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片.jpg  

歡迎來到Passion 99 Harvest Church!

新造的人.jpg

 

全新的一天,今天一共有14位弟兄姊妹歸主名下!

受浸宣言.jpg 

連最渴慕的小志熹都在今天成為神的孩子,受洗承認耶穌基督是祂生命的救主。

IMG_6692_副本.jpg

 

這些孩子最喜歡參加的聚會是禱告會,他們每週迫不及待的事情就是來教會。

受洗弟兄.jpg

 

因為教會&神的同在改變了他們的生命,在基督裡,他們成為新造的人。

從前說謊的,現在誠實了;從前懼怕的,現在勇敢了...

受洗38.jpg  

還有更多、更多精彩美好的好事,在基督裡,等著見證神的作為。

HAPPY BIRTHDAY.jpg

 全新的開始...

受洗人全部.jpg 

我們的受洗見證請連結至...

 受洗照    

非常期待與神開始的全新旅程...:)

 Baptized.jpg

來看看這週精彩的回顧吧:-)

(也謝謝辛苦的攝影團隊!每週都為我們拍攝很多美美的照片)

welcome.jpg  

P99禱告時間,本週是母女搭擋...

母女同心.jpg 

一起伸出聖潔的手,為14位屬靈新生兒禱告...

為受洗禱告.jpg

受洗完,就是領聖餐的時間囉!

領聖餐.jpg

領受神豐盛的祝福,奉獻是最棒的方法。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必在那裡。(瑪6:21)

奉獻信息.jpg

瑪拉基書3:8-10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9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10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1.神重視我們奉獻了多少有些基督徒可能會以為,不管我奉獻多少,只要我是甘心樂意的奉獻,神就會悅納;但這其實不是這樣的。跟你旁邊的人說:其實不是這樣的。甘心樂意的奉獻很重要沒錯,但也神重視我們奉獻了多少。神早就已經將標準告訴我們了,就是身為一個基督徒,我們需要納十一奉獻。十一奉獻是神給他的百姓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誡命,並不是因為神很窮所以祂跟我們要錢,我們將所得的十分之一獻上,是代表我們知道我們之所以有能力賺取金錢,是神給我們的恩典;透過十一奉獻,我們表達了對祂主權的降服和感恩。這不只是在舊約時代的誡命而已,在新約時代,也就是現在,耶穌也看中我們的奉獻。有一位文士來問耶穌,誡命中什麼是最重要的?(v.28)耶穌回答:馬可福音12:30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如果我們連十分之一不願意給神,我們要怎麼做到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愛神呢?而且根據馬可的描寫,耶穌回答這段話之後,後來馬上就接到耶穌進入會堂,並且觀察眾人的奉獻。馬可福音12:42耶穌對銀庫坐著,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有好些財主往裡投了若干的錢。 

2.十一奉獻是蒙恩典或受虧損的關鍵瑪拉基書的年代,那時候的以色列人把十分之一留下來自己用,乍看之下可以使用的錢好像變多了,但其實並沒有,因為他們經歷了蝗災,葡萄園的果子也在還沒成熟之前就掉下來,他們的總收入減少了,這使他們更不想奉獻,神的祝福更無法臨到,就陷入惡性循環之中。如果我們沒有走在神祝福的法則裡,就不能期待神來祝福我們。

瑪拉基書3:11-12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不容他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12萬軍之耶和華說: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蝗蟲生長在溫帶或熱帶的乾燥氣候區,每年夏秋時節產卵在約10公分的土中,如果冬天夠寒冷,卵就會凍壞無法孵化,隔年農民的農作物就不會受到損害;但如果冬天不夠冷,隔年春天蝗蟲孵化,就會帶給農民巨大的損失。所以我們知道,冬天雖然很冷很不舒服,但卻是農民隔年的保障。我們在十一奉獻時,也有可能經歷掙扎,很痛苦不舒服的時期,因為當下我們的錢感覺變少了,我們需要更謹慎管理金錢、減去一些享受,但神卻用十一奉獻來祝福我們的生命可以有豐收!今天,我挑戰還沒有十一奉獻的弟兄姊妹,開始十一奉獻,這是基督徒的義務,但神要透過十一來祝福我們全人的生命,敞開天上的窗戶傾服於我們,甚至無處可容!

神在意我們的奉獻.jpg接著來看看這週發生了什麼新鮮事?

異象分享.jpg

微笑運動,你/妳加入了沒?拿起相機,與黃色小卡一起拍攝微笑照片,上傳至Start Smiling Taiwan!

讓台灣跟著你我一起笑起來:-)

9:29 Service.034.jpg

微笑吧!台灣主題曲:

 

寫詩、唱詩敬拜神!10/5(六)中午12:00為第二階段報名投稿截止日,

請將音樂電子檔及歌詞郵寄至WorshipForAbba@gmail.com

詩歌創作發表.jpg

顧其芸牧師推薦的講員:

擅長「上癮問題」的探討和輔導的王倩倩傳道將於10/16-17來到熱力九九,

請邀請身邊朋友一同來參加週間聚會。

9:29 Service.037.jpg

一場合一為國禱告會挑旺了我們的心,

1379545_10200552669527018_1100730861_n_副本.jpg

教會將進行連續七週禁食禱告會,禱告會時間如下:

★《早禱》每週二到日 早上8:30-9:30

★《晚禱》每週二、三 晚上7:00-8:00

每週四、五 晚上6:30-7:30;每週六 下午5:00-6:00

一起參與在禱告會中,為這城市的靈魂真切的附上禱告代價。

9:29 Service.046.jpg保羅見證.jpg

以前我覺得禱告會很無聊,直到上星期三晚上,幫我陪讀的育昇哥,來我家樓下載我去教會寫功課,功課寫完之後,我就想要回家了,育昇哥跟大家都邀請我留下來參加禱告會,連聖靈都一直在我心裡告訴我留下來參加禱告會,當時我決定順服聖靈,留下來參加禱告會。 

禱告會開始後,我本來快睡著了,但心裡想,既然參加了就要堅持下去,於是我堅持的禱告下去。禱告會中,瑾聲姐說聖靈要發禮物了,說我們可以跟神求恩賜,有醫病、信心恩賜、說方言、翻方言等,我就向神求,於是我求到了新方言‧這是我第一次專心的參加禱告會,我被聖靈大大充滿後,感覺身體裡面好像有東西在打架,我選擇繼續禱告,直到瑾聲姐在說方言和翻方言的時候,我感到全身無力,心裡很激動,神的同在很強烈,被聖靈的火焰燒到,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感覺我裡面有東西被釋放了。 

在禱告會結束之後,瑾聲姐和大家為我祝福禱告,我才發現我裡面有不饒恕的靈,瑾聲姐問我不饒恕誰,當時我沒有任何思考的說出:父親,才發現從以前到現在我很不饒恕我父親,小時候我很討厭我爸爸,13年以來我們的關係很冷漠,當我選擇饒恕,大喊著奉基督的名不饒恕的靈離開,當天晚上我完全被釋放了,最後瑾聲姐告訴我要饒恕77個7次,在這次禱告會之後,神也在我父親身上動工,我父親開始傳關心的圖片與文字,我感受到爸爸真實的關心。也發現我爸爸最近有去教會,因為看到我的改變,他也開始改變,原本家裡只有我跟我媽媽信主,現在我爸爸也信主了,而且每週會去教會服事。

感謝主,在這次的禱告會使我認識神的同在的美好,我開始愛上禱告會、讀聖經、敬拜讚美、選擇將神放在首位,現在每天下課最期待的不是打psp而是來教會參加禱告會,與神親近。感謝神讓我真實經歷祂,愛上祂的同在,讓我們把掌聲榮耀歸給神! 

保羅拍手.jpg9:29 Service.048.jpg

今天我想要分享一個神做在我身上的美事,我是一個出生在無父的世代的典型產物,我的爸媽在沒有結婚前就有了我,在他們預備要進入婚姻的時候,他們的父母竟然吵了起來,我媽媽想要搬出來住,但我爸爸不肯,因為這樣,他們的關係無疾而終了,我的媽媽獨自的把我撫養長大,甚至,在我的身分證上父親欄是空白的。

因此,從小我就不明白幸福的輪闊到底長什麼樣。

 

我從小就討厭男生,因為我覺得他們會傷害我,就像我所知道的爸爸傷害了媽媽一樣,我好依賴媽媽,因為我常覺得除了媽媽以外,我誰都沒有了,小時侯的我一定要抱著媽媽才睡的著,如果媽媽過於忙碌而把我丟在外婆家,我就會覺得她是不是不要我了,當然,我不能接受我的媽媽有男朋友,因為這會讓我感覺:「我又要被丟掉了 。」,我媽媽很害怕我會不喜歡男生,直到我開始了追星的旅程,我媽才放心了,而對我而言,那些偶像明星可以讓我遠遠的崇拜,卻不會受傷害。

 

到了高中,我談了一場單純的戀愛,但因為對方劈腿,我們就分手了,因為要預備大考,所以我也沒心情難過;而同時,我認識了一個好喜歡我的人,他非常非常的貼心,我覺得他非常的懂我,因為他和我一樣都是女生,他不像爸爸會傷害我,但他像媽媽一樣會保護我,但我當時沒有跟他在一起,因為我很在意別人會怎麼看我。

 

過了四年,我二十歲的生日,我找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們,他也理所當然的出現了,他訴說著自己喜歡我四年卻追不到的苦情,從那天開始,他天天都出現在我的生活裡,很殷勤的來找我,他會來等我下班,我生病時他總是第一個給我溫暖,常常讓我感覺驚喜,也常常帶我到我從來沒去過的世界,夜店或酒吧,這樣的經歷,對一向很保守的我而言,很大開眼界,而對當時二十歲的我而言,我的另外一半是男生或女生,好像無所謂了,因為身邊的朋友也是如此,但有時我還是會覺得很奇怪,因為他跟我一樣月經來的時侯也會不舒服,他常常希望自己像男生,因此會很逞強,也常常自卑為什麼自己不是男生,為什麼不能給我完整的愛,那時我感覺非常貼心,因為從未有人像這樣愛我、保護我,結果有一天,他突然不要我了。

 

他給我的原因是我太像天使了,他希望我可以擁有正常的幸福,他說:惡魔沒有辦法和天使在一起,他沒辦法想像跟我吵架會變怎麼樣,他把從前的愛情套用在我身上,我很崩潰,因為當時的我太喜歡她了,喜歡到一個地步,我還決定不顧媽媽反對的想要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但我被拒絕了。

 

我很自艾自憐,甚至覺得自己非常糟糕,而且,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心痛原來真的會痛耶,我做了一本回憶錄,一本送給他、一本留給自己,然後離開了她。

 

何綺晨見證.jpg

不久後,我突然很想要去教會、我到處打聽,想到了我有一個基督徒的同學:就是齊瓔,我就告訴她說:「我要去妳的教會,那裡好玩嗎?」,於是我在2010年底來到了熱力九九,我很被上帝的話語吸引,聽了信息後,我明白原來上帝所祝福的愛情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才有可能走到一生一世,在我心裡有種前所未有的羞愧感,因為我覺得自己好不完美、我有羞愧的過去,上帝一定不會喜歡我、別人又會怎麼想我…?但感謝主,在2011年底,我終於開始經歷上帝的修復和醫治,當我在新加坡就讀SOT的時候,康麥克牧師做了一個從同性戀中得釋放的呼召,我沒有向前回應呼召,因為我害怕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但我在原地放聲大哭,我感覺在我心中有一部分的內疚感被修復了,神讓我知道,祂的恩典夠我用,祂的恩典,在軟弱的身上,顯得完全,我明白原來上帝愛我,但還沒結束...

 

2013年的2月,瑾聲傳道也傳講了一篇跟愛情有關的信息,她要我們預備好自己,並且把以前舊情人的東西都丟掉,她說:「沒有一個伴侶可以接受他的另外一半還惦記著前一段感情的,所以要處理乾淨、要丟乾淨。」,我想到我還有一本和她之間的回憶錄還沒有丟,我回到家,把它拿出來看一看,感謝上帝,我好像不難過了,但我並不想要讓任何人知道,我想要默默地把它丟掉,因為對我而言那太丟臉了,我恨不得可以將這段記憶抹去,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但當下聖靈竟然感動我要去和一個姊妹分享這段記憶,我非常掙扎、也很緊張,因為那是在我的內心中,一段從未跟教會的人提起過的過去,但我順服聖靈,也因此聽見了她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

 

過了一、兩週之後,有一天早晨,我一起床,聖靈就更進一步的感動我,祂要我把這本回憶錄交給瑾聲姊,要對她坦承、讓她可以遮蓋我,感謝主這次我沒有太久猶豫的就行動,我拿到瑾姊家門口,留了一張紙條,我選擇讓領袖遮蓋,而在當時我心跳非常快,但我心中的羞愧感放下了、我感覺輕省得多。

 

2013年五月底,康麥克牧師來到台灣,在一個早晨我禱告的時候,聖靈說:今天妳要預備自己清空囉,我說:好耶(因為我心裡已經明白祂在預告的是什麼意思)。

 

果不其然,就在那天,有一個姊妹也分享了自己童年對父親的不諒解造成自己對同性的戀慕,康麥克牧師順著聖靈感動做了這個呼召,當大家還在躊躇不前時,我一點都沒有猶豫地衝到台前,因為我想得釋放,我沒有時間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了,因為我只要猶豫一秒,我就可能會選錯,就在那一天,我感覺到耶穌很溫暖的愛和擁抱,祂告訴我:「孩子,沒事了,真理釋放妳得著完全的自由。」

 

我感謝神,因為祂在我身上做成一件美事,讓我今天有恩典可以很真實的和你們分享我的過去,也讓我學習什麼叫做活在遮蓋下,如果你跟我一樣曾經也在感情上掙扎或者在你的心中也有尚未被修復、醫治的部分,我要鼓勵你,讓我們一起相信上帝吧,因為祂所預備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啊,我們是祂手中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我們都會成為新造的人。

林後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把一切的掌聲跟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何綺晨見證2.jpg   

「神的話」時間

 Gods words.jpg  

精彩信息連結,請點選我 

 

大小祭司.jpg

 

「祭司的職分」

1.自潔:分別為聖

2.獻祭:嘴唇讚美、敬拜的果子,

生命中神人和好的祭。

3.親近神

 

 

9:29 Service.055.jpg

 

小撒母耳就被神呼召,成為聖潔的祭司,我們也要在神面前,成為獻祭的人。

穿祭司袍.jpg 

回應呼召,為「批評論斷的靈」禱告。

凡不屬於耶穌基督的一切,都要離開...:-)

今天非常美好,因為人的心都在主裡面得着自由。

回應呼召.jpg

在P99,我們享受與神的關係,也享受與人的團契,在主的愛中,我們成為家人。

  CG1.jpg CG2.jpg CG3.jpg CG4.jpg  

這是我們的家,歡迎你/妳的加入。

C哈.jpg B瘋.jpg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1號 02-8771-8755

給教會按個「讚」,讓世界看見教會,熱力九九網路平台,就從你我開始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