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ship  

利未的族類,這世代需要你我一起興起、爭戰,在神面前,用禱告來執行勝利...,

IMG_9307

同心禱告之處,就是神大能彰顯之處。

IMG_9302

這一週的主日聚會非常特別,講員梁恩賜牧師說到:

他原本沒有打算要來P99的,因為是臨時的台灣行,

但聖靈催逼恩賜牧師打電話給Pst.Sophie...

要來傳遞一個重要的信息,我才出現在這裡...

IMG_9301  

他果然為我們帶來一場極美好、重要的信息:關於,神使用的平凡人...

IMG_9203IMG_9204

你問:為什麼神喜歡使用平凡人來做不平凡的事情呢?

因為唯有這樣神才會得到所有的榮耀。

如果有一天,一個新朋友來到這裡。

他們覺得熱力九九豐收教會、傳道人、音樂、同工很普通,

但他們覺得這個教會有神的同在

就是人對熱力九九豐收教會最美好的一種評語...

如果他們覺得為甚麼這群這麼平凡的人能夠為神做不平凡的事情,

這就是別人對我們生命最好的評語。

如果別人看到你,覺得你很厲害、很偉大、很強,別人覺得不能像你。

你為神作大事因為你很厲害、很有口才、很有能力,

但我沒有,這不是最好的評語。

最好的評語就是你是一個平凡人,

但在你的身上不斷的有不平凡的事發生。

20131103恩賜牧師4  

歡迎新朋友來到神的家,享受神的同在和喜樂。

 IMG_9214

記得要拿認領卡為所愛的人禱告喔!

20131103恩賜牧師7

「預見夢想,陪他成長」全人關懷計劃小報導

20131101

我們看見這世代的需要、

且願意委身於引導弱勢孩童能行出主在他們生命中的美好旨意,

讓我們一起成為主耶穌的手和腳,成為這些孩子的祝福,

建造他們的生命,陪伴他們成長。

第一週有將近40位弱勢家庭的孩子來到我們當中,

他們都有非常棒的學習,也都玩得很開心。

IMG_8035

我們教導他們:品格比成績還重要!

要有好的品格,從生活習慣開始建立。

IMG_8030

隨口說造就人、讚美人的好話:)

IMG_8012

常常保持笑容:),希望孩子們都可以在這裡快樂成長,

課輔老師也可以享受在陪伴孩子成長的計劃中得到鼓勵。

IMG_8007

主日當天,有四位弟兄姐妹上台分享「預見夢想、陪他成長」

全人關懷計劃的分享見證:

見證文   

佳樓姐妹

昨天我負責教國小二年級的一位小女生課業輔導,

本來他沒有學過九九乘法,我想說可以先幫她預習,

後來那個妹妹一聽到時,就不開心的趴在桌子上,

她的姊姊說:「她生氣了。」,因為害怕考試,所以拒絕學習。

我告訴她:「我們不考試,而且可以因為預習,比班上同學學得更快。」

我以她的角度,耐心的陪伴她、教導她、我不斷的鼓勵她,

她開始願意學習,我反覆的教她、陪她背,感謝神!

在回家前她竟然可以熟練地背完九九乘法表的2&3,

而且都背對了,她開始變得自信,不再退縮和害羞,非常開心的回家。

明婕姐妹

從暑期的「啟動夢想遇見未來」營隊到昨天的課輔,

是我第二次帶小朋友的活動真的看見神大能的手在帶領我往前。
開始探訪益誠家完,真的覺得自己是很幸福家庭中長大的小孩,
從小活在神恩典滿滿的愛中,自己經歷的破碎真的不算什麼!
根本小題大作哈哈,
昨天是我帶益誠的,最感動的是自己可以從一個被教的學生,到教一個急需耐心的孩子!
過程中,他雖然被我叫很多次名字,但我只要知道他做的不是壞事我都不會阻止他~
就當我們吃飯的時候,一開始大家總是說:「我要、我要吃」,但Lori教他們學會:「給他吃」,

真的看見他們的立即改變,變得會分享給其他的人。

感謝神給我機會服事他們。

宗翰弟兄 

我扮演的角色不是一個課輔老師,而是煮飯給大家吃的廚師,

我從小的經歷比較「街頭」,因為我爸媽不在身邊,

我在認識主之前,我生命沒有愛,

我很羨慕擁有健全家庭的同學,

我很羨慕擁有正常高中生活的同學,

我的高中生活是早上七點上課,九點就放學了,

我看到那些孩子來的時候,我心裡很激動,

因為我懂他們的感覺,我知道他們為什麼害羞、為什麼叛逆,

因為他們沒有愛,他們渴望得到愛,但又怕受傷,

因為真的需要有人跟他們講,你們不是壞的、神很愛他,

整個活動完的時候,我就說我要委身在這裡,

他們要的就是別人去陪他,當神擁抱他的時候,

破碎的家庭就會越來越少。

可能只是送他去坐車而已,我知道神就會很爽。

 

顯治弟兄

昨天在課輔的過程中,我負責國中的生的部分,

開始的時候我就問了他們一個問題,

你在學校過的好不好。。。。。
大概了解他們的狀況後,

我就告訴他們我們的身分不是跟學校老師一樣,

我們是想陪伴他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過程中發現他們每個人真的都好聰明,

只是沒有一個正確的方法讓他們從當中

真正去找到自己的學習方法,所以我刻意的放慢調,

不讓他們覺得不耐煩,適時放些英文的小短片給他們看,

他們配合的程度讓我驚訝,甚至在休息時間就把我出的作業寫完,

重點是他們學校的作業還沒寫。。。

我就陪他們也一起把學校的作業一起寫完,

到後面他們甚至會互相幫助學校作業不會的部分,

看了真的非常的感動,讓我們繼續為這樣的計畫禱告、

繼續為這些孩子和他們的家庭禱告。

 

只要我們同❤️禱告,就可以看見上帝的手不斷地動工...

20131103恩賜牧師1

 不斷的興起新的世代...

20131103恩賜牧師4

領聖餐,求神的寶血遮蓋我們...

20131103恩賜牧師6

感謝神!親自感動祂大能的僕人來到我們當中,

對我們傳講非常穩合教會狀況和季節的話語,

讓我們可以從中受益,一場極度感人的聚會...,

 20131103恩賜牧師5  

彼此禱告,把彼此交托在上帝的手中...

20131103恩賜牧師3

最溫馨的時刻...

20131103恩賜牧師2  

可以彼此相愛,真好。

20131103恩賜牧師  

每週都生日快樂,真心的祝福、在最重要的日子、給最重要的人...,

生日快樂1   

孩子最愛的就是在教會過生日了...

happy birthday

美好的團契時間...

IMG_9396_副本 CG2Hbday  CG4 CG3 

  《特別報導》林口高中放映會

林口高中  

感謝神!帶領我們在11/2前往林口高中參與他們校慶的電影放映活動《微笑Cross》播放,

當主持人及演員在台上問:「有多少人以後要結婚的?」,
當時台下只有一個男生舉手,其他人都沒舉手。
 
當他們開始開始講關於多元成家的議題時,
他們說到:「有些事悄悄的再發生,甚至快要通過了...」
此時,台下竟有歡呼聲!
 
被訪問的女配角開始犀利的說出事情嚴重性,
關於後代教育、關於我們的未來、關於背叛的事...,
台下就一陣安靜和震驚。
 
最後決志時,
有八~九成的學生都按手禱告。
 
我們追求的是「忠誠」,不是別的、沒有歧視、不是對立,
就是忠心到底,婚前沒有性行為,婚後沒有婚外情
 
別太憂鬱,神掌權著,讓我們一起打一場「愛」的仗,用微笑感染全世界。
今天,你「微笑」了嗎?
smiling1104  
讓我們一起Smile Everyday!
 smile

要開心一點喔!

996064_10200769639191124_1547857968_n_副本 

你絕對不能錯過從攝影組手中所拍攝的照片...

請點選主日照片連結

你絕對不能錯過大能的信息逐字稿...

請點選神使用的平凡人 

你絕對不能錯過好聽的呼召連結...

請點選音樂連結:奇妙居所 

你絕對不能缺席「青年合一為國禱告會」...

請點選 影片連結:青年合一為國禱告會 

 

熱力9⃣️9⃣️豐收教會

02-8771-8755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