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6 

今天讓我們享受在神的家中 享受祂的愛及恩典!!!

IMG_6141  

火熱來讚美祂 祂是配得大讚美的神!!!!

IMG_6164 

IMG_6176  

高舉我們的雙手

IMG_6243 

歡迎今天來到我們當中所有的家人!!!

 IMG_6316  

創世紀 26:18 當他父親亞伯拉罕在世之日所挖的水井因非利士人在亞伯拉罕死後塞住了,以撒就重新挖出來,仍照他父親所叫的叫那些井的名字。

IMG_6343 

異象分享 :讓我們了解教會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IMG_6348 IMG_6366 

見證:陳又華姐妹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我是C12的又華,我今天要來分享神在我生命中所做的改變。

 

一直以來在感情方面完全是我的弱點,尤其是親情,家庭帶給我的心太多傷痛,坑坑疤疤的,好像補都補不完,長久以來爸爸或父親一詞對我來說真的又生疏又陌生,好像就像個名詞,有時候甚至覺得是一串數字,提醒我爸爸還在。從小看著父母在法院打官司,在我眼中,媽媽是對我好的 是給我愛的 是弱者,這使我想要去保護媽媽,對於爸爸,我則是反抗、對付、甚至恨他,跟他吵架,對他大小聲。


長大之後,我發覺自己在每種與人的關係中很累很累,我想感受到愛與接納,我不想被討厭,不想不被需要,所以常常很努力地做,但是都得不到真正的滿足與相對的回饋。來到教會之後,神一直不放棄地用他的愛來醫治我,恢復我,讓我明白神真實的愛。然而,我也常常被惡者攻擊,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甚至就算我來到教會,當我為家庭禱告時,也不會想起爸爸,因為我心裡不覺得他是家人,我乾脆假裝沒有父親這個角色,甚至我徹底忽略這個人了!我還以為不恨他、不討厭他,就算原諒他了。

 

在這周四下午,我跟爸爸聊到未來,對於我的計劃表示尊重與支持。晚上時,我突然很想走走,就從大安站一路走回家,一面走一面跟神約會,走到一半,神突然要我停下來看包包裡帶著的一本書,<麻雀變鳳凰>,看著看著本來沒怎麼樣,突然書裡描述的一個家庭,讓我的眼淚一直掉,很簡單的描述卻讓眼淚怎麼樣也停不下來,後來神透過書的內容和經文要我去饒恕爸爸,並且去與他修復關係,我邊禱告,邊打了一封很長的app給爸爸:

 

Dear 爸爸:
今天神給了我一個感動,要跟你說一些話:)我現在非常的緊張,但希望你耐心看完

今天在看一本書,書中提到:女孩需要父親的溫柔力量,她們需要知道爸爸強壯,會保護她們,她們需要知道父親支持她們,作父親的怎樣和女兒相處,對她的心靈有極大的影響------不管是好是壞,並且會影響個人認同感和積極正面的自尊。謝謝你今天聽我說我的計劃,也謝謝你的尊重與支持,謝謝你努力辛苦工作的養大我這不懂事的女兒,真的很謝謝你,雖然我之前非常無法接受你有新的家庭,因為被拋棄感非常嚴重,但是 我想我會努力的去接受去祝福,感謝神讓我有父親在地上,讓我有衣有食有書唸,真的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

現在,我開始想恢復我們之間的關係,雖然這對我來說真的真的真的很難,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愛你,但愛是一個決定不是感覺,我決定要去愛你。

 


打完的當下,我真的覺得好釋放好自由,在晚上終於鼓起勇氣傳了出去,在後來也得到爸爸很好的回覆:

這時爸爸的眼眶是濕的。
這段日子以來,
爸爸一直掛心的是,
不愉快的家庭生活經驗對妳和宗璧的負面影響。
後來妳到教會獲得心靈上的成長及支持,爸爸也耐心地在旁觀注。
對妳造成小時不愉快的成長經驗,我深感抱歉。
那時或許不懂得表達「愛」
,那怕只是一個擁抱,想來也慚愧。
人生是不能重來的,過去的種種,未來有機會,我們或許能彼此多體諒、多傾聽、多聊聊。
一切就交給上帝吧。
爸爸是愛妳和宗璧的。

 

感謝神,我真的也從來沒想過會有這一天:)所以當我昨天跨出那一步,真的想都沒想過這些事情會發生,感謝神幫助我給我力量和勇氣,開始恢復我們之間的關係,讓我能感覺到地上父親的愛
謝謝瑾聲傳道你的支持真的是很大的鼓勵,也謝謝教會及瑾聲傳道教導我們愛家人:)
可11: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讓我們把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神!

IMG_6376  

神的話語: 熊瑾聲傳道

全面升級的生命

 
        在10月27日的網路新聞中,提到林書豪熱身賽前五場中,有三場只中一球,而三分球命中率是零、整體命中率降至19.4%,且連連失誤,讓媒體開始質疑,修士頓火箭對簽下林書豪是不是正確的決定。但在27號的戰役中,他改變自己打球方式,減少切入的次數,投進熱身賽以來第一個三分球,第三節又投進兩個三分球;穩定性也提昇,失誤減少;現在他已準備好擔任火箭隊控衛的角色,迎接生涯中第一個完整的球季。
        在我們生命中一定會經歷挫敗,像林書豪一樣。這篇報導的標題是「林書豪的全面升級」,三個關於全面升級的真理:
 
一、挫敗不是結局:神沒有要我們成為一個傷痕累累的人,但挫敗是一定會有的,神調整我們安全感的來源,從自己或周圍可誇的能力、財富、...調整到神身上。<亞4:6>「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詩3:3>「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在經歷失敗、挫折時最希望有幫助的力量,而神說祂就是我們幫助的力量,祂是叫我們得榮耀且抬起頭來的。每一個被神使用的人都必須進入受苦的學校,學習忍耐和其他美好的品格。
        在幼鷹學習飛翔的過程中,牠們的父母會逐漸將窩裡的樹枝、小石頭丟掉,讓鳥巢變得不舒適,最後甚至將幼鷹推出巢外,此時幼鷹必須自己展開翅膀才能阻止下墜,剛開始還沒有成功學會飛行,牠的爸爸媽媽會在牠落地前接住牠,然後放回高處,很快會再將牠推出去,直到牠學會飛翔為止。
        聖經中多處將我們比喻成鷹的生命,<賽40:30-31>,<申32:11>,有時我們會覺得生命中的舒適圈、安全感都被拆掉了,但要知道神管教的心意是好的,祂磨塑我們的品格,好讓我們能被祂使用。
 
二、調整面對問題:有一篇關於老鷹與鴨子的文章提到,老鷹和鴨子都屬於鳥類,外型上也有一些相似之處,但事實上牠們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動物。老應可盤旋在空中、眼睛銳利可注視四方,但鴨子只能在水面上生活,只會呱呱叫。我們生活中也有這兩種人,對公司的貢獻來說,一個擁有老鷹性格的人勝過十個鴨子性格的員工。鴨子會認為自己沒有能力而放棄;老鷹會問自己如何解決問題。鴨子傾向用負面態度面對問題,時常抱怨、批評;老鷹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危機。鴨子缺乏執行力、光說不練、於事無補,常找理由和藉口來掩飾自己的錯誤和無能;老鷹少說多做,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鴨子安於現狀,不喜歡改變;老鷹會鼓起勇氣冒險並詳細計畫。鴨子常花很多時間做一個決定,但只有三分鐘熱度;老鷹很果決、做事很有決心。鴨子總是等著別人來餵食、幫助,老鷹懂得想辦法主動獲得他所需要的東西。鴨子只會在群體中大叫,老鷹無法忍受停滯不前或懶惰,會督促其他人成長。
        在2004年我到城市豐收教會,看見康希牧師、奧夫‧艾克曼牧師他們的團隊何等卓越剛強,當時十分驚訝於我們信仰的是同一位神,但和他們所建立的教會卻是極大不同。城市豐收教會的會友像是一支軍隊,他們十分殷勤努力,在社會很有影響力。那時我看著他們,向神禱告,希望我可以和這些巨鷹們一起飛翔。那時我只是這樣禱告,不知道事情會怎麼發生,但2007年我們成為城市豐收的結盟教會,康牧師接納我成為他在台灣的門徒之一。神會將不同的人帶到我們生命中,成為我們的老師、屬靈遮蓋,你需要的就是有一顆謙卑受教的心,因為神沒有要你成為獨行俠。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和聖靈直接溝通,但神沒有要你只和聖靈溝通、忽略屬靈的權柄,不然教會就沒有必要成立了。神沒有要我們獨立在教會之外,祂要你委身在教會,與祂建立關係。所以每個基督徒都應該屬於一間地方教會,連結在基督的身體裡,各按其職,完成祂美好的旨意。面對生命,你必須謙卑受教,調整生命中的問題。
        剛才提到,贏家的生命是屬鷹的生命。聖經中也命定我們是屬鷹的生命。<結1:10>中四活物是一個異象,代表神的不同面向,預言新約的耶穌基督。四活物的四個面分別是:獅,代表耶穌是尊貴的君王;牛,代表耶穌是服事的僕人;人,代表耶穌是人子;鷹,代表耶穌是神子。這四個面向也分別對應到新約馬太、馬可、路加、約翰四卷福音書。馬太福音以耶穌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角度來寫,所以是獅子;馬可福音強調耶穌是受苦的僕人,所以是牛;路加福音是福音書中對耶穌出生描述最清楚,且唯一提到耶穌年幼時的事,強調耶穌是百分之百的人;約翰福音提到許多耶穌的神蹟是其他福音書中沒有記載的,強調耶穌是百分之百的神,象徵的活物就是老鷹。
 
三、命定決定得勝:<羅8:15-17>我們原本被罪挾制,是罪的奴僕,但因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救恩,我們有全新的身分,就是神的兒女,這是極大的恩典。聖經上也說,這恩典是神在創世以來就為我們預備的,所以你不是因為偶然來到教會就得救了,而是神在創立世界以前,就在耶穌基督裡揀選你成為祂的兒女。這不是一件小事,想像一下你成為你最仰慕的人的兒女,你會因你的父親而感到十分光榮;所以成為一個偉大人物的孩子不是一件小事,更何況是成為全能神的孩子!因此,當我們有這樣的命定,就不會懷疑自己的身分是否配得上帝的恩典。當我們有這樣的命定,我們就可以大聲說這是一個福音、一個好消息,因為我們有全能的天父為我們的倚靠。神何等希望我們得到祝福,<詩33:16-18>。
 
        林書豪的生命就是屬鷹的生命,是看到問題就去解決,而不是在挫敗中畫下句點。讓我們屬神的人有全面升級的生命!

 

 

 

IMG_6402  

 願你享受今天的聚會 

今日特餐:
主餐:椒麻雞飯+涼拌青木瓜沙律
飲料:特調不胖奶茶
甜點:黑糖煉乳布丁刨冰


這週是新的組合一起聚餐!!!

IMG_6423 IMG_6428 IMG_6431 IMG_6442 IMG_6445 IMG_6448 IMG_6451 IMG_6458 IMG_6459 IMG_6463 IMG_6465 IMG_6468  IMG_6478   

今天一直夢想開咖啡店的國勛哥 煮了瑾聲傳道從西雅圖帶回來的咖啡給大家喝

還有曾經在星巴克工作過的雪倫 還有小幫手齊瓔 

 IMG_6527 IMG_6528 IMG_6529 IMG_6530  

願你享受今天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