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大合照.jpg

天外奇蹟的Happy Birth Day,這一週好多人生日喔!

Happy Birthday.jpg

首先是我們的代理CEO瑾聲傳道也要生日囉!

SB1.jpg

哈哈小熊蛋糕從天而降了...

熊熊蛋糕.jpg

看一下實況轉撥...

天外奇蹟.jpg

瑾聲傳道的願望...

10萬個靈魂.jpg

好吧!那我們一起加油囉!

Sophie Birthday.jpg

一起建立高舉耶穌基督的名的教會!

CG2 Photo.jpg

接著是...Happy Birthday非常慇勤服事的Gigi姊妹

Gigi1.jpgGiiiig.jpgPray for GIGI.jpg

還有快手快腳膳食組小哲弟兄...

小哲生日快樂.jpg

以及P99攝影師Karl弟兄...

Kb1.jpgHappy birthdayKarl.jpg

和孟蓁姊妹...:)

happy birthday all.jpg

還有小碩亨,祝10月的壽星都快樂。

1378834_10200631137688673_2079100778_n.jpg

嘿嘿,今天是禁食禱告日,一共有三場禱告會,最近教會有一波禱告浪潮,

今天下午很特別,我們一起在神面前聽神說話給我們聽...關於呼召。

prayer meeting.jpg

我們一起在禱告中經歷神,也歡迎第一次來的朋友,加入我們的家:)

Welcome.jpg

一起在神面前踴躍跳躍...

20131013.jpg

從經歷神的同在開始...

Worship.jpg 

Welove you Lord.jpg 

本週報告事項:

1013.jpg

本週信息:

1013 Service.jpg

本週信息連結--->請點選我 

 

還有瑾聲傳道的靈修筆記分享:

1382351_10200631139568720_1283400729_n.jpg

奉獻信息:

Devotion.jpg

devotion1111.jpg

《微笑吧!台灣》本週報到!

smile.jpg  

Smile Taiwan, Passion99系列,請點選我-->微笑吧!熱力九九 

微笑出擊!」,孩子們的傳福音見證。

微笑福音見證.jpg

CG3的小家長浩然說著...「今天我要分享這群孩子們為主癲狂,大發熱心的用微笑和上帝的愛點亮街頭的見證!」在10/10教會的出遊結束後 回到教會的大家進行了一場非常有火力和有聖靈同在的禱告會,在禱告會的最後,瑾聲姐帶領我們敏銳聖靈對教會說出先知性的預言,這時于庭的禱告鼓勵了大家,他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在教會的外面有非常多的人需要神,卻沒有管道,我們一定要走出去找到他們,帶他們回來,而後瑾姐在結束就做了兩個呼召,其中一個就是讓我們每個人在這個禮拜天之前,至少發出10張微笑卡,做出10個邀請。

孩子傳福音.jpg

接著,保羅、湶淵、志熹三個孩子就超級興奮的拿了應該加起來有快一百張的微笑卡,湶淵就跟我說 ”浩然哥哥 我們可以現在就去發嗎”, 我說”可以” ,然後三個就YES一聲,一起衝出去!不管是旁邊的瓊瑤豆花、日式料理店、飲料店、鞋店,還是尚大娘水煎包,甚至嘟嘟房的阿姨…孩子們的熱情主動讓教會到忠孝復興1號出口的店家幾乎都人手一張微笑卡,並且逢人就跟他們說:「用你的微笑來改變世界吧!」,然後講完一個連我們教會的地址都還沒說清楚,就跑去找下一個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就這樣一路沿著我們回家的路線,SOGO復興館前面一整排坐著休息的人、公車上的爺爺奶奶、甚至還有騎著摩托車等紅燈的和尚,都被他們發了微笑卡。那時已經九點多,他們的熱情似乎讓他們都忘記了身體出去玩了一整天的疲累,過程中綺綺和我就是負責重新講解教會的地址以及留一些有潛力的人電話,到回到家為止。

我們有留電話的總共有4個人,而兩個女學生,一個是做健身房會員召募的女生、一個國二男生。感謝神,在和他們的後續聯絡中,都感覺這一定是上帝奇妙的安排,首先那兩個女學生,後來發現其中一個是冷淡退後的基督徒,而那位健身房的女生:叫謙謙,心很敞開也對我們很熱情,保羅當下還順著聖靈的感動跟他說話,後來她就傳了這樣的LINE給綺綺:「謝謝那個千鳥紋的弟弟,我覺得上地使用他對我說話。」,而那個國二男生、因為這周段考沒辦法來聚會,但是他很想跟我們一起到教會看看,真的覺得每次只要帶著信心豁出去傳福音,都會有恩典發生,那些失落的羊就真的被我們找到了。

1385089_10200631137048657_1261797049_n.jpg   

看著孩子們這樣衝來衝去,其實我心裡很感動,有的時候身為大人的我們,考慮的事情太多了,例如發了這麼多張,上面連個地址都沒有,是怎麼可能會來?這是我心中不時冒出的想法,但這個當下我看到了一個真相,姑且不論那些拿到那些微笑卡的人會不會真的來教會,但我真的看見每個拿到的人都微笑了,冷漠的街頭和公車,都充滿著我們溫暖的笑聲!不是很吵的那種喔(笑),這時彷彿上帝要告訴我: “我喜悅你們,不要總是想效率,擅自限制人們認識神的機會,有時候就是需要這種傻里傻氣的勇氣、不要管那麼多,做就對了,我必會讓你看見我的作為。” 感謝神,神蹟的發生需要我們的主動,禱告我們不只是10/10這樣做,讓微笑傳福音成為我們的記號和生活模式,不斷地去找到需要的人,最後給這三位福音勇士還有主耶穌一個熱烈的掌聲!!!

 

遇見夢想,陪他成長」全人關懷計畫,家庭訪問開始囉。

訪視見證.jpg   

億婷姐妹分享...

感謝主,教會的預見夢想陪他成長全人關會計畫啟動之後,昨天我們終於去的第一次的探訪,謝謝神大能的開路,這一切都是祂的工作,我們都是新鮮人(一個剛出社會.一個第一次去家庭探訪),因為是第一次做這個計畫.所以在社會上也還沒有建立知名度,但使我們可以在一個半月之內就收集到國小國中加起來共六十個家庭的名單,而且報名的人數每一周都慢慢的增加當中.感謝神奇妙的帶領,星期六我們首次為這個計畫開始實行家庭探訪。到這兩個家庭時,感謝讓他們的心非常敞開.並且分享他們生命中的故事,其實我們要去時很緊張,而瑾聲姐教導我們去買好吃的麵包和健康的飲料、代表豐收品格促進會祝福他們。並把耶穌的平安.喜樂.盼望帶到這個家庭.在最後也為他們祝福禱告,我們就照著做,聽了他們分享的故事及與他們互動的過程當中,聖靈引導我們.與我們同在,讓我們聽進這些人心裡了聲音.看見無助的人心我們就奉耶穌的名祝福他們並與他們一起禱告,求神的盼望臨到.迎接嶄新的開始,其中一個家庭的爸爸和奶奶說他們也願意信耶穌.住家附近有教會可以一起去,另一個家庭的媽媽受神的安慰而流眼淚.釋放了多年來的自責和愧疚.並帶著盼望的心相信自己的孩子,他們拿著微笑卡都笑了,感謝主帶我們來到一個有耶穌的心的教會,有一位帶領我們走進世界行善的好領袖,我真的相信透過陪他成長計畫.神能夠翻轉這些人的生命,一次靈修時.神曾經透過詩篇告訴我,祂要從灰塵當中把人拉出來.提升他們,我相信神會親自動工.使這些孩子未來在台北繁榮的地區成為為主而活,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也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隆盛弟兄說:「我有的不多、會的也不多,但我也禱告神說:我可以做什麼呢?」,可以給的就是實際地把愛跟關懷給他們了…,能夠看到他們的需要,也呼籲在場的大哥哥大姐姐,將來可以用耶穌的愛繼續的愛他們。

備註:下周有16個探訪.歡迎弟兄姊妹一起參與,我們禱告神把這樣的負擔和感動放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也禱告神為我們預備一切所需的供應和資源。

1013主日.jpg  

No.1偉翔弟兄

很多人來到教會很久了,還是很需要很多的陪伴,照理說:他們應該已經很被滿足了,但是他們還是很自我。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要真正地走出去,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去探訪…。

No.2泰斗弟兄

有一句話我覺得蠻愧疚的,我來到這邊,我不敢坐在前面,我會想要選擇坐在後面,我只是在旁邊看而已,我旁邊的人跟我分享他做護士,可以為病人祈禱,我不是護士,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他們,我願意去探訪。

No.3宗翰弟兄

我最近有發生一些事情,跟瑾姊的講道很像,最大的提醒就是像我的工作,時間卡很緊,我好像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在教會,但是最大的提醒,不是我多忙、而是我有沒有心,一個禱告也好,有的人是在前面,但是前面的人需要被禱告、為他們爭戰,也想要排時間作探訪,給他們吃。神有用一句話提醒我:我都會告訴我說我每天都很忙,但是神說:「不是你很忙,而是你有沒有去管理。」

No.4秋雯姐妹

神的話語是我們生命中的良藥。有些人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拿很多時間去做沒意義的事,空虛的事,拿神的話餵養他們、讓他們的生命可以改變。神不把他的神蹟發生在需要上,而是發生在需要上。當你帶著信心來讚美他的時候,神跡就要發生。

1010青林農場.jpg 

國慶日Passion出遊去囉!

1010國慶日出遊.jpg 

一群人坐著遊覽車去桃園囉!青林農場一日遊~

1010國慶日出遊1.jpg 

還做了洛神花蜜餞、棉花糖...等等。

1015pixnet.jpg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IMG_3858.JPG

還看到好美麗的夕陽,和一片美麗花海...

IMG_3843.JPG  

想看更多照片嗎,請點選我-->國慶日出遊照片

 

Passion 99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1號 02-8771-8755

這是我們的家,讓我們一起收割莊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