾經的我,非常討厭基督教,因為要禱告很麻煩,入境隨俗也就算,為什麼其他基督徒的朋友來到我們家我們也要跟著禱告呢?不是入境隨俗嗎?
但是,這樣的基督教,我非常喜歡,今天...我發現我忘記戴佛珠,但是我覺得,當我拿下佛珠的瞬間,我就是位基督徒,我沒有千萬分的虔誠,但是我有愛上帝的心。

今天教會的大哥大姐們為我們兩個祈禱,祝我們統測順利,我相信我們會很順利的:)

3  
5/25 一定前往教會活動!為了5/26的比賽,虔誠的祈禱.....
葉子、小開,一起祈禱吧!比賽加油~!
看來不搭雙人也不行啦!

 

因為知道他們兩個也是練花式調酒,於是邀請他們在下次漢堡日來表演雙人的調酒,原本他們說漢堡日隔天就要比賽,所以想好好休息,但是聚會結束後,他打了下次為了比賽,要先來參加聚會,感謝神,奇妙的讓他們的心被神大大的觸摸

4  

這兩次的收割,讓我想起我曾經在大日子中一次帶了35個人,但是最後卻沒有人留下來,他們當下都很開心很喜歡這裡,但是往往開心完就忘記關心他們了,所以我想我明白這兩者差別的關鍵就是:不斷的為他們守望禱告,不只邀請來之前要禱告,也要在他們回去之後不斷的守望禱告,更要努力跟進,敏銳聖靈,聽見他們的需要,並且帶領他們來到神的面前,禱告、陪讀,讓他們自己經歷到神,我相信邀請人不難,但是要讓人留下來被門徒訓練一定是要透過聖靈的幫助,不斷的禱告,是聖靈動工的開始,感謝神讓我可以在這一次的邀請上恢復了我的信心,讓我更想要火熱的傳福音,成為像保羅一樣的生命。

 約15:8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再次把最榮耀的掌聲歸給神!!! 

 

Passion99信息時間



熊瑾聲傳道:大樂透

 

Passion99慶生時間    

IMG_9253IMG_2102  IMG_9105 IMG_9113 IMG_9133 IMG_9146  IMG_9177  IMG_9186 IMG_9189

IMG_2104

IMG_9226  IMG_9210 IMG_9235   

Passion99團契時間    

IMG_9179

CG1

IMG_9103

CG2

IMG_9100

CG3

IMG_9092

CG4

  

IMG_9097   

 

Passion99是一個創意無限的地方

 這是我們的家,歡迎你的加入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1號(近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電話:02-87714923

主日聚會時間:每週日早上10:00   小組時間:每週四、五(請洽各小組)

 Facebook平台:http://www.facebook.com/pages/Passion-99-Harvest-Church/380727545373953?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