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微笑聖誕*福爾摩沙慈善聖誕晚會於1222舉行! 

好玩的聖誕遊戲,大家High起來...

2  

超感動分享...

8  

預見夢想》見證分享》影片連結:

  

億婷姊妹:

今年9月開始,一直以來對失親兒童及青少年很有負擔的瑾聲傳道帶著教會開始服務失親及單親學生的長久關懷計畫:叫做《預見夢想、陪他成長》全人關懷計畫,希望長期關懷大台北地區失親、單親、隔代教養、新住民家庭及寄養家庭的孩童。整個關懷計畫包含了:品格教育、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心理諮詢、陪伴成長、生活補給、獎助金、職涯認識與探索。周六一整天的時間,提供兒童與青少年品格教育、課業輔導、才藝課程。

這個計畫在九月正式開跑,我們打電話到台北的國中國小的輔導室或是學務處,希望找到能夠幫助的兒童及青少年。打了上百通的電話,有些消息石沉大海,有些老師拒絕,但感謝上帝垂聽教會懇切的禱告,打開一條通達的路,在一個月當中,上帝帶領著青澀的我們,贏得老師的信任,並取得台北的13所國小和幾 所國中的學生名單,所有的名單總共約80有些家長也陸續打來報名及介紹朋友的孩子參加。

今年十月,我們開始進行家庭訪視,每一個來到陪他成長計畫的學生,我們都一一家庭拜訪,聆聽他們生命中的故事,認識家長與學生。今年11月4號是第一次開課的日子,我們到每一個孩子的國小去接他們來上課,至今每周平均有65位學生會來到課輔日,有一群整天奉獻時間的課輔老師幫忙接送、課業輔導、品格教育、煮午餐,也有一群雖然無法有時間卻用金錢及禱告支持著這個計畫的許多人。

730_副本  

秋雯姊妹:

參加這個計畫也有幾個禮拜了,其實自己本來不是很喜歡孩子,因為很少接觸,這次得知教會有這個機會可以幫助孩子們,我禱告也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要參加,因為心裡平安與相信會有從神而來的幫助。課輔的過程看到孩子們都是充滿笑容的,看到他們喜樂自己也跟著喜樂起來,也很感謝神給我信心能教導他們原本自己不擅長的數學,很開心能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幫助他們,內心得到大大的滿足。 

733_副本

宗翰弟兄:

今年教會有一個要幫助孩童的工作,瑾聲傳道鼓勵我要投入這樣的事工,我禮拜六本來要上班,但我來了一、兩次之後,就覺得非常有負擔,因為我很難想像他們在生命中雖然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但仍然笑得很開心,經過了幾個禮拜才發現他們真的會有一些情緒上的反應,我不知道這些小孩長大後會變成怎麼樣,但我有責任去為這些小孩子做些什麼,我不像其他的課輔老師可以直接面對面的教導他們,但我可以用我的專長:煮菜,來給他們一頓好吃的午餐,我發現這樣的午餐,剩過我平常可以煮給客人吃的菜,我覺得好充實,我也告訴我的老闆,他也願意讓我星期六有一些時間過來陪伴這些孩子...

 

育昇弟兄:

剛開始我接到要去接觸單親、失親孩子時,我覺得非常挑戰,當我開始願意做每一個電話關心的時候,我發現神真的在我的生命當中來動工,我真的很希望上帝使用我在每一個家庭中來動工,我以前對孩子一點都沒有感覺,但當我接觸這樣的計畫時,當我走在路上看見一些孩子,我都會去思想一下這些孩子到底過的如何,開不開心。

 

 

婉毓姊妹:

因為知道自己的家庭不太健全,也知道沒有愛的感覺,但禮拜六很早起床覺得很難,但一想到這些孩子需要幫助,疲勞就會消失殆盡,教導孩子的時候當然也會遇到一些困難,我就會向上帝禱告,求聖靈動工。 

哥林多前書16:14凡你們所作的,都要憑愛心而作。

以前我所付出的愛是錯誤的愛,但是現在我學會了不同的愛,如果今天沒有上帝我一輩子都活在自己信念的愛。 

7    

羅文裕也帶來全新單曲來囉!

9  

我們在主裡面得著滿足的愛,不孤單!》全世界的孤單

 

最後為我們帶來「好感覺」!

11  

歌曲連結:

 

超可愛啾氏主持搭擋

20131222聖誕晚會5

Passion Crew全新組合首次登場

20131222聖誕晚會4

IMG_1119_副本

 想看舞蹈表演影片嗎?》請點選影片:

  

小孩舞團上演...

4  

613_副本    

美好詩歌:祂一直都在

20131222聖誕晚會3

詩歌音樂檔連結:

  

點起燭光...

5

在黑暗中點亮光,在冷漠之中分享愛...

6

還有9月底受洗的張誠菡(惜兒)帶來美好的歌曲...

10   

並分享生命改變的見證...

提前聖誕夜❄️️
今晚⋯好感動。

我們都是神的孩子!

我記得,以前過聖誕節的時候,根本就不懂聖誕節真正的含義。⋯⋯
只知道聖誕節要有烤雞、要有交換禮物、要有聖誕卡片、要有聖誕樹、要有拐杖糖⋯⋯等等之類的。
於是長大了以後,才發現聖誕節,根沒有聖誕老公公🎊

其實我是一直到這幾年去了教會以後,才真的明白過聖誕節的含義。

原來聖誕節是慶祝耶穌降生,而且是一件神蹟⋯⋯

因為這是沒有夫妻關係而出生的,是聖靈藉由馬利亞感孕而生的。

耶穌這個名字,也是「拯救人類救主」的意思。

在耶穌誕生的前一千年,神差遣先知來教人不要犯罪。
但是人不聽,甚至把先知殺了,就因為傳上帝的道,被人殺掉。
先知救不了人,因此上帝親自降生耶穌為人,但世人最後還是照樣也把祂殺了⋯⋯。
這也是上帝允許的,因為耶穌要做挽回祭,讓人有機會離開黑暗。

我多麼盼望你們能想到,耶穌是因為愛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趕快接受祂的救恩吧!

耶穌的降生沒有別的動機,就是愛世人!
祂來為世人而死,使信祂的人有永生。
Amen!

至少一年有一次紀念耶穌的誕生,就可以明白耶穌降生的意義和目的。我覺得,這樣就很有意義⋯⋯
IMG_9988.JPG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昨天的見證:

我今天啊,其實最最最擔心的ㄧ件事,就是我重感冒快一個月都還沒有好⋯⋯。
這應該是我由始以來,生病最久的ㄧ次吧

就在昨天早上,我的好姐妹:綺,她就代替瑾聲姐問我能不能今天來唱歌給大家聽?

本來我真的不敢亂答應的,因為我嗓子完全無法唱歌、完全是啞掉、甚至還唱不到幾句就咳嗽咳個不停⋯⋯。

到了下午,我就開始意志很堅定的在挑選今天要唱的歌曲。
一直到晚上,我把我今天要唱的歌,練習唱了ㄧ遍。

我一開口,居然嗓子完全沒有啞掉!!甚至還不會有吃力的感覺!

Wow⋯⋯⋯我當下真的覺得,好神奇!真的感謝主!
有弟兄姐妹為我一起禱告,果然神真的是可以醫治的!

我只想說,今晚很溫暖!
379702_10152423649656501_137772805_n  
謝謝主耶穌!謝謝瑾聲姐!謝謝綺綺!謝謝游游!謝謝熱力99一家人!謝謝你們愛我,我永遠愛你們!

Merry X'mas❤️❤️❤️

3  

600_副本

接著來看P99受洗主日

IMG_1046_副本

感謝上帝!今天是年度最後一次受洗主日:D

主日信息請連結-->使徒信經 (熊瑾聲傳道)

IMG_0924_副本

感謝神!今天是天使歡呼的日子,受浸主日!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生命改變的見證....

IMG_0893_副本111 

1.當我還沒信主之前…

我的世界一片混亂,媽媽剛過世不久,前一個經紀公司剛被解約,和前一個男友關係破裂,和曾經無話不談的好姊妹變成了陌生人,家庭、事業、友情、愛情全失意。

2.何時進入教會?誰帶我來?什麼情況下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個人救主?

在今年的十月進入教會的,是可愛的何綺晨,是她的愛溶化了我的心,是她的耐心感動了我的信任,並且我相信他就是耶穌指派到我身旁的天使,指引我到正確的道路上,因為綺綺每天不斷的關心我、為我禱告,讓我覺得很窩心很感動,竟然有一個跟我相處短短不到一天的女孩,愛我就像愛他的家人一樣,把我的事情當成是她的事情,讓我深信,信耶穌的弟兄姊妹都是如此善良的人,而我也要成為其中的一員。 

3.當我信主後,生命中的改變?

信主之後,讓我心覺得踏實,得到安定,總覺得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主都會陪伴著我眷顧著我,尤其是在我BIG STAGE比賽時,在上場之前,我一直無法克服要面對幾千人觀眾的目光,直到我禱告,告訴神,要祂帶領著我,讓我依靠,給我力量,讓祂的兒女充滿榮光,可以去感染台下的每一位觀眾,禱告完後,很神奇,我的心平靜了,到了台上,內心其實還是很緊張,但這種緊張感覺是充滿喜悅的,而我,受到了神的愛戴,得了冠軍,很神奇的是,比賽結果,歌唱組與模特兒組的冠軍,都是神的女兒,讓我跟另外一位得獎者在後台大叫,感謝主!

IMG_0893_副本

1.當我還沒信主之前…

我是個很沒有自信的又軟弱沒力量的人,漫無目的且找不到方向生活也不是很順利,常常換工作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大概在2隔月前,那時候我剛失戀2個月很痛苦,我從國中就認識的好姊妹也離開了我,就連我鼓起勇氣打電話希望他們可以原諒我,可是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後來也沒有再聯絡了…..我很受挫折,因為我認為很重要的人都離開了我

 

2.何時進入教會?誰帶我來?什麼情況下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個人救主?

我是11/24進來教會的,是柔諮請綺綺帶我進來的,在一次禱告過程中,突然覺得頭在旋轉整個很暈!那時候真的嚇到了!因為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過我覺得很神奇,然後就一直莫名流眼淚,最後..我朋友請我把我想要求祂的事情說出來時,我就請求希望我能變成有自信,不想再這麼痛苦,我希望我能成為更好的人…..之類內容我有點忘記了因為我只記得當下的感受..於是我從那天起就開始每天都會禱告…..從哪天後直到我來教會.

3.當我信主後,生命中的改變?

當我從開始相信時,發覺生活越來越順利,禱告的事情也幾乎都應許,有次我很迷惘很想換工作覺得這工作很悶很煩..一度想辭職!於是我就禱告,希望主可以引領我沒想到過幾天後,我突然沒有想辭職的感覺了! 每當我迷失時祂總會拉我一把~~~我也開始變得正面積極,很多偏的價值觀也慢慢改變! 我也感受到心中有股力量存在…後來我也才懂原來這就是聖靈在我心中的感覺~~~ 當我把心打開後也才發現生命中有許多的美好~~~ 跟家人的互動也以前好,懂得將心比心。

IMG_1041_副本

1.當我還沒信主之前…

在我還未信主時,有時會在某些是非常沒有自信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2.何時進入教會?誰帶我來?什麼情況下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個人救主? 

我在今年的五月陳峻宏帶我來教會,而我大概在七月時接受了耶穌

3.當我信主後,生命中的改變? 

當我信主之後生命中做每件事時變得比以前更有自信能更有自信地去處理每一件看起來不容易處理的事更有神而來的力量去做每一件事

也不再害怕的去面對以前常常逃避的事因為我知道主耶穌會幫助我面對原本不能或不敢面對的事 

IMG_0962_副本

1.當我還沒信主之前… 

還沒信主之前,我信關聖帝君。每次看到救護車,我都會跟他說求神保佑他。但是後來我也很少去廟裡拜拜,我第一次有人跟我傳道,是在國父紀念館有個女人來找我傳道,我當時信關公、我跟本沒興趣聽他講一堆什麼耶穌為我釘在十字架上,我覺得不關我的事,她叫我跟她唸主禱文,我完全不想唸、我只覺得他有什麼病、跑來煩我。

2.何時進入教會?誰帶我來?什麼情況下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個人救主? 

後來在我的補習班內,每個禮拜我都會去補習班的聚會,慢慢的從絕緣體變成不排斥,我媽想帶我去教會就去問他的朋友,他的朋友就跟我媽推薦熱力99,他朋友說:「瑾聲姐的教會都是年輕人,會比較好玩、不會沒人聊天。」

3.當我信主後,生命中的改變?

想不到我到了教會後,以我很難起床,都跟我媽盧、讓他覺得很煩。

我第一次跟主禱告說:「我想早一點起來。」,結果隔天真的我媽叫一下我就起來了,以前我沒有多少朋友,但是我跟耶穌說:「我想要一群朋友,我不想只是一個人。」,後來我就跟我們學校的一些同學越來越好,我很感動;我以前脾氣很差,我妹跟我吵架,我都直接過去要去扁他一頓,但是我也不敢用全力打他,但是後來我妹激怒我,我媽叫我停下、不要吵架,我就能停了;我還有一位朋友有憂鬱症,有天他心情很差,他爸來安慰他並讓我幫他禱告,我朋友回後來心情就好了。

還有另外一個關於神供應的見證...

IMG_1051_副本

弟兄姐妹平安,我是CG1的偉翔,我今天要分享神在我的事業上翻轉和開道路的見證。在講故事之前,我想到去年的現在這個時候,我才剛做完一個見證,是關於神祝福我一口氣賺到一百萬的恩典,那個時候的我不是長現在這個樣子,比較像一個創業青年或是百萬業務在發表勵志演說,而不是基督徒。後來才隔一個禮拜,那筆錢就沒了,賞賜在神,收取也在神。我很感謝神沒有讓我在根基還幼嫩的時候就拿到這麼大的祝福,否則我很可能會帶著神的祝福離開教會。

你們以為我今天要講過去這段日子我多難熬,長達半年沒有收入,挨餓受凍,在雨中奔跑跟神說:”對啦,我就是大笨蛋才會信祢這麼久”然後突然神蹟奇事就發生這類的故事麼?沒有,完全沒有,我今天要講的是白白的恩典。如果你跟我一樣卡在一個關卡已經很久了,我希望可以給你一點參考。

白白的恩典,就是我什麼也沒做,神就給我這麼大的祝福,勉強要說我在這期間做了什麼事的話,大概只有三件事,第一就是奉獻。在我最極度缺乏的時候,我仍然不斷給予奉獻,而且每次都是一千塊,對之前的我來說並不是小數目,然後給完奉獻後慧葶姐就跑來問我要不要留下來吃飯,剛好用掉最後50塊,感謝主,走路都變好輕盈。我記得有一次兔子跟我說你好像最近都填興起建造,我其實不好意思說:”阿因為我沒有收入,十一是0”。但是我真的熱愛奉獻,對我來說就是對神無以回報的愛,勉強用一個微不足道的數字,表達對祂的感激,希望這點金錢,可以成為神的殿的一塊磚,一片板。讓我來跟你分享我觀察到的神國的數學。我們在學校學到的是10-1=9,所以很多人都覺得給十一了自己就剩下9,不是的,神國的數學是1+(1+1+1+1+1+1+1+1+1)=10,給出了1之後,表示你擁有了9倍的金錢祝福。

 

第二件事,就是讚美神。我在這段期間每天從早開始就會放一首歌,叫做In Jesus’s name,然後又唱又跳,感謝祂每天在為我們征戰,超乎萬名之上,而且已經得勝了。在公司我是屬於比較帶賽的,有次甚至我要成交一間房子,買賣雙方約到公司簽約之後,整條街大停電,公司的人都大喊:偉翔,太誇張囉!雖然我的狀況並沒有很快翻轉,但不會影響我對讚美神的熱情。(詩 121:1-2)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你眼前的問題有比神更大麼?那就不要再定睛在問題上了,打開門,向山介紹,這是我的神,祂比你更大!

第三件事,就是親近並順服領袖。在這段期間我要感謝國勛哥,他真的是一個很有耐心和愛的牧羊人,我的陪讀時間超晚,上完一整天的班還要繼續上大夜班。一遍一遍聽著我抱怨一樣的話,業績不好,又解約了。然後根據聖經,給我正確的價值觀和教導,從餵奶到餵乾糧,一步步地讓我從屬靈的嬰孩變得日漸成熟。再來就是瑾聲姐,因為常常在禮拜日留下來團契,讓我更認識這位領袖。瑾姐是在高速公路爆胎還會感謝神說聖經的人,一般我們爆胎通常講的都是三字經而不是聖經,這讓我很好奇,究竟她是怎麼辦到的。越親近就越明白這位領袖是怎麼在日常生活中行出聖經的真理,遇到問題的時候的正向思考與應對辦法,禱告求的是什麼,就只有神的國,撇下一切來跟隨主耶穌,不輕易在真理上妥協等等,你會學到很多。甚至,你發現很多你自己的問題,跟建造教會和贏得靈魂比起來,真的很微不足道。不只親近,還要學會順服,其實前陣子我想去美國發展,瑾姐知道後就希望我留下來,並且邀請我一起開公司成為經營者,於是,我們有了這家店。有時你不願意順服,覺得領袖所做所為不正確時,很可能是因為你高度不夠,不明白異象,看不到遠方。當你選擇順服,就必蒙福,如果當領袖真的不完美時,你可以為她禱告,並提升自己成為可以支持她的幫手,我想這才是身為門徒正確的態度。

我這次的見證沒有太多高潮迭起,結局就是我在新公司股東第一次出資的時候,我的資金不夠,神在兩天後透過一個客戶在服務費上一次幫我加到足,一分不少剛剛好。正當我大聲感謝神的時候,我們要第二次增資,我錢又不夠了,結果神讓去年那件已經解約的案子重新成交了,雖然我拿的沒有一百萬那麼多,不過神幫我加了至少20個月的年終獎金,這一切都是白白的恩典,拍手把榮耀歸給我們的神!

IMG_1064_副本

讓我們一起敬拜讚美我們的神!!

IMG_0917_副本 IMG_0908_副本

會後美好的團契時間

IMG_1082_副本    

IMG_1080_副本

IMG_1086_副本

 IMG_1074_副本

IMG_1076_副本

繼續來看...預見夢想、陪他成長全人關懷計劃!

 IMG_0891_副本

每週六的下午...有一群弱勢家庭的孩子們來到教會

IMG_0866_副本

把不會的功課做完、上才藝課、上品格教育課程還有玩好好玩的遊戲...

IMG_0848_副本

一起禱告...

IMG_0849_副本

 

才藝課部分...

學習做好吃的美食

initpintu_副本 

學習吉他,學怎麼自彈自唱...

IMG_0852_副本   

有獎徵答...小朋友們都非常踴躍

IMG_0819_副本

還有聽聖經故事...

IMG_0793_副本 

玩遊戲,還有唱歌

IMG_0746_副本

小朋友們都非常開心,老師也來電表示孩子來到這之後變得非常快樂,

功課也有明顯的進步...

IMG_0735_副本  

Passion 99,我們的家:),我們一起長大的地方!

這是我們的家,歡迎你的加入!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官方FB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主日報導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 Passion 99 Harvest Church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1號
(近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
詳情請洽02-2775-5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