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HI!熱力運動會要開始囉!

今天外面雖然下著雨,卻無法澆熄我們去運動的熱情!南港運動中心我們來嘍!!!!!

啊,我們還在賴床.... 大姐姐們已經開始打球了!

精彩的女籃3打3比賽,老師和學生共同組隊PK

雙方實力堅強,難以分出勝負

217 

在球場的另外一邊

另一場比賽<小學生:合球>也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孩子們都很專注於球的動向!想為團隊拿下勝利的分數

214

女籃比賽持續進行中

雙方實力相當,僵持不下!

216

賽況十分緊張!

老師隊與學生隊,到底哪一隊會勝出呢?

215   

國小合球結束後,

緊接著是分組【趣味競賽折返跑】

到底誰可以抽到<順利出發>的籤呢?拭目以待!

213

大家一起加油!gogogo!!!

接下來是國中組男籃比賽

精準的傳接球和投籃

讓人不禁屏氣凝神的觀賞

212

孩子們的創意遊戲<城堡保衛戰>

槍戰開始,有模有樣的小戰士們!

大家看得出這場保衛戰的隊長是誰嗎?

21-001

跑來跑去笑得好開心

原本安靜無聲的二樓遊戲區

頓時充滿孩子們清脆可愛的笑聲

211

偶爾玩累了

就在旁邊的親子圖書區看看書

210

應學生要求,老師也加入瘋狂紅綠燈比賽了!

紅!

綠!

救!

抓 !

平時都是在上課時以老師的身分和孩子相處,

一起瘋狂紅綠燈之後

老師跟同學之間的關係就更加深厚了呢!

這群孩子真可愛!

29

24

1.2.3木頭人~1.2.3機器人~

當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打球,打得不亦樂乎的同時

小小孩們也樂在兒童專屬遊戲當中

28

運動場上的孩子也打羽球打得很起勁!

拋球、發球、K.O.下一個!

 

26

遊戲區的孩子經過一個小時還是活力充沛!!!

2

誒,我在這裡!

22

而精彩的桌球比賽中

厲害的選手們也漸漸嶄露頭角!

25 

一整天的運動會快即將進入尾聲

23

離開運動中心前來個大合照

然後我們就要出發前往晚會嘍!

IMG_6277.JPG  

晚會開始,

今天吃啾咪老師親手煮的奶油培根白醬筆尖麵!

期待今天晚上有美好的節目為我們預備: )

21-002

一起玩遊戲

新春特別版之<跟我比一比>

台下的孩子和家長都一起玩遊戲

三個動作:舞龍舞獅、點爆竹、拜年

最後哪些人勝出能到台上一起PK呢?

22-001

23-001

在這個特別的夜晚,宗翰老師和我們分享他的生命故事:

宗翰見證圖  

從小我長大的環境就不常見到爸爸,總是聽到家人對我說爸爸在大陸工作,從幼稚園的時候,一年只能見到爸爸幾次,每次見到老爸我都非常開心,而每次的離別,也讓我期待下次見到爸爸的時候...

國小三年級那一年,母親帶著我和我弟弟說要去看爸爸,那時非常興奮,因為想說我們要去機場坐飛機去中國找爸爸,一直以為車子是開往機場的路上,結果沒想到車子居然是停在監獄的門口,幼小的我還不太明白什麼是監獄,只知道見到爸爸的時候,居然是隔著欄杆的窗戶,而我那時才知道,原來我的爸爸因為某些原因入了監獄...後來家人教我,當有朋友問道我爸爸在哪裡時,就回答:他到中國去做生意了!!!  當然這是個謊言,也因為這樣的謊言讓我封閉自己與父親的關係,爸爸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想問,反正是時已經是這個樣子,那時只想過自己的生活...爸爸對我來說只是個陌生的名詞...

也因為如此,從小沒有父親形象的我,上了國中,那時心裡覺得這個世界是黑暗的,如果有人對另一個付出什麼,一定是帶著利益目的,一定是想要從你身上得到什麼好處,當個好好先生是沒有意義的,因為這樣的人只會被欺負,只會被剝削,說穿了,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愛,有人說愛你這是騙人的...

所以我開始武裝自己,我認為這世上的真理是弱肉強食,一定要耍狠,一定要學壞,其他人才會害怕,壞事才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也因為這樣孤僻的個性,讓我國中時期人緣非常不好,那時喜歡嘲笑、欺負比自己弱小的人,但理所當然也會被比自己強壯的人欺負...那時完全不知道人生活著的意義,功課成績也永遠是班上倒數最後三名...一度想過自殺的念頭,但覺得死了就一切世界變成黑色的,很可怕,所以還是算了!!!

一直到16歲高中的那年,我的朋友帶我去教會,那時只不過是要去找朋友拿東西,但當我看到有一群跟我一樣大的人,我看看他們,覺得他們好快樂、而且他們的快樂好真實,我很疑惑,為什麼人活著可以這樣這麼開心?這和我的世界、價值觀有很大的衝突,於是我很好奇。當牧師跟我講話,我覺得很溫暖、覺得被愛,我深深被這種愛吸引,所以我開始對教會好奇,開始每個禮拜來到教會聚會,想聽聽到底為什麼這裡的人可以這麼快樂,為什麼這裡的愛可以這麼簡單,到底牧師在講台都在說什麼?後來我明白這是耶穌的愛。

聚會幾個月後,有一天我在房間決定跪下來禱告,那時我覺得我是個很爛的人,我不知道我的生活該怎麼辦,但想要改變生活,於是我把我的心交給了耶穌!!!那天起開始一切都不一樣了,當我開始看聖經,明白原來耶穌的愛是白白的給我們每一個人,我們不需要做什麼利益交換,而且祂的愛帶來改變、帶來醫治、帶來恢復、帶來希望!!

神奇的事發生了,原本無所事事的我,開始戒掉髒話、說謊以及戒掉許許多多的壞習慣,因為我想為耶穌而活,我的生命被祂改變。不只是戒掉許多的壞習慣,耶穌還教了我許多的事情,聖經上說當我們相信上帝,祂會給我們聰明、智慧,原本不愛念書的我,因為耶穌,我的成績從原本的倒數三名變成全班前三名,高中畢業還領了校長獎,而這樣的成績延續一直到大學,我深深震驚,因為我知道這不是我能做到的,是耶穌幫助我、改變我,是因為祂我才能做到,祂也讓我從一個人緣很差的人,變成一個喜歡交朋友的人~~~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著每一個人,我不知道現在大家現在經歷什麼樣的難關,什麼樣的事情壓著你喘不過氣,但你們要知道,在耶穌的面前從來沒有絕望,從來沒有痛苦,祂會把危機變成轉機,祂不只會改變環境,更可以改變我們生命! 

因著上帝的恩典,我的爸爸在幾年前回家了,而且現在與我媽媽非常恩愛,我知道這都是上帝的恩典~~~

以上是我踏進教會真實經歷到上帝的愛~~~

0208晚會信息瑾姐02    

瑾聲傳道和大家分享聖經中約瑟的故事

約瑟在逆境當中仍不抱怨

因為他的好品格,上帝喜愛他

雖然約瑟從小被哥哥們出賣,賣到埃及當奴隸,無法跟家人同住

長大之後被誤會,所以進了監獄,

但上帝很恩待他,使他在埃及法老王面前蒙恩,成為了當時埃及的宰相

約瑟  

瑾聲傳道教我們<雅比斯的禱告>

雅比斯名為痛苦,但他禱告耶和華,耶和華神就應允他的禱告

jb prayer   

有一手詩歌很美好:耶和華祝福滿滿

耶和華是一位祝福滿滿的神

  

因為上帝的愛,我們能集合在一起

相信有愛,就會有奇蹟

我們手牽手一起唱這首歌,上帝把不同家庭的我們都連起來了

24-001

頒發獎學金的時刻到了

恭喜本期全勤獎的學生!這些學生每次都努力來報到

也恭喜進步獎的學生!

學習態度進步和成績進步的同學,你們都很棒!

當然也要這別感謝努力辛勞的老師們

25-001

沒有領到獎學金的同學也不要灰心

今天大家都有新春紅包喔!

27-001 

28-001

星期天的早晨,是永寧傳道的特會ya!!!

0209主日照片3 

透過神的話語,永寧傳道教導我們怎麼樣成為一個使人和睦的人...

成為一個使人和睦的人需要知道三件事:

1.從我開始:和睦是從我開始,不是由他人。

2.保持謙卑的心:驕傲帶來紛爭,謙卑帶來和好。主耶穌很剛強,但是祂也很主動地與人和睦。

3.依靠神:人很軟弱,但要學習在關係裡面依靠神。

完整信息內容請看:http://passion99.pixnet.net/blog/post/32001375 

歡迎新朋友第一次來到Passion 99。

0209主日照片2-001

讓我們一起來經歷神、一起來禱告神!

0209主日照片-001

每一天新是一天,這一天,我們要降服在祢的腳前,聽祢的話語、被祢更新!

0209精選照片1

美好的見證時刻,溫暖人心的時刻!

0209精選照片  

徐小惠  

<徐小惠姐妹>

過年前先生原本情緒上上下下,沒想到過完年他主動要求要跪在床前禱告,本來無神論的先生,藉著每天讀一課陪讀課本翻轉了方向。上次永寧傳道來到我們當中,要我們為自己的新年命名,我宣告2014年是一個家庭復興、進入迦南美地的一年,我宣告家庭會復興起來!原本我跟先生還有孩子都住在不同的屋簷下,瑾姐挑戰我要與先生和孩子同住,也藉著神的話語不斷的磨合、調整。開工的第一天,先生說:我今天一定要找到工作。聽到這句話我說:天啊,但我只猶豫了一秒立刻想到莫非這是神的安排,我就向神宣告祂的應許。當天他就接到吉得堡的電話,下午三點去應徵完,隔天考執業駕照,先生也是憑信心,筆試、路考一次通過,一切把榮耀歸給神。

高郁涵  

<高郁涵姐妹>

我今天要分享一個見證,今年吃年夜飯前因為爸爸知道我和妹妹都沒上去拜拜而氣得大罵,氣到不和我們一起吃年夜飯,但我們還是沒有因此妥協,反而和爸爸正面對抗,用很激烈的方式想讓他了解我們是用心在尊重祖先,但爸爸是個傳統到不行的人,他覺得我們要信什麼教他都不管,但祖先一定要拜,這是做子女應盡的,但我們還是不妥協,我們就這樣僵持著。這時好險有媽媽在一旁緩頰,說現在都倡導環保無煙拜拜了之類的話,才導致衝突沒繼續,但也讓媽媽被遷怒被爸爸罵兩人也鬧得不愉快,而爸爸依然生氣,直到晚上媽媽主動提醒我們明天還會要拜拜,要我們去問教會的人該怎麼辦,什麼做法才不會與爸爸起衝突,於是我和妹妹就問了各自的小組長,最後我們告訴媽媽我們決定要用寫信的方式告訴爸爸我們的想法,這次沒有激烈的語言,反而修改我們的態度用柔軟的方式爸爸說明,媽媽贊成並要我們寫完早點睡覺,當晚我很感動的謝謝媽媽沒有逼迫我們還為我們想辦法。隔天起床我看到媽媽傳來的line訊息其中一句是 「在我們還不認得神之前,我們的神已經愛我們,也已經為我們上十字架⋯ 天上地下沒有任何力量可以使我們與祂的愛隔絕⋯ 用蒙恩的愛包容爸爸 」原來媽媽去問了她在做牧師的朋友,於是我跑上去要找媽媽卻聽到她在和別人講電話,媽媽和電話另一頭的人說:我真的知道她們(我和妹妹)有在改變、有變好,所以我才不反對等等的話。感謝神,讓我有這麼好的一個媽媽,願意幫助我們為我們著想,也感謝神讓我們的改變被看見,而這天我們也奇蹟似沒被逼迫拜拜,而爸爸隔天像是氣消了一樣一如往常的與我們相處,爸爸不是好溝通更不是我們很厲害,而是我們找到了最適合他、最能聽進去的方式告訴他,把一切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張丞雅  

<張丞雅姐妹>

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今年過年的見證。我從小生長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我們家有神桌,每天都拜神像,每逢過年過節更是燒紙錢、金銀財寶,從小就是被教導要拿香拜神明、拜祖先。自從去年暑假我信主也開始來教會後,我就不再拿香,也拒絕拜那些"神明",那段時間常與爸媽起衝突,爸媽非常不諒解我,說我不孝,說我被洗腦,時常因為我不拜拜及來教會的事,弄得家庭氣氛非常緊張,家中只有阿嬤不反對我信主。當時我才來熱力九九不久,很謝謝一些小組的同伴們給我鼓勵,於是我帶著信心每天為此事禱告,雖然還是常被家人的言語攻擊...。 去年重陽節還為了拜祖先的事,與我媽大吵,我本來打算用鞠躬代替拿香拜,結果媽媽一直罵我不孝,說我不懂得感恩,沒有祖先哪有我們,不管我怎麼解釋她都聽不進去,硬是逼我拿香拜,於是我只好拿著香裝裝樣子,但心裡其實是在禱告,求主原諒我,也為我家人向神祈禱。 從那次後,我沒有再被迫要拜拜,直到除夕前我又開始緊張了,不想要再次上演吵架戲碼,於是除夕前幾天我就持續禱告,除夕當天更是從早就不斷禱告,求主給我智慧,我想與家人渡過和平歡樂的除夕夜,在下午被叫去拜拜前,我利用空檔躲進房間跪在床邊,求主與我同在,求聖靈帶領我,雖然我不知道待會兒會遇到什麼事,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但我就是帶著信心宣告我是屬於神的,一切由耶穌掌權!就這樣禱告了一陣子,我想時間差不多了,有點害怕地離開房間。當我走到客廳時,發現竟然已經拜完了,家人沒有指責我,也沒有強迫我上香拜拜!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心裡不斷感謝神,原來在禱告的時間,神已經帶領我渡過了!晚餐時間我與家人非常和樂的享受團圓時光,而接下來的幾天家裡有去拜拜,也都沒有再強迫我了,感謝神的奇妙作為,將一切榮耀歸給耶穌!

約翰一書5:4 因為凡從神生的、 就勝過世界.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 就是我們的信心

0209精選照片3

感謝神,有這麼美好的見證在我們當中!我們也要繼續信靠神,讓見證充滿神的殿。

以弗所書1:15弟兄勝過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

0209主日照片1-001

0209主日照片4 

新朋友決定把心交給耶穌!讓祂掌權

0209精選照片2  

Happy birthday time!!!

主日結束,生日聲響起,一個全新的開始,祝福所有生日的弟兄姐妹

0209主日照片-002

又華收到好多的禮物,看表情就知道他有多開心。

0209主日照片5      

生日快樂吉他先生侑儒!每次都拿著一把吉他哼哼唱唱,這次也是自己為自己司琴的!

0209主日照片1

好吃的星期天團契午餐時光!  我們吃的食物是「香草雞青醬寬麵」

很爽口很好吃

0209主日照片2

歡迎你也一起來教會、改變生命就從這裡開始!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豐收品格促進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1號

02-8771-8755

請點讚支持,讓世界看見教會!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ssion99HC  

預見夢想|陪他成長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99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