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熱力九九豐收教會全新異象報告影片:)

 

IMG_1735

 

新年的第一個主日~金福牧師及她美麗的太太Lily牧師來囉:) 

 

IMG_1744

 

獻嬰禮時間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第一個Baby

小游&Una的小希女兒:金福牧師為他們按禱告~~~

IMG_1750

 

 

新的年度特別單元「聖經小學堂」示範賽開始囉!!

IMG_1648IMG_1663  

聖經小學堂顧名思義是要讓熱力九九豐收教會的會友們更認識聖經,

每週將從各小組推派出兩名小家員來進行聖經搶答PK賽。

讀聖經搶獎金,快找小家長報名

IMG_1649

 

2013全新單元
聖經小學遊戲規則:

1。比賽隊伍3隊,每隊2人,以"家"為單位,這3隊是提早安排報名的隊伍,另外,第4隊"踢館隊",採不限"家",現場自由報名組隊參加,踢館隊不得與比賽隊同家。


2。題目有:數字題,歷史題,地理題,綜合題(含背經),常識題,應用題,腦筋急轉彎題等7大類。


3。每題答對獎金累進,最高分者得到現金,其餘累積實力,下次再戰。


4。選題前後必須不同類型,不可鎖定同一題庫超過3次。(例如:第一題選"數字題",第二題不可再選,第三題可以,但全賽程此隊不可超過3次選此類型)


5。選題從第一隊到第四隊輪流選題,選題後該隊10秒內回答,10秒內未答對,其他隊待主持人說"開放搶答"後可搶答,一隊答錯後,開放現場搶答,答對獎金100元。


6。獎金累進不分題型,比賽隊伍答對第一題50元,第二題100元,第三題200元,第四題350元,第五題550元,第六題800元,第七題1050元,第八題1350元("一生讀經")每週最高獎金。


7。當週"週冠軍"隊伍,獲得獎金並晉級月冠軍賽,其餘則挑戰失敗。週冠軍隊伍當月不可再報名參加比賽,非週冠軍隊伍可以繼續於小家內或踢館隊當場報名,踢館隊不得為當月週冠軍選手(其他月份可以)。


8。Bible King王牌:每隊有1張"聖經王"王牌,限用1次,無法確認答案時,在答題的10秒內可舉牌,向底下的小家員(大家)指名求助,30秒內全小家可翻聖經

9。Time stop王牌:每隊有1張"時間暫停王牌",限用1次,無法確認答案時,在答題的10秒內可舉牌,可在30秒內台上翻聖經或找尋資料。

 

 

 

敬拜贊美的時刻到了:):):):)大家一起讚美主!!

   IMG_1702 IMG_1703 IMG_1704

 奉獻信息:江蔚群  姊妹

IMG_1709

〈路5:1-6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眾人擁擠他,要聽神的道。他見有兩隻船灣在湖邊;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撐開,稍微離岸,就坐下,從船上教訓眾人。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甚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

耶穌在地上的事奉生活,首要的目的就是領人信主,他透過醫治、趕鬼、講道等等,傳揚神的福音,而這些也是我們教會正在做的事,透過創意主日、電影、外展小組等等,傳揚神的福音,目的就是讓更多的人能以聽信福音,然後得救。

在這段描述耶穌生活的經文中,也沒有例外,他正在傳福音,當時耶穌到了一個地方,叫做革尼撒勒湖的旁邊,準備要講道,有很多的人跟著耶穌聚集在他身邊,擁擠著要聽神的話語,然而,耶穌沒有直接開始講道,他注意到有兩支船在湖邊,其中一支是西門彼得的船,祂就走上去,請彼得把船撐離岸邊一點,才坐下開始講道。大家或多或少都聽過,耶穌這麼做是因為人太多了,如果他可以進到停在湖邊的船上,離眾人遠一點,講道的時候會有更多人可以聽到,就好像,舞台離觀眾席都會有一段距離一樣,這樣才好讓更多的人能欣賞。但是,大家記不記得,耶穌曾經行在水面上?他大可以直接騰空站著或坐在水面上對眾人講道,為什麼要藉助彼得的船?這個問題,就和問說:「神是如此地有錢,萬物都是他的,為什麼我們還要奉獻在教會?」有異曲同工的奇妙,神是如此地想要祝福我們,以至於他邀請我們與他合作

當時耶穌進了彼得的船,並邀請彼得把船撐得遠一點,這艘船對身為漁夫彼得來說,是他養生的工具,他透過這艘船來捕魚,接著把補到的魚賣掉,然後賺到金錢得以養家活口,這船可以說是彼得物質生活的關鍵,就在這個時候,彼得答應了,他讓耶穌進船,並把船撐開,好讓耶穌能更有效地進行講道,他這樣的一個行動,協助了耶穌的事奉,讓更多的人聽見福音,而也是這樣的行動,讓他接著經歷到此生從未看過的偉大神蹟!

每一次奉獻的時刻,神在邀請我們,願不願意讓他進船,願不願意讓他在我們的金錢上掌權,願不願意把船撐開,願不願意把金錢奉獻在教會,讓電影事工、小組事工、膳食事工、講道事工等等都因此得到充足的資源,好讓福音可以更廣泛、更有效地傳給更多的人聽。當我們願意參與神的事奉,他要祝福我們,如同彼得曾經經歷的祝福一樣。在耶穌講道結束之後,他要整夜勞力都沒補到魚的彼得到水深之處下網,當彼得再一次地順服之後,他補到的魚多到讓網子差點要破,這些魚滿了彼得的船,又滿了另外一個同伴的船,甚至兩支船都差點要沉下去,這就是神祝福我們的方式,不只要給我們豐盛滿溢的祝福,這樣的祝福,甚至要流露給其他的同工、其他的弟兄姊妹,讓其他的肢體都得著益處,我們真的相信,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其他的一切都要加給我們了!

今天的主日奉獻,讓我們一起回應神的邀請,和他合作,用我們的金錢建造教會,讓更多的人得著福音的好處,並且一同經歷神在物質上為我們所預備的豐盛祝福,如果你願意的話,就讓我們花一段時間來預備今天的奉獻。

 

 

 

見證分享  李偉慈姊妹

IMG_1724

我所帶領的小家,一直以來都不是最多人也不是最會帶人的小家。有時候在這樣的過程裡面有時候是很灰心的,印象很深刻是我在一場禱告會裡,

甚至一度問神說,祢為什麼要揀選我,為什麼不要就廖浩然、郝弘幼....這樣的人來帶領小家好了?他們很會帶人....但神用了個小故事告訴我,神問我,龜兔賽跑裡面,是誰贏了比賽我說是烏龜。是因為烏龜跑得快所以贏了嗎不,是因為烏龜堅持下去沒有放棄。神說:現在看起來跑得很慢沒有關係,重點是你要堅持下去,持續的往前跑,神會讓妳看見得勝。

其實,情況並沒有在禱告後就突然有個大的翻轉。我的其中一個小家甚至在四週年慶以後因為人數過少而被解散。但是神要我們不看環境,作神要我們做的事。今年的聖誕節,在禱告神,神提醒我,要讓每個人先被滿足。所以我鼓勵我們的小家,要自己先被神的愛滿足,再將祝福給我們的朋友。邀請朋友來,不是只是要個人數,而是我們期待我們每個帶來的朋友都可以得祝福。這樣心態的調整,讓我們在聖誕節的工作可以更期待與喜樂。我們小家也不斷為我們的朋友們禱告,希望聖靈可以動工在我們的邀請上,也讓我們的朋友們都可以被神觸摸。

這次在聖誕節,我們兩個小家總共邀請了71個新朋友來到我們當中。但更棒的不是他們來到我們當中,而是他們被神觸摸。這是神給我們小家的恩典,這不是我們做的,而是神動工在我們當中。聖誕節過後,我們並沒有沉浸在突破的喜悅當中,相反的,我們知道更重要的是後續關懷跟進的工作。因為時間非常緊迫,所以我非常焦慮,焦慮到我必須不斷的禱告。在禱告中我一個一個傳了歡迎簡訊(不是罐頭簡訊,大概傳了60幾個),而晚上時,我們小家的同工也一起禱告策劃接下來跟進的餐會。(因為太焦慮了,所以沒辦法只能更多更多的禱告)。瑾姐告訴我們,邀請他們在回到我們當中,要讓他們來是被神觸摸的,所以可以邀請他們留下來禱告會。其實剛聽到時,我有點怕怕的,想說直接邀他們禱告會嗎?

 

 

 

但瑾姐說是神選人,如果是神選的就會留下來。應該多鼓勵他們參加禱告會,讓他們經歷到。在跟歡迎的餐會中,我們總共來了14個新朋友,在我們跟他們吃飯作見證,並且為他們禱告的時候,我真的知道神要動工。(好像我問其中一個女生,你需要禱告什麼,立刻她的眼淚就掉下來,他們真的需要神)。那天來的新朋友總共有13個留下來參加禱告會。並且在聖誕節過後,已經有些新朋友開始參與在陪讀的行列中。加6:9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感謝神的恩典,這個見證不是我的小家已經有大復興,所以做的,但要鼓勵每個人,無論環境如何,要持續的做神要我們作的事,時候到了,就要收成了!

 

 

 

 

IMG_1717

 

 

 

IMG_1718

 

異象分享時間:郝弘幼弟兄    張千虹姊妹

 

1.【康牧師特會】於1/11(五)晚上7:00康希牧師(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主任牧師)將至教會分享神大能的話語,一同邀請朋友來參與,領受豐盛的祝福。

2.【讀經計畫】本週讀經進度為創世紀1-19章以及馬太福音1-7章。新的一年,建立穩定的靈修習慣,按照教會一年完整的讀經計畫,將使我們對新、舊

約有更透澈的認識,在生活中靈活運用神的話語,成為得勝的基督徒。

3.【禱告會】教會早禱會時間為8:30-9:30,晚禱會為19:00-20:00。鼓勵弟兄姊妹參加禱告會,透過禱告堅固彼此,贏得靈魂,完成神在2013年託付的

異象。

5.【關懷牧養】持續為曾經參與聖誕聚會的新朋友守望,扎實認領12名單,提名禱告並關懷牧養。

6.【特別主日】1/20(日)AM10:00為受浸主日,教會舉行本年度第一次的受洗典禮,透過洗禮在眾人面前正式歸入主的名下。本週起可開始向小家長報名,

未滿18歲欲受洗者請先經家長同意。2/3 (日) AM10:00 為新春主日,教會將會舉辦寫春聯拿紅包比賽,地點在空軍活動中心介壽廳,空間可容納六百

人,現在開始邀請你的朋友一起參加。

7.【週六精兵主日】本年度週六將開始新型態的聚會。每週六晚上6:00為「權能事奉禱告會」,第一、第二週晚上7:30為「精兵實用造就課程」,內包含一

系列的實用裝備課程,如:基路伯木吉他班、實用攝影班、電腦駕馭班等。第三、第四週則舉行「體能健身班」以及「創意外展主日」,預備好自己的心,

參與神豐盛的計畫。

8.【校園宣教】一月份電影播放場次表:師大附中─1000人(已播放);康寧國小─650人;育成高中─700人;大豐國小─500人;江翠國中─2400人,

一共5000多名學生。請為以上校園守望禱告,也請有意加入校園宣教行列的同工向小家長報名。

9.【聖經比賽】新的一年,讓我們對聖經知識全面提升,即日起教會每週主日將以不同的方式,舉辦聖經比賽拿獎金,比賽的範圍是每週的讀經靈修進度和主

日+小家講道,會在每週選出週冠軍,每季選出季冠軍,報名方式以組隊報名,你還在等什麼呢?今天就向小家長報名!!

10.【弟兄事工】教會的弟兄有福了!本週日下午16:00是年度第一次的弟兄事工,讓我們預備好我們的心,領受生命的裝備,成為2013年剛強的勇士。

11.【特別講員】感謝神,今天有來自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陳金福牧師以及他的妻子Lily牧師一同來到熱力九九豐收教會,特別擅長在帶領領袖突破、家

庭婚姻的服事,相信今天一定可以領受豐盛的得著。

 

 

 

信息分享:《成為一個不斷前進的人》金福牧師 

我喜歡新年,因為代表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祝福會臨到當中。

“祢以恩典為年的冠冕;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詩65:11-12

神可以幫助我們達到異象和夢想,但需要上帝的動工。

在美國,每個人都會立下新年計劃,但只有8%可以完成計劃。有80%,在1/20就放棄這個計劃了。人們的失敗並不是沒有計畫的能力,而是裡面沒有動力。很多的時候能力及動力是在裡面,但如果裡面可以調整,有動力,有神的幫助,就可以完成神的目標。我相信2013年是突破的一年,如果裡面能夠調整過來的話,外面就能夠突破。

鼓勵大家做一個決定:「成為一個不斷前進的人!」這是主耶穌對每個人生命中的呼召。

我很享受我的基督徒生活,因為這不是一個一成不變的信仰。基督徒的生活是精彩的,是豐盛的帶領,是一個旅程。

耶穌呼召門徒:耶穌對他們:「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太4:19)

神要你成為贏得世代的祝福,成為一個可以影響別人的祝福。

祂所注重的並不是帶我們到一個目的地而已,而是那個過程。一個精彩的過程,有高山的過程、豐盛的過程,也會有經過死蔭幽谷的過程;是一個精彩的人生,有祝福、有挑戰、有喜樂、有悲傷,但是是一個值得的生命,當神呼召我們就是這個旅程。

 

城市豐收教會,在這兩年經歷的相當多的風浪。高峰在2010年的亞洲特會,然後就有一個極大的挑戰。在這一、兩年當中,我只能說神是一個奇妙的神,祂有大能的雙手在帶領我們的生命,塑造我們成為一個合祂心意的人。

以色列百姓,無法進入應許之地,是因為他們選擇不改變,不願意改變。白天有雲柱,晚上有火柱,目的就是希望他們能夠改變。但如果我們改不了的話,就沒辦法進入到命定,神的心意是讓我們進入到祂的命定裡面。

 

保羅的思維:

這不是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譯所要我得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2-14)

眾使徒當中,保羅是最卓越的。因為他不斷地往前行。

這旅程就是一個精彩的旅程,顧牧師說:「我們服事神是沒完沒了的,就有沒完沒了的祝福。」

這旅程是不會停止的,不是中間不能休息。基督徒生活並不是這樣的,只是要在心志、態度、思維上要不斷地前進。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惡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甚麼跌倒。箴4:18-19)

可能你去年是帶著抱怨來過的,但是你現在可以選擇前進,相信今年可以比去年更好的,你就會行在光中,神就會指引你往前。

神的旨意是不斷地有擴張性,有前進性。祂不會一下子把祂所要到達的異象都告訴你,因為你受不了。如果神一開始就告訴康希牧師所有的異象,因為我們承受不了,所以根本不可能接受的。神必須要帶我們經歷一個過程,在過程中我們的容量會變大、思維被擴張,我們才能夠達到神更高的旨意、更高的意念。神很樂意祝福我們,有的時候只是我們還沒有準備好承接,我們的裡面還沒有那個構造可以承受神的祝福,所以神是一步一步的帶領我們。這過程是改變你、塑造你,使你成為一個可以承接神更多祝福的人。

 

我自己本身信主二十多年,服事神十多年了。有灰心喪志的時候嗎?有。有想過要放棄嗎?成千上萬次。有分心的時候嗎?很多時候。但為什麼能夠堅持呢?是一個決定,只要你握住耶穌的手,祂不會放棄你的,祂一定會在你生命中完成祂呼召你的旨意。

今天早上我要鼓勵大家,做一個最重要的決定,決定要緊握住耶穌的手,不管有多大的困難、多大的挑戰、多大的誘惑、多大的逼迫、多大的失敗,我都會站起來,繼續地握住主耶穌,繼續地往前走。如果你堅持不放棄、堅持不斷地在這條道路走的話,你一定能看到神蹟奇事,經歷神的祝福。

 

如何成為不斷前進的人,進步(Progress):

  1. 1.   Protect:保護你的根基

你先祖所立的地界,你不可挪移。”(箴22:28)
教會的歷史遠遠超過我們開始的歷史,教會最開始已經立下了最初的根基、基本的地界,我們必須明白我們能夠看得更遠,是因為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有一些基本根基是不能夠挪移的。如主日、禱告、奉獻、查經…等等,這都是必須是要栽種在當中的根基。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裏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林後3:18)
我們基督徒的生命是榮上加榮的,在之前的我們要不斷的前進、不斷的進入主的榮耀,這樣的榮上加榮是建立在之前的根基上的。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詩84:7)
增長是建立在好的基礎上的,如果沒有好的基礎就會一事無成。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甚麼呢?”(詩11:3)

CHC整個感覺已經突破了,這是一個「開戰」的時刻,我們在這兩年半,把根基鞏固、剛強起來。CHC的五個根基:

  • 禱告&敬拜
  • 服事事工:不要停止你的服事,用你的才華服事神,服事越多,根基越強。
  • 傳福音:最重要的一件事,就像門徒他們在逼迫中仍然在傳福音。
  • 團契:教會彼此關係的建立,團契是必要的。
  • 門徒訓練:受裝備、訓練,懂得成為神國度的精兵。

當你在面對困難的時候,這五個根基保護好,你會沒事的,神會幫助你突破。

 

  1. 2.   Renew your mind:更新你的思維
    你的生命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你可能長大了,但腦袋沒改,還是沒有用。
    「要改變生命,先改變思想。」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1-2)
    心意更新而變化:像毛毛蟲變蝴蝶,脫穎而出的生命。能夠抓住我們思維想法的,就能夠影響我們的生命。如果你喜歡看韓劇,你心裡面就會覺得我一定要去韓國;如果你喜歡看八卦,你就會活在那個批判的思維當中。最好的思維是神的話語,當我們裡面改變,外面就會跟著改變!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叁1:2)
    靈魂興盛,外面就改變!思維的模式,會跟隨著自我完成的預言。因為我們心裡怎麼思量,為人就是怎樣。所以你要明白神對你的看法是什麼!人對我們可以有看法,可是我們不需要讓人的看法影響我們,我們必須明白神的話語中對你的思維是甚麼。祂說你是毛毛蟲嗎?不是。祂說你是能夠的,是居上不居下的,是作首不作尾的。在這裡面我看到的,沒有失敗的人,每一個人都是可以完成命定的。這間教會是豐盛的,是得勝有餘的,是蒙服蒙恩的。
    從「不能夠」要轉成「有能力」的!更新思維通常都不是容易的,裡面打勝仗不容易。但是好消息是神說:可以,是可能的。如果你願意去撒種,就會收割豐盛。地也是這樣,只有你去整理,才會乾淨,否則野草會長出來,你的腦袋也是。人本身是負面的,但你要把正確的種子栽在你的心思意念上,就會啟動改變思維的過程。
    人腦是一個非常奇妙的工具,不只是有3D、4D、5D,人的大腦每一秒都在處理11000的資訊。
  • 意識:先設定,才會啓動潛意識。
  • 潛意識:設定好的方程式。不知不覺的做的,不用想要怎麼做,就做了。Ex:刷牙,開車…。

好的習慣:三週破除舊的習慣,三週建立新的習慣。
我每個主日都會來教會,你不用叫我,我就自己會去了,所以我們必須去設定這個過程。

l   「意識」是透過「話語」啓動的,啓動的意識是「宣告」來的,你就能往那個方向前進,透過話語的啓動來調整,往正確的方向前進。基本上你要告訴自己我是能夠、我是剛強、我是健康的…。因為我從來不宣告負面的話語,從來不這樣做,因為我明白我在啓動什麼。
EX:2012年12月,我得了登革熱,住院一個禮拜。我當時就不斷地宣告,一般需要十天才好,我三天就好了。當我住進醫院我已經好了50%了。
有時壞事會發生在好人身上,我們改變不了這個事實,但我們做正確選擇的話,神就有能力可以使事情變成祝福,讓萬事互相效力。

l   「潛意識」透過圖案、影像,改變在你的想法當中,聖靈就是這個工作。
年輕人要有「異象」,就是要我們改變裡面的圖畫。可能你的父母是離婚收場,如果你不改變,就可能以離婚收場,但是如果你看見神給的新圖案,你心裡面就會有所改變,宣告出你看見的東西。不要看見拿到成績單全部都是F,改變圖案和思維,就會有極大的改變。
EX:趙鏞基牧師為長老禱告的故事。原本因為經歷車禍並且惡意延遲送醫,已經快要死了的人,趙牧師跟他說:「你不要看到死亡,你要看到的是你回到家,你擁抱你的妻子,你回到教會服事,不看見死亡,看見生命。」而後來他完全的痊癒。

如果你可以先看到,你們就能夠得到。你必須有一個新的圖案,在你的思維中先看到。靠著我們口裡所說的,就能更新我們的思惟。不要說一些有的沒有的,你的話語會啓動你的思維,要看到一個美好的未來。在事業,在服事上,看到神蹟奇事。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3:20)

  1. 3.   Open your heart敞開你的心
    對聖靈有敞開,對神有敞開。
    耶和華如此: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賽43:18-19)
    神要在教會裡面成就以前沒經歷過的事,你必須有一個敞開的心。如果你的心是封閉的話,就沒辦法看見神要做的事。通常人會抵制改變,喜歡留在舒適區。如果你不願意嘗試新的,怎麼可能經歷更好、更豐盛的呢?對聖靈的工作就要有一個敞開的態度。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太18:3)
    當耶穌進到我們的生命當中,第一個動作就是要我們「悔改」,我們要經歷神的天國,就必須要有悔改。必須要拋棄舊的,對新的有一個敞開。
    EX:我第一次信耶穌的時候,我心裡有一個不確定,從小我父母告訴我基督教是西方的宗教,從小到大我都有這個想法就是這個不屬於我的。我很掙扎,覺得這不屬於我的,我必須做一個決定,必須對信仰敞開嗎?我做了一個禱告:「如果你是真的的話,進入我的生命,改變我的生命,如果你是假的的話,麻煩請離開。結果祂真的就進來了!」如果心是封閉的,就進不來了。

 

弟兄姐妹們,今年我們鼓勵你們敞開你們的心,神有奇妙的工作在等著你們。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裏;若是這樣,新酒必將皮袋裂開,酒便漏出來,皮袋也就壞了。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裏。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陳的好。一般的觀念會覺的舊的好,陳的好,但如果要接受新酒的話,需要有新的皮袋。神有新鮮的祝福,問題是我們能夠領受嗎?如果你是舊的皮袋,神無法給新的祝福。如果你要神的新祝福,你就必須要有新的皮帶。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IMG_1768  

這是我們的家,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