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                                                                

創世紀2:8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

 

今。天。我。們。不。在。教。會

我們去伊甸園森林安息囉!

IMG_1026  

出去玩之前,唯一不可少的就是....禱告

早禱會 

本週教會前往台北花卉村聚會,大家都非常的興奮,這是好玩的教會。

小國王7

我們出發吧!

小國王2IMG_0479  

哇,真的是森林耶!

IMG_0477

 

 林主日頭條照片誰是啾咪王?

NO1.國勛哥

啾咪照

NO.2臣宇弟兄

承宇啾咪照

NO3.Rocker弟兄

Rock啾咪照

No.4Lori姊妹

lori湫咪照  

 

那你心中的啾咪冠軍又會是誰呢?

 

 

 林主日聖經小學堂

 

IMG_0421  

獲勝的仍舊是小學堂連冠王CG2 ,這個小組蠻認真的喔。

 林主日遊戲小組PK戰

好玩的小組遊戲包括:比鞋帶長、比誰疊疊樂高、比誰最啾咪,比誰吃最快...

大胃王IMG_0880IMG_0866IMG_0792IMG_0805IMG_0709IMG_0655IMG_0652IMG_0650IMG_0644

其中一個最無厘頭的就是這題

啾咪照  

 林主日敬拜讚美、禱告

 約翰福音4:24神是個靈,敬拜祂的人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

IMG_0577 IMG_0572  IMG_0560 IMG_0468  

 

 林主日見證

郭家瑄姊妹|神在家中動奇妙美好的工

使徒行傳16:30-31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IMG_0529  

上星期四,我參加奶奶的喪禮,是採用基督教的告別式,回想這近十年,從爺爺走了到奶奶離開,神真的在我們家有很奇妙美好的作為...

 
 
1,家人信主
爺爺在我國中去世,走的時候,我們家是用佛教的方式舉辦喪禮,那時我們整個家族只有我姊姊一個人信主,但在這十年中,神動工在我們家中。首先是姑姑,她原本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參加法鼓山,她是有佛就拜,有廟就拜。但也不是那麼相信他的信仰,只是求心安,所以占卜,星座都有射略,但拜了幾十年來,生命一點改變也沒有,因為她在醫院工作,病人跟他傳福音,她就試著禱告,竟然得到平安,於是她就在六年前受洗信主
再來是我在高三信主受洗,後來奶奶在病床上也受洗了,所以最後她的喪禮採用基督教的告別式。
 
2,姑姑與我們家關係和好
姑姑與我們家關係不好很多年了,甚至連上個月姐姐的婚禮都沒有來參加。但非常奇妙的,就在姐姐婚禮的隔天,奶奶病危, 我和姐姐 趕去急救室,就再那天我們家與姑姑的關係和好了。奶奶的告別式上姑姑講到,他一直很不能理解聖經中。
約一4:19-21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了我們。
若有人說「我愛神」,卻恨自己的弟兄或姊妹,他就是撒謊的;他既然不愛那看得見的弟兄或姊妹,怎麼能愛那看不見的神呢? 
所以,基督這樣命令我們:那愛神的,也必須愛自己的弟兄和姊妹
 
他覺得很難過,為什麼上帝說他是騙子,他很愛神,但他跟我爸關係一直無法恢復,而聖經上說愛神卻恨自己弟兄的是撒謊的,但感謝神就在奶奶離開的這段時間,神恢復了我們的關係,讓他從憤恨中得釋放。
 
3,叔叔嬸嬸回到教會
奶奶的告別式當天,嬸嬸說,上個月底參加我姊姊的婚禮,婚禮是採用基督教儀式,在教會舉行,他們覺得非常感動,姊姊婚禮當中的信息很提醒他們在夫妻相處之道,他們流淚 並且也想回到教會,嬸嬸喪禮那天就很積極的問我和姐姐相關的教會資訊,感謝神就在上周六我的堂姊來參加我們的鬆餅日,下周日也會來參加我們的主日。
 
神可以使用任何時機動奇妙美好的工作,無論是喪禮或婚禮。感謝神,以前我也會很灰心,覺得禱告這麼久 父母都沒有信主,但將時間拉長 看見神在我們家族中逐步的改變,從姊姊一個人信主到現在我們家族中有一半的人信主,我相信神一人信主全家得救的應許要成就在每一個家中。
 
 

薛婕妤姊妹|真實經歷醫治釋放大能

雅各書4:7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IMG_0646    

我今天要分享關於得釋放的見證,做這個見證其實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前陣子我的屬靈狀況不是很穩定,前三個禮拜開始不想參加禱告會、小組、團契...等等。同時我經歷到同學言詞和舉止讓我受傷,對家人無法體諒正面臨升學考的壓力感到失望挫折,我舊有的好友便安慰我,而心中出現一個聲音說:「既然屬靈胃口不好那就別參加特會了,參加了也沒有意義。」這句話一直浮現所以我聽從妥協了,原本的聚會沒去所以朋友就邀請我和她們出去遊玩,那群人是我信主之前常在一起的人,一群人抽菸、喝酒、喧鬧發洩,我甚至突然要她們做違反真理的事,半夜回到家,睡著後我作了一個夢,我夢到我已經釋懷饒恕所有的一切,有個聲音質疑的語氣問我,於是下一秒被帶到曾經心靈受傷的場景,我很想阻止一切災難發生,卻有人惡意破壞,我突然生出恨意,我此刻被那樣濃烈的恨意驚醒,全身冒冷汗在那之後我變得胃口差、消化不良、全身無力、沒動力、昏睡、不相信人、對事情充滿恨意,約一個禮拜那些聲音一直纏繞著不放。

每當我想找回自己或想起經文就會被制止,更不斷跟我說:「我可以給你自由,使妳不再痛苦、難過、受傷,讓妳的心剛硬不柔弱,代價是用你的快樂來換,這世上沒有愛,只有恨、金錢、利益…等,不是你攻擊別人,就是別人攻擊你,保護自己就是去攻擊傷害妳的人」我開始攻擊那些讓我受傷的人,越不是真理越想去做,心中沒有一絲快樂只有恨,中間瑾姊有邀請我見面,那個聲音告訴我:「一定要拒絕,因為若妳被釋放後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妳會愧疚、羞愧到無法面對大家,所以絕對不能去」而很多教會的弟兄姐妹也都有關心,當我心被柔軟時往往那個聲音又會跟我說:不要被欺騙了這些都是虛假,他們只是同情你,把妳當病人看,他們放棄你了,你不會被接受、妳回不去了,他們會攻擊你、把你抓起來像瘋子一樣被對待」之類的話,變得只要跟我說話聽起來都很刺耳,日子越接近主日我的恨意越強胸口越不舒服,心中一直浮現攻擊教會的弟兄姐妹摧毀教會的字眼,我聽從那聲音主日來到教會,在教會附近時胸口過於難受想藉由酒減輕疼痛,後來躺在教會外休息,有人驚覺不對便開始為我禱告,隨後教會的大家不斷按手和禱告要釋放,使那一直操控我的錯誤聲音離開,我雖然醒著也聽得見,那掙扎的力量似乎不是來自我,幾個小時猛烈的掙扎,瑾姊告訴我要我選擇與聖靈合作去對抗,不要聽信謊言,棄絕那些欺騙者的言語!而後讓我稍微休息眾人先離去,在疲憊的狀況下,我模糊的看見還有一個身影在旁邊,聽見邊哭泣邊禱告的聲音,我才警覺一切被錯誤聲音矇騙,被邪靈利用,自己並沒有被放棄。     

於是我開始對那矇蔽我內心的問:「薛婕妤在哪裡?」我不斷試圖想起原本的自己,即使一直被阻斷,慢慢地我想起來在教會的一點一滴,這時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主耶穌走到我身邊,彷彿扶著我疲憊不堪的身體,我眼前浮現那些傷害我的人,神對我說這些人不是你想得那樣,他們其實很愛你、擔心你、在乎你,所以挪去受傷的心吧,我內心瞬間平靜了下來,我睜開我的雙眼,一切都恢復了,我感覺自己像沉睡了很久終於醒了,這兩個禮拜似乎不是自己...

事後收到大家滿滿的關心,也知道自己每天有很多的人在替我禱告,那惡者所說的全是謊言,我也選擇去鼓勵祝福那些傷害我的人,在事後跟瑾姊聊了很久,瑾姊鼓勵我作見證,我事實上還有些陰影,因為那段過程還會若隱若現,雖然我屬靈的生活逐漸好轉,我害怕想起那晚的惡夢,也不斷想起自己跟邪靈交易,自己就像站在地獄死亡的邊緣,直到在週五的康麥克牧師的釋放特會,在禱告時我看見了一個荒蕪地有一個破舊的十字架倒在地上,接著突然十字架發亮了變成全新的,接著那荒蕪地生機慢慢地被擴張,整個像煥然一新的世界,而後牧師開始第一個呼召,經常被惡夢糾纏的站到台前釋放,我的胸口逐漸悶痛嘴唇發麻,釋放時有人為我按首有人為我禱告,釋放我的恐懼。

神透過姐妹的口對我說:不要再看見自己過去做了什麼,神已經忘記,忘記過去的一切,在祂眼裡妳就像剛出生的嬰孩,是純淨、可喜悅的。」此時我心被神觸摸,神告訴我祂是救主,已經救我脫離死亡,我的心被完全釋放,我就在聚會之中跪下來到神的面前,感謝神願意再次更新我生命,我願意再次跟隨,我深深知道這是神再次的救恩,再次經歷神的大能、恩典、憐憫還有愛,脫離了死亡再次回到祂的懷抱,祂的恩典何等寶貴,感謝神是愛,神起初創造大家是因著愛,所以這個世界也是愛構成的,愛一直都在,感謝神讓我有弟兄姐妹這樣美好的家人不離不棄愛我,感謝神永遠的看顧我們幫助我們,感謝神不看我們的過去,感謝神救我們脫離兇惡,感謝神的大能和恩典,感謝神祂的愛亙古不變,感謝神賜下教會,就像熱力九九的名字一樣,其中的一隻羊失散就要找回他,感謝神我就是那被找回的羊,將一切感謝都歸給神!

康麥克牧師醫治釋放教導說:「如果被醫治釋放的人聽見耶穌對他說什麼,要記下來,想起神說過什麼,聽見啓示性、亮光的話語,就會幫助人破除撒旦的謊言。」

 

 

林主日奉獻時間  陳映安姐妹

林後8:12因為人若有願作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

意思是說出於甘心樂意的奉獻,必然蒙神悅納。而且人必須是照他所有的而發的心願才能蒙神悅納。所謂「所有的」是,例如財物、時間、體力、才幹…。常聽人講:『我若是有錢的話,我會捐一百萬美金給主。』這種願作的心,並不是照他所有的,乃照他所無的,因此一點價值都沒有;萬一真的有一天有錢,那個願作的心也不翼而飛了。

我們只要照我們『所有的』獻上,就必蒙神悅納、使用並祝福,不知不覺中,我們的『所有』也就愈來愈豐富。所以

 

一.奉獻不要勉強作難,要甘心樂意
我們要明白一件事:貧窮或缺乏不是一個經濟的狀況,而是心理的狀況。當大衛遭受許多逼迫困難危險時,他仍向神獻祭,他說:「我要把甘心祭獻給你;耶和華啊,我要稱讚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大衛在困難中並不 怨恨上帝,他在十七歲就被膏為王,反而到處奔逃躲避仇敵的追殺。當他後來登基作王,他有個心願,立志要為上帝建聖殿,但上帝不准,上帝說我要你的兒子所羅 門為我建殿。大衛並沒有灰心洩氣,或質疑上帝,他甘心的為兒子準備建殿的金銀和木料,這就是甘心的祭。

 

二.神會回應合祂心意的奉獻

林前2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以前有個鄉下教會有兩個弟兄都在養豬,他們奉獻的態度很不同。其中一個弟兄每當母豬生小豬,第一胎一定用紅繩綁住小豬的腳做記號,因為頭生的要奉獻給上 帝。生了第十一隻,再做個記號,也獻給神。母豬第二次再生產,仍然如此行。每次餵豬時,那些綁上紅帶子的小豬總是先吃,等牠們吃飽了,再讓其他的豬去吃。 因此,上帝賜福他,擁有愈來愈多的產業。另外那位弟兄則是要等到生出第十隻才獻給神,他所養的豬從未生超過十隻以上,因此他從未什一奉獻。 

所以經上說多種的多收,少種的少收。衡量生命的價值不是在於所積聚的,而是在於所付出的。英國首相邱吉爾也說過:「我們因所得的而得以存活於世,卻因所付出的而讓生命有了價值。」所以我們不需用去擔心我們給出去之後會缺少什麼,因為上帝讓我們凡事都夠用。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一個給的人,讓生命更豐盛!

林主日信息連結

429844_467323360002684_1373855001_n

點選連結永生盃馬拉松賽---熊瑾聲傳道

  

林主日同樂會

時間

Desktop6IMG_0750

吃完了就可以開始玩了  

小國王10IMG_0760IMG_0769IMG_0755

 

 

那麼...

安息日的前一晚教會又發生什麼事了呢?

有人在大半夜幫大家做膳食,神紀念他們辛勞的擺上。

IMG_0395

 

九九難忘

 

自己動手做自己喜歡的鬆餅...

IMG_0048

再灑上自己喜歡的配料...

IMG_0150  

有電影事工的簡介時間...

IMG_0242

 

瘋狂疊疊樂比賽...

 IMG_0141 IMG_0123

小組點讚PK賽...  

IMG_0035  IMG_0044 IMG_0041 IMG_0039  

 

 

Passion99是一個探出四牆之外的教會

這是我們的家,歡迎你的加入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1號(捷運忠孝復興1號出口) 電話:02-87714923

早禱會時間:每週二~週日早上8:30-9:30

晚禱會時間:每週二、三晚上7:00-8:00

主日聚會時間:每週日早上10:00   小組時間:每週四、五(請洽各小組)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FACEBOOK平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assion-99-Harvest-Church/380727545373953?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