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的主日早晨 讓我們大聲來敬拜讚美神

IMG_0139 IMG_0149 IMG_0156 IMG_0158 IMG_0159 IMG_0168 IMG_0169  

新朋友祝福時間

IMG_0175 IMG_0184 IMG_0185 IMG_0188  

歡迎你來到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奉獻:李偉慈姐妹

IMG_0199  

代上29:2-3
我為我神的殿已經盡力,預備金子做金器,銀子做銀器,銅做銅器,鐵做鐵器,木做木器,還有紅瑪瑙可鑲嵌的寶石,彩石和一切的寶石,並許多漢白玉。且因我心中愛慕我神的殿,就在預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建造我神的殿..

異象報告

IMG_0207   IMG_0211  

邀請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IMG_0215  

1.        歡迎你來到熱力九九豐收教會,願你享受今天的聚會,在神的恩典與慈愛中重新得力,領受神應許安息日的豐盛祝福!

 2.        創意主日已經來到第三週,上週Supernova有精彩的變造活動,昨晚有精彩的《黃金300秒》;下週依然有精彩的變造活動,把握週六傳福音平台,快邀請身旁的朋友來到這裡一起參加,變身成為型男美女!以神的話語提升美好的自我形象!

 3.        詩1:2「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八月份《領袖聖經測驗》延期,與九月份測驗一起,可翻聖經(Open Book),嚴禁抄襲他人答案或代寫。請於9/30(日)主日後16:00截止,交回給小家長。範圍如下: 約伯記34-42章、詩篇全、箴言1-8章;新約:希伯來書6-13章、雅各書、彼得前後書、約翰一二三書、猶大書、啟示錄全、馬太福音1-8章,背經:八九月份經文共20節,測驗題目在本週五9/28會寄給大家。

 4.        9/29(六)為勁宇及恆敏婚禮,當天10:00-11:00於雙連長老教會舉行婚禮,可向小家長報名參加,12:00也會在園山大飯店舉辦婚宴,新人將會寄發邀請卡,請收到的弟兄姊妹預備心參加!教會將會錄製祝福影片送給新人,請各位弟兄姊妹可於主日結束後至辦公室錄製!

 5.      教會新增週六全新創意主日,每週精彩照片將刊登於Supernova新的痞客幫部落格,網址為http://p99news.pixnet.net/blog,請大家多多上網留言支持!

 6.        9-12月為教會今年第二期興起建造,鼓勵弟兄姊妹憑著靈感動填寫認獻金額,並信實完成,一起興起,建造!

 7.      小家長請推動參與週間守望禱告會,一起用屬靈權柄得勝仇敵!也請為新劇本的編寫禱告,求聖靈大能恩膏,能觸動人心歸向神的愛!

見證:hs6 林幃萱

IMG_0222   

大家好我是HS6小家的林幃萱,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神幫助我在考大學時的見證,希望能夠鼓勵各位莘莘學子們。

 

我在信主前,算是一個非常自悲的人,很容易會有悲觀的想法,也容易沮喪。

 

我想在讀書這個領域,我從不相信自己能超越什麼?

 

讀再多的書   我都會認為:「反正考出來的分數,一定沒辦法高過那些厲害的同學...」

 

時常這樣預設自己,也因此滋養了

 

忌妒的心,惡意的念頭。

 

有天晚上   我走在陰鬱的心情裡,找不到出口

然而與其說找不到,還不如說,其實對我來說根本就沒有出口吧。

 

在這一天,主耶穌在很微妙的時刻把他的信徒帶到我的面前

並讓我和耶穌有了第一次的邂逅。

 

這天我很偶然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我的國中學長嚴國榮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愧疚喔~因為讀書所以我沒時間  

就一直推掉教會的邀約

 

埃~但是這位勤奮的信徒最後真的讓我有點感動,所以就赴約了,因為他真的勤奮到一個....極致。(我想認識他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所說的勤奮吧...)

 

很多人因為不了解教會的性質,所以都會有一些迷思。

但是,當我踏進P99(熱力99)教會的那一刻

那種溫馨與熱度,我想任誰都無法忘懷吧。

 

後來在指考前一個月,我在一個非常嚴格要住宿的衝刺班

現在想起來,那30天真的過得非常充實

 

每天晚上的禱告都不像例行的事項,我閉上眼就是開始跟主耶穌聊天   說:「今天讀了什麼?有沒有分心?甚至是便當吃什麼?怎麼每天都那麼難吃而且都吃一樣?」

所以每天我就是學著去放寬心學習

不要死抓著我們手邊一直堅持的事情,就是每天誠實的禱告。

 

主耶穌他不會應答,祂就是默默傾聽,此時我們心中便會有一股溫暖在無形中充滿。

就這樣,那30天我帶著豐收的心情走出衝刺班,最重要的是,我想得到了一份無形的禮物

 

那就是「信心」。

 

恩,但是其實指考當天的狀況實在是非常不好,當時完全處在一個很「失控」的狀態!

那節考國文的時候,我的作文剩下的時間真的比平常練習時間少掉很多

 

我緊張到整個人發抖,而且可以非常清楚的聽到心跳的聲音,手持續發抖讓我整整5分鐘完整動彈不得耶

後來我就放下筆,深呼吸,結果還是一樣在發抖!!!

 

就這樣啦,作文也沒下結論,第一篇的字跡又是鋸齒狀...超誇張  

我都覺得我好像交出了一篇小學生的日記。

考完試的當下我就打給學長跟他說我因為考試失常很沮喪,但他就是一直鼓勵我別擔心那麼多,考完試好好地休息一下,有時間來教會看看、跟大家聊聊天吧!

 

等待放榜的日子真的很難敖,我又變得像以前一樣

妄自菲薄,只能笑自己沒用。

 

當時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會落榜,我希望可以讀媒體設計,但我對過答案、大概算過分數後我就打從心底覺得我會落榜,我甚至想好了落榜後我要去聯成電腦學習媒體設計的技能,我把這件事情跟學長嚴國隆說後,但學他就總是鼓勵我沒有問題的,

把一切都交給神吧!神會帶領我到最適合我的學校。

 

之後的一個禮拜後,我到了溫哥華遊學,花了很多時間思考,也是每天禱告,去相信主耶穌給我的未來是最適合我的。很奇妙的在放榜前一天,我在街上散步,然後我經過一間外觀嚴肅、莊嚴的大教堂

 

裡面的氣息,讓我莫名有一股衝動,就跪在紅色的跪墊,我開始努力禱告

 

而這一趟心靈旅程真的很微妙,所有的話語,我都清楚的表達,連我自己都驚訝。

 

我離開後,打開家門,馬上我姑姑就把我媽的電話遞了過來,真的超刺激的,把我嚇都嚇死了。

奇蹟的是!我的成績居然比我預估高了將近30分耶,我的作文分數既然超乎我想像的高,國文將近當時的頂標吧,幾乎不可能的阿,因為我國文真的很差,以前很努力的去寫作文給學校老師批改都是負面的評價。

 

.....那時真的是我第一次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主來到我們的身邊,我想只是要告訴我們一件事

 

那就是

「世界上沒有不被祝福的生命。」

 

在讀書的壓力和家庭的變故下煎熬,我想除了難受和眼淚

就是在等待那雙為我逝去眼淚的 手

主耶穌用他的溫暖,癒合每個人的傷口

主耶穌背後的每個故事,都在印證。

讓我們放下懷疑,去相信吧。

 

學會去相信應許,勇往直前。 就是學會去相信自己,不管遭遇如何,主永遠與我們同在。

 

我很感謝神願意這樣幫助我,原本以為會落榜的我竟然考到了銘傳大學的數位媒體設計系

我相信這是神要帶我去的學校

我也會好好努力地學習

因為這是神給我的恩典,讓我們把一切的榮耀都歸給在天上的耶穌。 阿門

神的話語:熊瑾聲傳道

    

   

領受豐盛

約翰福音10:10-11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120923信息
    我們常期待一禱告神,祂就照我們的信心為我們成就,但神不是寵壞孩子的父親,祂知道怎麼帶領我們走向最蒙福的人生。<約10:10>盜賊是指撒旦魔鬼,撒旦魔鬼來是要偷竊、殺害、毀壞,但耶穌基督來,是要使祂的羊得生命,且得得更豐盛。耶穌為何對活人説「我要讓你得生命」呢?可見祂所説的「生命」和我們現在深呼吸發現自己有氣息的「生命」不一樣。有些人雖有生命跡象,但活得生不如死、醉生夢死;當人沒有神的恩典、愛和保護時,就會受到魔鬼的偷竊、殺害、毀壞,有時你並不想那樣生活,卻不由自變成那個樣子,而耶穌基督來,要作恢復的工作,讓我們有豐盛的生命;這代表耶穌認為我們在還沒有祂以前,生命是不豐盛的,不管你有多少錢、多少美名,都是如此。生命的豐盛在於我們有沒有得著耶穌基督的生命。
    耶穌基督的生命是從自我中心到以神為中心。祂每天傳福音;對人來説,需要被滿足才叫福音,對肚子餓的人來講,能夠吃飽就是福音;對充滿挫折的人來講,有尊嚴和成就感就是福音;福音就是好消息。耶穌知道不只永生,你今生過得豐不豐盛也很重要。為何生命會不豐盛呢?答案耶穌已經告訴我們了,因為有盜賊;盜賊要來不會事先通知,魔鬼也是。今天我們要知道魔鬼如何進入人的生命。
    當你接受耶穌成為生命救撒旦的權勢就不應該出現在你生命當中,但牠是盜賊,會趁你不儆醒、疏於防備時進來。
    <徒10:38>基督徒是效法耶穌的人,所以祂做什麼,我們也做。這裡提到耶穌(1)被聖靈充滿、有能力(有權柄);(2)周流四方(積極尋找有需要的人);(3)行善(以愛為出發點供應人的需要);(4)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耶穌使被擄的得釋放、受壓制的得自由;很多人常錯誤地以為成為基督徒就是這個不能做、那也不能做,好像沒有自由;但祂是要讓我們得到真自由。以前你不能抵擋菸,現在你能抵擋,這是真自由;以前你不能抵擋錢和色,現在你能抵擋,這是真自由。
    <太10:1>耶穌把權柄給我們,而聖靈就是我們權柄的證明,能趕除污鬼,並醫治各樣病症。<太28:18><徒1:8>原本神造人是沒有疾病的,但因人犯罪,使魔鬼能開始毀壞我們的生命;耶穌來,是要恢復原本神在我們身上的美意,將我們被魔鬼奪走的權柄再次奪回。
    要趕除污鬼,饒恕是必要的,如果我們生命中有不饒恕就會帶來破口,開始產生恨,而聖經説只要心裡恨一個人,就是殺人了。(在舊約年代,人需要遵守很多外在規定,但到了新約,耶穌説:我把道放在你們的心版上;所以犯姦淫也不只是和配偶以外的人發生性關係才叫犯姦淫,心裡若有不潔的思想,就是犯姦淫了。)饒恕,不是那個人配得所以才饒恕,而是我們知道神先赦免我們,所以我們也去赦免別人;饒恕是因為我們和神的關係,而不是因為我們和人的關係。饒恕自己也很重要。還有些人對神不饒恕、對神非常埋怨,但這不能為你的生活帶來任何改善。
    被鬼附的可能徵兆:(1)上癮;(2)胃口失衡;(3)偏差行為;(4)苦毒、不饒恕;(5)強迫式行為;(6)欺騙的個性和行動;(7)憂鬱、情緒失控;(8)逃避義;(9)懼怕;(10)罪惡感、自我定罪;(11)聽見負面、毀滅性的聲音;(12)疾病;(13)異端信仰;(14)非理性行為;(15)缺乏成熟關係;(16)律法義、屬靈綑綁;(17)惡夢;(18)秘術;(19)無法控制的舌頭;(20)長期重覆的病痛;(21)自我中心;(22)性關係的錯亂;留意我們看什麼、聽什麼,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從心發出。不管多大的罪神都能赦免,但前提是要認罪並悔改。
    魔鬼進入人生命的方式:(1)代代相傳的血緣關係;(2)各人的罪;(3)秘術、另類的醫療;(4)宗教異端的罪;(5)魂結;(6)突然的打擊或意外;(7)懼怕、畏懼;(8)疲勞、疲倦;(9)上癮。
    趕鬼釋放的工作,需要耶穌基督的權柄。接受釋放時,不要覺得很丟臉,因為污鬼的名字本來就不好聽,重點是叫牠們的名字一個一個趕出去,把靈裡不屬神的東西清乾淨,才有真正的輕鬆。聖靈是活水,當我們親近神,就不斷洗淨、更新我們的生命。


 IMG_0283 IMG_0285 IMG_0288 IMG_0291 IMG_0301 IMG_0303 IMG_0304 IMG_0309    IMG_0315  IMG_0322  IMG_0325 

p99美好的大家庭

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