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國新年快樂Promo照  

新年快到了,今天的主日充滿了紅包!

IMG_4952_副本 

這個是什麼呢

IMG_4943

 主日信息連結:馬太福音第九章-->http://passion99.pixnet.net/blog/post/31961235 

是給每個弟兄姐妹的「新年祝福」,感謝上帝!裡面還有新年的屬靈操練。

主日140126新春

新春主日要開始囉!預備好你的心,跟著滑鼠一起來回味吧!

logo_副本 

好玩的新春遊戲開始

IMG_4966_副本

這個遊戲像是繞口令一樣,大家都舌頭打結(沒關係,心打開就好)

IMG_4988

結果...CG1完全還沒輪到,就贏了,其他隊友都被淘汰了....

IMG_5013_副本 

一起來敬拜神吧!

IMG_5114

 

用心靈和誠實

IMG_5118 IMG_5113 

敬拜祂、經歷祂

IMG_5081 IMG_5056 IMG_5041 IMG_5033_副本

美好的見證分享時間

IMG_5149_副本

帶領家庭全家決志

今天要分享一個帶領建勳的全家信主決志的見證,

感謝神在去年帶領我能夠參與一個課輔的計畫(預見夢想 陪他成長),

當時被分配到的是帶領國中組,

計畫開始時,我們打電話到學校去尋找家裡有需要的學生(失親單親及隔代教養的家庭),

當我們聯絡完,要開始課輔前,我們會去做一次的家庭探訪,

而建勳就是課輔計畫的其中一位國中學生,

我和Lori去探訪他們家時,了解到他們家裡生活很辛苦,

媽媽獨自要帶三個小孩,非常擔心建勳的功課,又沒錢幫他補習,

因為建勳不擅長表達,媽媽有時也不明白建勳在想甚麼,

好像互動也少,於是我和Lori就為這個家庭來禱告,希望神的愛可以臨到這個家庭。

在上週小組時,我們小組內分組要去探訪課輔的學生,

我和宜慧一組,一起再次去探訪了建勳的媽媽,

發現,那裡的氣氛完全不同了,且媽媽原本從第一次探訪時愁苦的表情,

轉變成一種滿足喜樂的表情,且裡面的小孩每個都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當我們坐下來和媽媽聊天時,媽媽開心的分享說...

「自從建勳去了課輔後,回家都會跟媽媽分享那裡所發生的事情,所學到的東西,並且功課也進步了,

甚至因為在課輔餐與廚藝的才藝班,回家都會幫媽媽煮飯,甚至還說要做給媽媽吃。」

感謝神,當我們進到一個家庭的的時候,神就祝福這個家庭,

當我們陪伴一個孩子成長的時候,祂們的生命也會為神而改變,

我真的相信教會是這個世界的祝福(透過我們的分享),

當我和宜慧跟媽媽聊到見證時,神就感動我要帶領他們全家決志禱告,

我就帶領他們我說一句他們說一句,邀請耶穌住進它們心理。

超乎想像的是,過程中每一個人都跟著我開口禱告,

而且在最後阿門的時候,比我和宜慧的聲音還要大,

感謝神,不是我們能做什麼,而是當神動工的時候,

真的是超乎想像,感謝神能夠藉著我將福音的種子撒在建勳的家庭,最後讓我們用掌聲將榮耀歸給我們的神。

IMG_5187_副本

 

上帝預備的SOT新旅程

今天要分享我在2014年的一個重要的新旅程,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很不可置信!但上帝所為我們預備的事,永遠都超乎所求所想!

在去年的十二月,我的工作非常忙碌,幾乎天天工作14小時,就這樣維持了兩、三個禮拜,

一月初的時候,我回想起來我要報名的升學考試,上網查詢發現已經錯過了報名時間,

當下我非常想把自己打昏,非常難過,可是事實就擺在眼前,

我告訴了媽媽這件事,於是我們開了家庭會議,

媽媽說:「今年他的計畫是在妹妹高中畢業之後,想讓我出國去遊學或留學,完成我一直想出國的夢想,既然現在沒有報名到考試,她願意讓時間提前,等我把現階段的工作完成之後就讓我出國,並給我一個星期的時間好好考慮。」

當時我的小組長谷餘,他建議我去新加坡讀SOT(神學院),對我來說這實在是太刺激的決定了!也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

於是當晚我就傳了訊息給瑾姊,她鼓勵我:「去吧!讀新加坡神學院,我推薦你!」

我很開心有瑾姊的支持,我開始為這件事情禱告和查詢相關的資訊,

然後希望一個禮拜之後可以得到家人的同意和支持,

沒想到!兩天之後我媽就找我問了出國的事,我告訴她我想去讀神學院,

原以為媽媽會不答應,但在她確認我的意願和決心後,很快就答應了!

記得我五專快畢業的時候來到教會,同時也將成為社會新鮮人,

我一直有計畫想畢業就出國遊學,或者自己賺錢存錢然後出國去唸語言學校,

但每次想存錢的念頭都被奉獻給打消了,

一直覺得想出國的夢想越來越遙遠甚至就把它丟在角落,

但感謝主!神是耶和華以勒的神,我的夢想沒有死掉,

神透過我的家人成為我這趟旅途的供應,讓我可以帶著耶穌去旅行!

把一切榮耀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IMG_5156_副本

 

多種的多收,領人歸義的見證

 

聖經上說:多種的多收、少種的少收,這話是真的。
 
前年,我去了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就讀神學院,當我要去新加坡讀SOT前,瑾姐就告訴我,
「在那裡跟在台灣不一樣,不可以在路上傳福音,會被警察抓走。」
所以我就非常警慎,但感謝神,我們不能傳福音但是我們可以認識華人朋友。
 
有一天晚上,我到星巴克寫講章,在我旁邊坐了一個非常認真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小愛
我注意到這個人,我心裡想她好認真噢!結果我也忘了為什麼,我們就開始聊天,成為朋友。
回去就加了FB,後來有梁文音的演唱會,我也約她來,她帶了一群朋友來,
我的同學們就和我一起跟他們當好朋友,一起去吃冰、聊天,我聽過一句話這麼說:
「若你想要聽見別人的心裡話,首先你要先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其中一天,她也跟我們分享她的心事,我們就一起為她禱告,但她還是沒有信主。
 
但是很奇妙的是這幾天她突然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新加坡,她告訴我:
I am a young christian now!!! 
 
 
還有另外一個是我的宿舍同學,我們不是很熟,但我跟她唯一一次的聊天,
我就跟她分享了我的教會生活,也告訴她:「我感覺有一天你一定會認識耶穌!因為祂真的太棒了
 
 然後我就再也沒跟她分享過福音了,但感謝主,神是美好的神,在去年聖誕節我要邀請她來教會的時候,她告訴我:「我現在已
經開始去教會囉!」。
 
我想說的就是,
不要小看在你身上屬神的影響力,不要輕看每一次為神撒下的福音種子
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哪一個人在哪一個時間神會得著他/她。

1474436_739550119407701_172923621_n_副本

 

代表99 POT捐出20萬給預見夢想計劃! (林宜蓁姐妹/王隆盛弟兄)

 今天我們要分享神如何帶領我們在開店上的見證。 

前陣子瑾聲姐受聖靈的感動要帶領門徒成為經營者,過程中瑾姐要我們都各自尋求神,禱告後如果是一樣的感動,而不是隨便想要就可以,我確實得到了經文也和瑾姐分享,於是由瑾姐,中凡,偉翔,以及我跟隆盛,一起合資了一間店,就是大家知道的99 POT

在開店的初期,並沒有很順利,曾經花了一整天整修完的店面因為房東出爾反爾,退租了,並且又花了一整晚恢復,但是恩典的是,在決定要退租的時候,上網一看,馬上看到一間離教會很近的房子要出租,當天瑾姐就出發去看屋,房東很酷的說:那麼多人想租,選擇你們是因為我覺得你們面相好。

感謝神讓我們雖然失去一開始的店面,卻給我們更好的店。

準備開幕前,我其實偷偷擔心火鍋到底好不好吃,因為距離要開店只剩幾天我們都還沒有試吃過,於是繼續禱告,結果我們試吃當天,真的是非常好吃,瑾姐還開玩笑跟我們說:你們一定很擔心火鍋到底好不好吃對吧!

試完鍋後,對我們開幕更加有信心。

到了開幕後,因為菜單上面沒有印地址,所以我們第一週只在門口跟附近的店家發菜單,但是客人卻超過我們所求所想,到了第二週,開始發名片後,第一天的中午就來了一批又一批客人,還聽到客人互相討論說:欸你們也是看到名片來吃的喔!

感謝神,在第二週就讓我們超過了第一週的銷售額。

記得第一次我們開店前一起禱告,當天真的是忙到都沒有太多時間休息,從中午到下午就已經到達晚上的業績,真的知道每天早上來到神的面前禱告,再開啟忙碌的一天,神就會祝福我們。

現在我們已經開幕一個月了,感謝神讓我們在失敗中學習,不斷給我們新點子,也讓我們經歷了不是馬上就很成功,而是學習倚靠祂,其實也會有一整天都沒什麼客人的時候,但是我們每天晚上都會向神獻上感恩,因為相信逆境順境都要讚美神,是神喜悅的。

我也在過程中學習了很多,學會刷油漆,補牆壁,買菜,煮火鍋,處理食材等等,雖然每天要去菜市場,覺得我越來越像歐巴桑,但是學會如何去跟店家建立關係,也漸漸會去知道自己買的東西到底有沒有被坑錢,現在每次我去買菜的時候,店家都會說:你又來囉!今天要買什麼啊!這個我算你便宜一點!甚至還有店家會背我們的統編了。

有時候會覺得很累會想放棄,但是我覺得神要透過這個過程來擴張我們的容量,像是每天睡更少,卻還是精神滿滿,也安排了弟兄姐妹鼓勵我不要放棄,要加油!

神也幫助我在學業上有見證:有一科全部都是問答題跟名詞解釋的期末考,當天以為下午會有休息,可以背一下,結果就是前面說到忙一整天的那天,趕去學校的路上我禱告也不斷地讚美神,也請弟兄姐妹為我禱告,到了學校,大概只剩下15分鐘,我趕緊拿出課本狂背,結果那一科成績出來,過了!!!感謝神,神總是令我驚喜的給我恩典。

我很感謝神,在我決定要離職開始找工作之後,就知道這個開店的消息,並且因著禱告,讓我開始學習當經營者,也學習到許多平常不會遇到的事情!我們相信會越來越順利,因為神與我們同在。

再來要分享的是,經過討論決定要將第一個月的收入全部獻給神,而感謝神的是祂讓我們第一個月的達營業額20萬,所以今天要獻上初熟的果子,奉獻給《預見夢想,陪他成長》全人關懷計劃,這跟我們開店的目的一致,就是可以有更多的錢來奉獻給教會,用在更多有需要人身上,因為聖經說找到一個需要去滿足他,找到一個傷痛去醫治他。所以讓我們把最大的榮耀掌聲都歸給我們的天父!

IMG_5162_副本

榮登百萬年薪業務員

在這一年裡經歷了許多挫敗和失望
到最後習以為常甚至可以一笑置之的時候
我很感謝,因為謙卑成了我最大的獎賞
過去的榮耀和身段常常扼殺了我們的可能性
出海的獵人,就該丟掉弓箭
承認一身本領暫時派不上用場
困頓時期的晚宴包,不能讓你成為座上賓
也裝不了多少行囊
敞開心被磨塑,才能成為可用的器皿

感謝店長一直以來的帶領和指導
同事人都很風趣,調侃之餘不忘補上鼓勵
還有許多教會的弟兄姐妹不斷為我禱告
最後感謝神,翻轉了我的生命
不論處高山或陷低谷,我都選擇要敬拜祢

 

 

 

聽完美好的見證,提前拜早年囉!

IMG_0409_副本

上週的小組,我們沒有在小組裡聚會,而是到了預見夢想計劃中關懷的弱勢家庭裡去,把祝福送到家裡去!

收到的家庭都非常喜樂,也真實的經歷神的愛與祝福。

家庭探訪事工紅色主題日_副本  

大家來拜年囉!

 

 

不僅有抽不完的紅包,還有折價卷可以抽,新年就是要祝福滿滿。

IMG_5291_副本

 

還有超好吃的美食饗宴:九九玫瑰醉雞+府城排骨套餐,一份50圓,便宜又好吃!

IMG_5382_副本

 

 

 

耶和華祝福滿滿的一年!!小朋友們,我們去動物園吧!

動物園app 

晴朗的星期六,孩子們帶著笑容出發了!

IMG-20140128-WA0061_副本

 

這是什麼?

陪他動物園20140125

 

好多可愛的動物

 IMG-20140128-WA0059_副本

我們好開心,玩手作

IMG-20140128-WA0032_副本

還有跟小熊貓合照

IMG-20140128-WA0027_副本

吹泡泡

IMG-20140125-WA0028_副本

哥哥姊姊們都陪我們玩

IMG-20140125-WA0006_副本

新年前人好多

IMG-20140125-WA0005_副本

 

有大象耶!

IMG_4922_副本

太累了就睡著了

IMG-20140125-WA0002_副本  

來拍個照吧!

IMG_4860_副本

 

坐小火車遊園囉!

IMG_4735_副本

圓仔圓仔我們來哩!

 

IMG_4707_副本 

今天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IMG_4930_副本

474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豐收品格促進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1號

02-8771-8755

請點讚支持,讓世界看見教會!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ssion99HC  

預見夢想|陪他成長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99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