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超級巨星登場!

IMG_0566 

在聚會報告聲結束的那一秒,有一群熱力九九瘋狂舞群跳上台!開始搖啊搖啊搖~

好像動物園都衝出來跳哈林搖一樣,讓我們一起欣賞花絮照片。

IMG_0561   

IMG_0538IMG_0551  IMG_0542      IMG_0557 IMG_0551 IMG_0549   

Passion99敬拜讚美、禱告時間

歷代志下 7:14-15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IMG_0439IMG_0449

IMG_0367IMG_0447 IMG_0445  IMG_0443 IMG_0441  IMG_0438 IMG_0434  IMG_0422 IMG_0420 IMG_0418 IMG_0417 IMG_0411  IMG_0400   

Passion99信息時間

 

熊瑾聲傳道《直奔標竿前》


主日信息連結:直奔標竿前

 

IMG_0516IMG_0519IMG_0515

Passion報告事項

IMG_0485

金谷餘弟兄+李偉慈姊妹

IMG_0479

 

一【Give me 5,Give me fire五榖豐收新酒新油五周年系列特會

3/22開始教會將舉辦一系列豐收特會,展開五榖豐收新酒新油滿溢的一年,

邀請你一同搭上復興的列車,領受神的祝福。

 

【第一場】3/22(19:00-22:00《李永寧傳道特會》            

 地點:空軍活動中心介壽廳

 

【第二場】3/31(10:30-13:00《熊瑾聲傳道復活節受洗特會》  

 地點: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第三場】4/06() 10:30-13:00《康希牧師特會》              

 地點:空軍活動中心虎賁廳

 

【第四場】4/13(19:30-22:00《顧其芸牧師特會》            

 地點: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第五場】4/21()10:30-13:00《柳子駿牧師特會》            

 地點: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二【熱力電影宣教行動】

《微笑Cross》電影放映熱潮持續中,育成高中的輔導組長來信表示微笑Cross引起校園熱烈的迴響,期盼日後該校的高一新生也能欣賞本電影。

3/27()金山高中國中部將有700位學生收看《微笑Cross》,持續為校園守望禱告。

2013全新主打《99信念》重整拍攝中,將會有全新、觸動人心的劇情,敬請期待並為演員們的靈命代禱。

 

三【新酒滿溢豐收禱告會】

禱告,是復興的關鍵。教會的禱告行動:分別有全教會的「禱告會」、三人一組「金三角禱告團隊」、

兩人一組「標竿人生分享團隊」、「三月週五半宵禱告會」及「40天連鎖禁食禱告認領」。

透過禱告帶下全地的復興,養成禱告的生活習慣。

教會禱告會:每週二到日:早上8:30-9:30;每週一到三:晚上7:00-8:00

(最新資訊:三月份,週一到週六教會早禱會改為家中築壇禱告會

半宵禱告會:3/29(晚上10:30-1:00,共同經歷神的大能。

 

四【網站留言支持】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網站提供主日信息、主日照片花絮、團契照片。請上網瀏覽與支持。Google搜尋:P99NEWS

IMG_0477 

 聖經小學堂比賽

IMG_0288 IMG_0286 

IMG_0357 IMG_0355 IMG_0345 IMG_0341 IMG_0340 IMG_0332 IMG_0328 IMG_0315 IMG_0312  

IMG_0358 

本週冠軍:C13顏詩云+郭家瑄姐妹

IMG_0533   

奉獻信息   黃于庭姊妹

IMG_0458

代上29:3-6「且因我心中愛慕我神的殿,就在預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建造我神的殿,就是俄斐金三千他連得、精鍊的銀子七千他連得,以貼殿牆。金子做金器,銀子做銀器,並藉匠人的手製造一切。今日有誰樂意將自己獻給耶和華呢?於是,眾族長和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領、千夫長、百夫長,並監管王工的官長,都樂意獻上。」

    先讓我來解釋一下這段經文的背景。以色列人在曠野漂流40年,為了方便遷移,當時他們的約櫃(神同在之處)是放在帳篷式的會幕裡;直到進了迦南地,在那里定居後,到了大衛王時期,他想要為神建造固定式的、榮美的聖殿。但耶和華神對他說:因為你是戰士,流過人的血,所以你不可建造,要讓你的兒子所羅門來建造。於是大衛開始預備建殿的材料。

    從剛才的經文,我們可以看到,大衛王他不只是預備國庫裡的錢來建造聖殿,他更將自己的財寶拿出來,只為了將最好的獻給神!大衛做了一個榜樣,而當他這樣做之後,他呼召他的百姓,一起來建造聖殿,百姓們也都樂意獻上。


IMG_0461  

這段經文提醒我們,要跟隨神所賜給領袖的異象。百姓跟隨大衛王一起建造聖殿,今天,我們也要跟隨領袖的異象來建造教會。我們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在拍電影,都在第一線,但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教會的建造者,透過奉獻,我們都可與神的家有份!

接下來,我們看到第五節,這裡大衛問:今日有誰樂意將自己獻給耶和華呢?顯然大衛要呼召的,不只是金錢的奉獻而已,而百姓們也樂意將自己全然奉獻給耶和華。撒上15:22「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這是當掃羅擅自獻祭時,神透過撒母耳對掃羅所說的話。請問,獻祭重不重要?獻祭當然重要,摩西五經裡有很多篇幅在告訴以色列民該如何獻祭、用什麼材料獻祭。但這裡我們看到,比獻祭更重要的,是我們的順服。雖然奉獻是基督徒的義務,但我們不應該是被強迫來奉獻給神。今天,讓我們不要再將奉獻看作是金錢的擺上而已,我們之所以奉獻,是因為我們對神的感謝、順服和信心。因為感謝,所以我們奉獻十一,知道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因為順服,所以我們樂意成為一個建造者;因為信心,所以儘管現在手中擁有的不多,但我們仍願意撒種在神的國度,相信它會有百倍收成。讓我們和領袖一起建造教會,興起成為一個建造者!

 IMG_0459

 

見證分享:劉詩婷姊妹

主題:神所祝福的家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我今天要分享的見證是關於從家裡搬出來還有找房子的見證。

我很感謝神讓我們有這麼多弟兄姊妹為我們從家裡搬出來禱告,使我們真的經歷到神美好的帶領。

在搬與不搬出來的抉擇中Kevin和我經歷了一些掙扎,所以我們一直禱告神求神給我們印證,但神卻一直沒有回答,經過兩三個星期的尋求,我想神大概是被我問煩了吧!

有一天早上靈修,神透過馬太福音19:5對我說: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 這句經文切中要害的打中我的心!對啊,我常常聽到這句經文,也明白這是神的心意可是人常常會犯一個錯誤,就是當環境有困難的時候就會想說神會不會有別的答案。

 

當我們得到神的印證時,我們開始用珍貴的下班時間到處看房子,我心中可以接受的價格是美金$500-$600,但有在美國找過房子的人就知道,如果要環境好一點、有獨立的衛浴設備供2個人住,這就是低於行情的夢幻價格。我們看到OK的房子大概是美金$800-$1000多,看到符合預算的又很簡陋,還有很多限制,所以其實我們有點灰心,但我們還是持續禱告神帶領我們,找到符合預算又適合我們住處,並且常常宣告神是耶和華以勒凡事都有預備的神。

 

在一個機會下我們知道教會的敬拜主領Sophia有房間要租,但沒有什麼宣傳,所以有房子要租的事情很少人知道,我們馬上打電話去詢問,也找了時間去看房子,ㄧ開車到附近,就覺得社區好漂亮、房子好新,進到房子裡感受到很好的屬靈氣氛,後來才知道只要Sophia的妹妹一家人來他們都會一起剝餅,然後她的家還有一隻超可愛的狗狗 "WASABI"!!!!

在這之前我們其實找到一個很棒的地方要租,價格和環境都非常好,裝潢很有品味,也有一隻狗狗

3個同住的Housemate都是非基督徒的男生,Kevin就想到我們讀創世紀講到所多瑪和蛾摩拉的這段聖經歷史,我們討論後一致決定,選擇一個屬神的環境才是最棒的!

 

感謝神!在這整個搬家的過程中我們跟家人是很和平的,而且我們缺車子搬家就有弟兄主動借我們車,我們缺人手就有好多弟兄姐妹都要來幫忙,現在神為我們預備住處真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1. 我們居住的環境真的很棒很舒適,是新房子、門口還有櫻花、林蔭步道

2. 房間的大小完全適合我們兩個人,還有自己的衛浴設備

3. 客廳有劇院級影音設備、LG高級洗衣機、廚房的東西一應俱全 (之前看到很貴的都是全空的房子)

4. 還有免費的24小時健身房、游泳池、社區的公共設施還有戲院、圖書館、撞球室...等等

5. 租金完全符合我們的預算,還包水包電包瓦斯

6. 離公司近,只要11分鐘的車程

7. 我想養狗已經好幾年了,但因為環境沒辦法養,沒想到神就幫我預備一個有可愛狗狗的家

8. 最棒的是神幫我們預備的房東Sophia是我們很棒的屬靈同伴、開導師

 

Sophia說房客的挑選她是很挑剔的,不是對的人她就不會租,沒找到房客她努力賺錢就是了,但我們心裡都覺得,這樣好的房子如果不挑人一定很快就會被租出去。

感謝神在每個小細節都精心預備了最適合我們的家,祂所有的帶領再一次印證聖經上說的: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在我們的生命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些自己不知道怎麼解決的問題,有時問題大的像一座山,但當我們跟全能的天父來禱告,宣告祂是好神,在祂有一切問題的解答時,神是信實的,我們用信心倚靠祂走每一步路,祂必要照著祂奇妙的慈愛把最好的賜給我們,所以最後,讓我們把榮耀掌聲都歸給神!!!!!!

見證分享:顏詩云姊妹

主題:神是耶和華以勒的神

IMG_0509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我是C13小家的詩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生命被神改變的見證,在今年的一月底我向公司主管毅然決然的提出辭呈,婉拒了多次的慰留,其實我已經禱告了一段時間,覺得自己需要一段時間讓自己好好的休息和沉澱一下,當時的我沒有考慮太多後續所要面臨的問題,像是每個月所需要花費的金錢、下一份工作…等事就都沒有多想,但心裡有著很大的平安和踏實感。

 

然而挑戰問題馬上就來到等著我去面對,二月份是個讓我覺得五味雜陳的一個月,就在我生日的前幾天,聽到一件非常打擊的消息,我的阿姨自殺去世了,這對我來說非常的衝擊和悲傷難過,我個人生命中最大的罩門和軟弱就是親情這一塊,因為我的父母親也都離開我了,所以我很珍惜所擁有的每一個家人,對於親人的再度離去,對我而言真的是心在流血,我的小組長偉慈和小家長啾啾、家瑄,宜蓁都非常的擔心我,有一次的主日和慶生結束後,偉慈抱著我帶我宣告禱告,在我的額頭畫上一個又一個的十字架給我祝福,啾啾牽著我的手,陪著我傾聽我,為我不斷的禱告,那天是我聽到噩耗後第一次放聲大哭,在加上小家幫我慶生每個人對我說的感性話,當下的氣氛又讓我留了好多眼淚,我還跟啾啾說:我大概把一整年眼淚的量都用完了吧!雖然在低谷裡但我感受到有一群人,深深滿滿的愛,用禱告毫無條件的在支持幫助我J

 

那段時間陳一平牧師來到台灣,有為期三天的聚會,新生命小組教會很慷慨的邀請我們參加特會,感謝神,因為二月份我已經不用工作,所以可以參加到三天早上加晚上六場的特會,每場聚會信息都大大的鼓勵和幫助到我,讓我在軟弱的時刻,有神的話語來堅固著我,[c1] 此外我自己也跟神承諾,這三天我要信實的來早禱,因為我知道,當我狀況最糟糕的時候,就越是要來到祂面前尋求神,因為我知道,就算問題在大,我的神永遠比一切來的還要大。

 

感謝神!也因為這樣,在禱告會當中聽到神一句句的安慰造就鼓勵和應許,我深信這一切的發生都會有神美好的旨意安排。[c2] 就這樣我帶著滿滿神的話語度過今年的新年假期。今年家人們都很有默契的不提感傷的事,而且還有好消息來到,是表姊懷孕了,有個小生命正在努力的長大要來到這世上,晚上家人還相約一起去看午夜場電影,是有著不同往年的溫馨感和窩心。

 

過完年假二月底要開學了,因為我們學校的學費單是要自己上台灣銀行的網站去列印出來去繳費,我上網查了一下自己的學費,居然意想不到的低,問了其他同學正常的金額接近三萬塊,我的學費居然還不到別人的一半,這讓我想起上學期學校有補助申請獎學金學費的部分,沒想到我通過條件符合資格,這件事我居然忘了,直到拿到繳費單才想起,這也幫助了我這個月沒在工作,在經濟狀況沒這麼寬裕下有著很大的恩典。開學後接著書本費用的支出又是一個花費,原價約800元的書本,班上有位同學說剩下最後一本二手書問我要不要,很幸運的,我和另一位同學合購用150元買到了,這也讓我省下了許多費用。

 

恩典還沒結束,在前幾周主日結束之後,我拿到了耶和華以勒,我又再次經歷到神的供應,在前幾個星期楊潔邀請我到她公司幫忙一個臨時的工讀機會,這又讓我有一筆額外金額的收入,並且邀請我到她家中吃飯,讓我感受到楊爸爸楊媽媽的熱情款待,感受到家庭的溫暖,讓我大大的領受到從神祝福而來源源不絕的供應和祝福。

 

我之前一份工作在星巴克有一段時間,從過年前我的老闆就有提過說,如果我願意,隨時歡迎我歸隊,在前陣子我回去找我老闆聊天,才講沒兩句他馬上就去拿員工資料表讓我填寫,還跟我討論要怎麼樣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讓我的職位晉升加薪,當時我甚至都還沒填寫完資料,沒想到我老闆居然已經在幫我安排規劃了,我真的知道,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和祝福,我很順利的可以在三月就可以有分工作,不必經過找工作的空窗期,回覆到工作的崗位,並且神讓我在這二月份充充足足的休息充電完畢,並且供應了我一切所需要缺乏的。

 

最近我的小組長也給了我新年的新挑戰,要我開始幫人陪讀牧養,這對其他人來說可能很正常不過,但對我來說卻是很大肯定和很大的鼓勵,因為是我第一個牧養的開始,也是神在禱告會當中所應許我的,我真的很開心很受到鼓勵。

 

我希望我的經歷可以幫助到一些現在正經歷低潮的你們,也許當下我們覺得生命沒有了盼望,如果神能幫我解決一切這才是美好的見證,但在我身上,神讓我學習一件最美好的功課,就是神賜給我能力去面對我生命的風浪,教導我不專注在問題的本身,而是看到問題背後的神有多大!

 

啾啾時常跟我說:萬事萬物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兒女得著完全的益處!
每件事情的來到,無論好與壞,我確信都有神美好的旨意安排,在我生命中,就如同經上說記的,一宿雖有哭泣,但早晨必然歡呼,雖然年少時到現在所經歷的一切至今歷歷在目我的心裡,但最美好的就是神自己不離不棄的愛,給我安慰和走下去的力量,讓我知道,我今天可以這邊分享我生命的見證是因著他的恩典!

 

並且我相信我生命的故事最美好的章節才正要開始,因為神是最傑出的導演!

譜寫我生命的每一個過程都能榮耀他,一生要來倚靠、敬拜、愛他。

祂是我年少時的美好救主。

IMG_0506 

瑾姐分享了一首好聽的詩歌叫:What Faith Can Do,這首歌非常的激勵在低潮時期的我,歌詞有一段是在說:

每個人都會遇到失落挫折的時刻,從最糟的環境重新開始

每個人都會感受過疼痛,你認為這痛楚超過自己所能承受

但是你是堅強的堅強到超過你自己所知道的

But you are stronger, stronger than you know!

 

 4:6-7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最後,將一切的恩典榮耀掌聲,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訪問補充時間

 [c1]有哪幾句話,很鼓勵你,可以分享出來嗎?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平牧師說到一段話:越早知道上帝給我的託付是什麼越好,假如受苦是上帝給你我的託付,我知道這也是要我完成上帝的託付好來榮耀神。

 [c2]有令你印象深刻的話,可以分享出來嗎?

要堅固自己的信心,禱告是力量是信心,要續堅持下去,當繼續走下去時,我會發現突破來到,會蒙恩祝福恩典會來到。

 

 團契時間

 IMG_0577 IMG_0575 IMG_0573 IMG_0571 IMG_0569  

Passion99是一個充滿笑聲的地方

在基督裡,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這是我們的家,歡迎你的加入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1號(近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電話:02-87714923

聚會時間:每週日早上10:20   小組時間:每週四、五晚上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