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p

這週發生了很多美好的事,一走進教會就發現教會不一樣了呢!

以賽亞書2:3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

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廣角圖 屬靈氣氛  

馬太福音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十架舞台   

 主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辦公室  

信息時間  ➜李永寧傳道

SAM_0427  

SAM_0440    

 

一個負面的舌,是因為有個懼怕的心。

 

一個過度反應的舌,是個不平靜的心。

 

一個驕傲的舌,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心。

 

一個骯髒的舌,是一個有污穢的心。

 

一個論斷的舌,是苦毒的心。
--------李永寧傳道

精彩講道請點選連結→李永寧傳道:舌頭的大能  

 

奉獻信息  吳佩芬姊妹

SAM_0401Pixnet08043

出埃及記35:21 凡心裡受感和甘心樂意的都拿耶和華的禮物來,用以做會幕和其中一切的使用,又用以做聖衣。

第一點:在神的眼中:我們的奉獻是獨特、被分別的奉獻,這節經文說到神的異象是給那些心裡受感、並且甘心樂意的人,代表以色列人在奉獻時的心是順福聖靈的,而不是順福自己,相信神是供應我們的一切!這點很重要!由此得知,在奉獻時半冷半熱、遠離神不信任神是供應者的人,對於神的家是否興盛,是漠不關心的,他們聽不見神的聲音,這樣的人常常會對奉獻有強烈的懷疑,為什麼我也是有來聚會的人,有些人總是不斷蒙神祝福,而我卻不斷循環活在貧窮的光景裡,瑪拉基書說神要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於我們,可是要從這窗戶裡面倒出什麼,是藉著我們的奉獻來決定神使用的量器。因此,與聖靈有美好關係的人,他們會敞開心求問神,神就將奉獻的金額放在你的靈裡面,而這樣被分別獨特的奉獻神必會紀念!

22-25節,凡心裡樂意獻禮物的,連男帶女,各將金器,就是胸前針、耳環(或作:鼻環)、打印的戒指,和手釧帶來獻給耶和華。 凡有藍色、紫色、朱紅色線,細麻,山羊毛,染紅的公羊皮,海狗皮的,都拿了來; 凡獻銀子和銅給耶和華為禮物的都拿了來;凡有皂莢木可做什麼使用的也拿了來。 凡心中有智慧的婦女親手紡線,把所紡的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都拿了來。出埃及記記載,神的百姓都被感動,非常的興奮,他們一次又一次得跑到前面來奉獻財物。我們可以看到以色列人的會幕被建造的興盛,並不只是摩西或瑾聲姐還是講奉獻的人在台上多麼的花枝招展,你看到關鍵是什麼嗎?是在每個百姓的身上

第二點:奉獻的熱情在百姓上就像是當初我看到谷餘對教會擺上的熱情,我告訴自己,我也要成為那個對神的家,我們的家有熱情的人,過去這幾年,我的小組長偉慈他將他的生命深深的扎根在這間教會當中,他真實與我分享一開始在奉獻時從50元的掙扎到現在,他真的成為對奉獻有高度熱情的人,最近他與她的未婚夫谷餘在前陣子不斷的在找尋他們愛的巢窩, 而我們的小組也常常幫他代禱這件事情,偉慈很認真,每一天盡可能的會看2-3個房子,就在前陣子,剛好他要看預定的房子時,想說剛好有一個空檔,有一個算是介紹的人趁這個空檔推薦他可以看看,但那個房子時在是太美了,感覺是有點貴,不是他原本預期的價錢,不過候來偉慈還是去看了一下地點在復興堂的新堂,哇Amazing!但由於接下來的下一組人馬上就要來看,所以他需要在及短的時間決定是否要租這棟房子,然後他火速的跟谷餘討論後,以非常恩典的就租到現在這個美麗的房子,事後有人還要來租也來不及,之後偉慈還依然發揮貨比三家不吃虧的精神查了一下,當我們建造神的家!對神的家奉獻有高度熱情時,神也要來建造你的家!

20130804  

你和我!要受聖靈的感動甘心樂意的奉獻,這樣的奉獻在神眼中是獨特,被分別出來的,並且對奉獻有高度的熱情,我知道興起建造才剛結束,但是我真的很有感動,我們教會對於興起建造奉獻的熱情永遠不會結束!要繼續繼續建造神的家!我們的家!讓神的榮要彰顯在這教會當中!阿們!

見證分享  ➜洪偉倫姊妹

SAM_0416  

個月,我的工作面臨了一些調整,主管把一些事情授權交託給我處理、也開始接觸以前沒有碰過的事務,而我也為自己安排下班後的英文進修,充實、增進自己。然而在這段忙碌的時間,身邊幾個要好的朋友,恰巧生命遇到了些困難。幾乎在同一個時間裡,接到他們傳來的訊息,我心裡想著:「不會吧,怎麼都這麼剛好都在這個時間點上?

他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問題,感情、家庭、工作……。而我是一個很不會安慰別人的人,甚至看見別人哭的時候也會跟著哭。面對這些問題,我覺得自己很無助,不知道要如何幫起。但我知道這是神給我的成長機會開始對別人的靈魂有負擔。深深地呼吸調整好心態後,欣然面對挑戰。這挑戰除了需要花時間在工作上,也需要花時間在朋友身上,付上關心及陪伴,在他們有需要的時候,隨時準備好當一個傾聽者、陪伴者。

有一次的主日,李永寧傳道的講道容,很提醒我,其中一段他:「在挑戰下,對耶穌有100%的信心」。有時候面對他們的棘手問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不管是用LINE、電話或是面對面的談話,我總是先想想如果現在是我跟耶穌傾訴,耶穌會怎麼做。我想耶穌會靜靜的聽完,給我一個擁抱,告訴我一切都沒事的。因此我照著做,靜靜的專注的聽完,用神的話語給他們意見,最後給他們祝福禱告,將他們交在神的手中。

在面對完每個人的問題和工作的疲累,我的心裡也跟著變得沉重,身體也出現些不舒服的狀況。在我覺得快負荷不住的時候,我想到永寧傳道:「挑戰越大;禱告聲越大;得勝就越大」,在挑戰下,我選擇全心地相信跟隨耶穌。一天禱告一次不,我就禱告兩次,兩次不,我就禱告三次。不能讓挑戰走了信心。很奇妙的,我的身體恢復健康,而在我覺得面對工作精神疲憊的時候,繁忙的工作步調降了下來,感覺像似開車從時速200降到100那樣。讓我可以慢下自己停下步喘口氣。很恩典的是,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裡,其中兩個朋友,向我表達想來我們教會看看,我知道我的禱告被應許了。雖然他們現在都有沒辦法來的原因,但我相信他們一定能到教會真實的經歷神。米奇曾經跟我過一句話讓我很感動,她:「我覺得來教會後,我變得比以前快樂。」這讓我更加地堅信神會來動工,神藉著我的手來牽起他們度過這些不美麗。

 

一如往常的上班早晨,往公司的方向走去前,我停下步看著天空,顏色特別蔚藍,覺得很美的時候,突然有個聲音對我話:「偉倫,妳做得很好,妳長大了。」心裡是滿滿的感謝和感動。因為我知道我雖然渺小,但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作。感謝陪伴我的每一個領袖,感謝為我禱告的每一個人,感謝神相信我比我相信我自己還要多很多,一切感謝都歸給神。

 

週間P99小雜記

教會建造P99翻修記

 

Pixnet08044

 1002495_10200253448766686_606481940_n Pixnet08042Pixnet08041   

微笑Cross北美舊金山灣區放映會 

smilingcross1

➜Matt&Fifi分享真愛

SC9  

Matt & Fifi以電影男主角的例子與觀眾分享一般愛情觀與真愛的不同:

愛是一個決定

Fifi: 我以前以為喜歡一個人就要好好把握,因為能遇到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是很難得的事,所以沒有好好禱告神的心意。

也沒有聽從父母,就很快的進入一段關係。最後,我在感情裡面受傷,幾年都不想再進入愛情...

但是神最後醫治了我的心,過了半年,我開始為Matt禱告..我跟Matt不是透過我的感覺開始的,是因為我們一起禱告,靈裡相通,我才開始放入感情。

真愛得等待

Matt分享: 感情不是等久就是你的,也不是為了等而等,而是確實知道神在你心中工作,你要明白你的真愛是甚麼,而不是只是因為渴望感情而已。

現場的姊妹非常專注聆聽,會後討論時間更是熱烈,還有幾位姊妹向MattFifi表達她們受到幫助。

詳細報導請點選連結→微笑Cross北美舊金山灣區放映會:Matt&Fifi分享真愛  

花蓮天空之城同工退修會小記 

Pixnet08045Pixnet08046

✽謝謝神給教會豐盛的恩典

✽謝謝神給我們合一的團隊

✽謝謝神給我們糧不缺水不斷絕的供應

✽謝謝神你是好神也是我們在天上的父

✽謝謝神把火熱愛靈魂的心放在我們裡面

✽謝謝神讓羊群出入有草吃

✽謝謝神不只是遠處的神,也是與我們親近的神

✽謝謝神我們在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當你無助、軟弱時,記得仰望那位我們創始成終的上帝。

1004935_10200253443366551_1903087166_n

6963815105_9c2c46d385_b.jpg  

Pixnet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