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46_10152081151288986_183188516_n.jpg

「如果說我看的比別人更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If I have seen farther than others, it is because I was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1676,牛頓。

站在上帝的肩膀上,可以讓我們看見人靈魂更深處的需要。

領袖訓練.jpg

2013年暑期領袖訓練圓滿落幕,截至7/23(二)在台北復興堂的領袖裝備課程,我們擁有一連串的收獲,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要跟大家分享美好的得着...

《明婕》
今天講道中最影響我的是當一個好的領袖是一個領導有自信的用對的態度發出對的聲音可以在人有需要的時候當一個傾聽者並提供他好的幫助
第二個提醒對我來說在錯誤中成為一個學習者並且努力成為一個解決問題的人在過程中卓越的品格把每一件小事做到最好也是我需要學習

《力翠》
今天永寧傳道講到領袖的特質最提醒我的是:要當一個學習者,1我們可以從人身上學習2我們可以從錯誤當中學習3可以從環境當中學習,有的時候我們會犯錯但不應該沉溺在犯錯的感覺中,而是應該要從錯誤中找到自己要學習的地方,因為永寧傳道說絆腳石就是墊腳石,所以讓我們可以一起在教會中成為學習者還有瑾聲姊跟領袖們幫助者,讓熱力99成為不斷學習跟成長的教會。

聖經上說: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提摩太前書4:12)

分享回餽.jpg 

永寧傳道分享

LEADER=

Learner學習者

箴言1:5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不要成為一個懶惰的領袖,要成為一個努力學習的領袖。要從人的身上學習也要從環境中學習。

Empower People成全人

如果我是一個好的領袖,我就要幫助我週遭的人,能夠前進。當我們成為一個領袖,我們就要有能力能夠發展、根成全人。先決條件是1. 他對自己有安全2.  他相信他所領導的人。3.花時間訓練於培養他們的潛能。

A Problem Solver問題解決者

最快的速度影響人:每次當人家有問題的時候,成為那個解決問題的人。公司老闆最想用的員工=解決問題的員工

Dream and Vision夢想與異象

一個領袖是一個充滿夢想的人,沒有異象人就無法往前進。領袖為什麼可以這麼大膽的說:跟隨我!我們去改變世界。因為在他的靈裡面,已經看到十年後的台灣,在異象、夢想中已經看建了。

Excellence Spirit卓越精神

要做領袖不一定要完美,但一定要卓越。卓越的人不把事情做完,而是把事情做好。

Real Servant真正的僕人

好領袖是好的僕人,一個領袖不是自我中心,是以他人為中心。耶穌說:我來了不是被人服事,是為了服事人。

如果我們要成為領袖,我們要問自己三個問題?

1.有什麼東西可以改變?

2.我可以做什麼?

3.要怎麼做?

pst garrick li.jpg

子駿牧師分享

透過馬大和馬利亞對耶穌的態度,來教導我們敬拜的意義。

瑪利亞:渴慕、聽耶穌、安穩、選擇好的、瞭解、懂得優先順序、順服、願意擺上時間、

事工:我可以為神做什麼?(我如何為神使用我的技術、我的才華和時間?)

服事:主,你要我為祢做什麼?

子駿牧師.jpg

Passion9.9分

玩遊戲,學團隊合作

一起完成一張圖,每個人畫上自己的手、並且把自己可以貢獻的東西寫上去,

教會就是=大家都盡可能地把自己最好的恩賜、才華拿出來,同心建立神的教會,完成神對教會的呼召和命定。

passion 9.9分.jpggame.jpg

大家都非常享受這幾天的學習,星期六恩賜牧師的羅馬書解經,更是精闢到極致!

分享一段小故事...

 

如果你看全世界,國際性的領袖。你會看見神處理他們的生命、處理的非常徹底,因為最強的恩膏,是降臨在一個完整的器皿,裝水需要一個完整的器皿,恩膏,需要一個完整的器皿。打碎的器皿,沒有自己的想法,沒有自己的驕傲、沒有自私的想法,沒有不健康的尊嚴,不會自高自大,不會太注重別人怎麼看他。

 

腓力牧師的故事

 

在加拿大的時候,他跟他弟弟在一個教會敬拜團服事,他收電線,弟弟彈吉他。有一天在敬拜團裡面,有一個團長,開會的時候,氣氛就越來越糟糕,就不懂為什麼就開始有糾紛,團長就叫腓力的14歲弟弟站起來,就打了他弟弟一拳。腓力想要幫弟弟出頭,他想起他在新加坡時,曾經為弟弟打了九個人。 

 

但當他的拳頭一出去的時候,聖靈跟他講話,聖靈跟他說:你不是要被我使用嗎?不是要保持妳的心純潔嘛?

 

他離開的時候,弟弟說:你現在不是我的大哥,因為你現在不會保護我了。

神跟他說:我要你原諒這個弟兄。

 

他就掙扎了一段時間,他告訴自己,我要成為一個討神喜悅的人,神沒有這樣就罷休,他就跟神說好,我不打他可以。那我們要離開教會?不可以。那我們去別的組服事?神說:不可以因為我要你成為敬拜主領。

 

有一天,神說:我要你去到這個弟兄的家,跟他擁抱、跟他說我愛你。

 

神要他去他的家,跟團長說我愛你。他說神的你的要求太高了,他記得他答應了神,他不要傷神的心,他要跟神保持好的關係。

有一天去到教會,這個團長跟未婚妻坐在一起,他就走過去抱著那個青年團的團長,就說:對不起、對不起,從那天開始,牧師就把敬拜團調給腓力牧師,青年團就開始增長,那個人就開始控告他、定他的罪,他覺得非常非常的難過,為什麼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他的身上,因為他清楚神對他有更高的要求,後來他去印尼短宣,又回到加拿大。

 

神就說:我要你去他的家,跟他道歉。

 

腓力牧師說:神啊,你的要求實在是太誇張了。

 

第一次,腓力牧師去找他的時候,那個人不要見他,第二次,就進去坐在沙發,當那個人走下來的時候他就一直哭,他就走過去抱著他:我對不起你,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後來,那個弟兄說:我覺的你比我更屬靈。

 

那一天他要離開的時候,他感覺在車上,有一個雲朵在他的身上,他感覺到有一個重物在他的頭上,他感覺神的冠冕戴在他的身上。從那天起,神要他回到印尼,

祂說:「我要使用你,影響成千上萬的年輕人。」。

如果神在你的裡面找不到聖靈的果子,你對人沒有一種良善的態度,神不能夠使用我們。聖靈的果子,就是聖靈的屬性。

 

pst梁恩賜.jpg

也為國勛哥和小昱姐能夠生養眾多禱告...

candy steven.jpg

為每一個渴慕的人,渴望神同在的人進行按手禱告,

提前4:14說: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敬拜讚美.jpg

---->聖經小學堂篇

bible time.jpg

聖經小學堂!本週到底獎落誰家?這一群啦啦隊員每一周都超有活力的為組員加油,

加油加油.jpg 

台下的觀眾也熱血的回答問題,因為回答正確可以得到100塊錢。(這樣午餐費就有著落囉!)

pk時間.jpg 

同分PK賽!經過一番激烈的競爭,得獎的是.......CG2!!!

pk賽.jpg

--->敬拜讚美、禱告時間

5992_10151532598293432_590685277_n.jpgworship.jpg

pray.jpg

大陸團回來啰!P99出動了十幾個人前往接機:)

welcome taiwan.jpg

請點選本週信息連結--->神的同在:梁恩賜牧師 

Presence-of-God.jpg 

當天還做了醫治的禱告,等著經歷神自己。

healing.jpg 

---->P99美食,本週是甜不辣麵

p99美食.jpg   

--->慶生囉!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jpg 

--->P99會後團契

fellowship.jpg     

--->熱力報告時間

7/27-28瑾聲傳道將帶領22位同工前往新加坡參加城市豐收教會24周年慶,教會也將同步連線,相信會是非常精彩的主日。

7:14Service.016.jpgCHC主日聚會.jpg

失親兒小朋友我們來囉!

7:14Service.018.jpg   

坐熱氣球飛上天~~玩樂的時間也要到了!

花蓮  

6963815105_9c2c46d385_b.jpg 

137316594978  

歡迎你的加入喔!

P99遇見小巨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