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熱力九九豐收教會,這是我們的家,我們的教會。

 IMG_0775

 讓我們邀請聖靈與我們同行,一起迎接這美好的聖誕月。

      

IMG_0762

這裡有火熱的基督徒,活力十足的敬拜讚美

IMG_0756

 

IMG_0763 

IMG_0768

IMG_0772 

IMG_0783  

奉獻時間,要給就給神最好的

IMG_0813

奉獻信息:陳映安  姐妹

根據1111人力銀行對新鮮人起薪的調查顯示,現在有63.12%的新鮮人起薪不到2.5萬元,其中29.08%的社會新鮮人更低於2萬元,34.04%的新鮮人起薪在2萬元到2.5萬元。還有據主計總處日前公布國內1337萬名所得收入者去年平均每人年收入611134元,比前年倒退3882元,而國人收入退回14年前的水準,但物價卻仍繼續向上攀升。我說這些不是想要來恐嚇大家,而是想要告訴大家在聖經上神是怎麼對我們來說話的。讓我們一起看到今天的奉獻經文:

<耶利米書177-8>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而在現中修訂版是17:7 專心信靠我的,這種人多麼有福!17:8 他像栽種在溪旁的樹:樹根伸入水中,不怕旱災熱浪,樹葉常青,不斷結出果子。

所以在倚靠耶和華之前,我們必須要相信神,不是頭腦、理智裡面的相信,而是從我們心裡 專心的去相信神。倚靠耶和華的人就像是一棵栽種在溪水旁的樹,而這條溪水就象徵聖靈,提供我們一切的需要。後面接著又說這樹的根是深入水中,不是所有樹的根都很深,有的可能扎根扎的很淺,颱風一來就被吹倒了。這就像是在屬靈的世界一樣,當我們和聖靈連結在一起的時候,就有活水江河從我們生命當中湧流出來,既使遇到旱災、熱浪,不僅可以過得沒有缺乏,而且還可以去祝福別人的生命。當我們透過奉獻,去遵行神的話語的時候,不論環境如何,我們都可以經歷到結果不止的祝福。

在這裡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在興起建造上面的見證。幾個月前,是我們前一期的興起建造,而我參與在其中,當時的狀況是怎麼樣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我很想奉獻給教會而已。但我的經濟來源全都是倚賴我爸給我的零用錢,而且我爸又是個腦袋很精的人,你身上大概有多少他都會知道,再加上我填的數字是有點挑戰性的,所以在整個興起建造的過程中並不是很容易。但是感謝神,我很信實的完成了。其實我很少奉獻完會想說神要怎麼在金錢的方面祝福我,我又不上班、功課也沒有好到能夠一直拿補習班的獎學金、零用錢要上漲的機會也很渺茫,但是就在這個暑假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首先我在Radical特會所參加的金頭腦比賽當中贏了一台一萬五千左右的iPad,而且我爸也很慷慨的幫我出了一兩千元上下的保護膜、外皮費,然後我也在教會的精兵課程中拿到了3000元的獎學金。而這些錢是我所奉獻的兩倍多!我一個沒有什麼經濟來源的學生,因為神的祝福而很真實的經歷到了富足!

社會景氣、國家政策、世界局勢,都不是我們所倚賴的根源,神才是我們倚賴的根源。環境會告訴你經濟狀況完蛋了,新聞會告訴令你恐慌的證據,但唯有那倚靠萬君之耶和華的人會說,我仍然剛強站立!所以我鼓勵大家更多的信靠神、透過奉獻,讓我們更多經歷到神豐盛的祝福結果不止。

 

 

 

異象,是我們存在的目標。獻上生命,完成上帝的呼召與命定

IMG_0818 

異象分享:

  1. 12/9(日)17:30-20:30<熱力創意漢堡日>,照片已上傳。
  2. 早禱會時間:AM8:30-9:30,歡迎加入禱告大軍經歷聖靈同在的行列。
  3. 寒假<是fun特會>熱烈報名中,年底前享有優惠每人2400,請盡快找小家長報名。
  4. <今天你金了嗎?>連結教會金三角禱告行列,走出教會四牆,建立無牆教會。
  5. 聖誕主題派對活動,時間在12/21~24,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歡慶聖誕週!
  6. 1/11(五)CHC的主任牧師康希牧師將來到熱力九九豐收教會,預備好自己的心,領受神豐盛的恩典。

 

丁唯洋弟兄靠著宣告的大能,順利取得審計師工作

IMG_0827 

見證分享:丁唯洋弟兄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我是C1的丁丁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透過禱告、宣告的話語所經歷到的恩典

現在就讀輔大會計四年級每年的九月十月全世界最大的四家會計事務所來到我們系上徵才

分別是德勤、PWCKPMGEY

從大二開始夢想是畢業後去到PWC或德勤上班

我想去這兩家是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大的事務所

分別占市占率的35% 25%這當中我花了蠻多的時間禱告我禱告神為我預備一個合神心意的事務所 

在裡面可以帶下祝福也希望我進入世界但不屬世界

 

九月下旬我第一個參加的事務所說明會是參加安永的當時有個莫名的預感

就是以後可能會去這家事務所但我刻意忽略這個感動 因為 我想去德勤或PWC

但我安永履歷表還是有投結果最先出來的邀請我去面試的是安永

 

收到信時我有個錯誤的觀念跟態度是我把它當成理所當然

覺得應該要錄取 沒有很珍惜神給我的恩典幾天後我朋友跟我說他收到安永的面試信了

我很恭喜他但也得知我跟他的面試時間居然不一樣

隔了一個禮拜我不經猶疑怎麼了?才發現原來我朋友的是一般校園徵才,我的則是國際儲備人才

國際儲備人才是事務所花很多的人力、資源培育的會讓查帳員在第二年常常出國查帳

五年後直接升遷為經理非常恩典事情事務所本身經理需求量不多,所以錄取的人數也不多

公司本身很看重這個面試再三的提醒我們在面試的前一週我很緊張

這面試跟一般公司的不一樣會有兩個重要的團隊合作都是跟不認識的人

面試時間總共4小時會在整個團隊過程中對你評估

當天會有很多的高階主管來觀戰如何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很重要

我很怕出到我不擅長的題目所以花了蠻多的時間禱告敬拜神

有一天的禱告裡神感動我要對自己的生命來宣告宣告神的作為與權能

我就在每天出門跟睡前對者鏡子宣告

一周後我發現非常有用也很讓我重新得力

在面試當天看到約三分之二的學生是政大與台大等名校

名校之外,個個都是很多的社團經驗,都身經百戰

像:聯合國青年台灣代表,Aiesec代表,多益955........

讓我備感壓力 覺得比課業我比不贏別人 比英文比不贏別人

心裡覺得要贏他們是不可能的事但我相信神是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神

我在靈裡不斷的宣告與禱告後來出來的兩個題目我都表現不錯

第一關是開商店跟你不熟的組員30分鐘內看完兩頁英文paper

討論並分析完後做ppt然後上台報告感謝主我們這組大家表現都很好

第二關是協商

感謝主,我們這組抽到要扮演的角色是資方的老板群想辦法壓低另一方勞工的工資

雖然到頭沒有好的結果 但是我們的表現都被記錄在評分板上

 

但我個人認為自己表現不好因為一開始的自我介紹不太好笑,沒帶動到氣氛

但心裡很有平安但我等待放榜的時間也是不斷的禱告與宣告

很感謝主!!在一個禮拜後我得知我錄取了!!

正式成為安永國際儲備人才組的審計員!!

也很榮幸的受邀下個月與台灣區的安永執行長與行政營運長進餐!!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感謝主!!

謝謝教會為我禱告的弟兄姊妹在這當中我也學習到更多的倚靠神

更多的宣告出神的權能相信神蹟會隨者我們信心而發生

現在我也提醒自己在順境時也要更謙卑於神與順服神

感謝主我們將所有掌聲頌讚歸給愛我們的主!

IMG_0841  

宣告的大能現場示範,讓大家也可以學習,回家對著鏡子大聲宣告!

IMG_0844

最重要的時間,聆聽神的話語

息主題:聖靈的幫助  熊瑾聲傳道

穌基督所賜的聖靈,在聖經中有多種名稱,這些名稱與神要如何幫助祂的子民息息相關,更深認識聖靈、依賴聖靈、敏銳聖靈、順從聖靈,是能看見異象成就的關鍵。

聖靈的名稱和工作其中很重要的七點:

 1。智慧和聰明的靈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祂身上,就是使祂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11:2>以賽亞是先知中最多提到聖靈的,今日的經文是有關彌賽亞受膏的預言,在今日的鑰節中,他一口氣提出七個不同聖靈的名稱,如同在金燈台的七燈盞,是有關基督屬靈的性情和身量,也都是屬於聖靈恩賜的名稱。我們首先來查考第一個名稱「智慧和聰明的靈」(the Spirit of wisdom and of understanding),這是聖靈的恩賜和屬性。「智慧」指的是上帝的智慧,而「聰明」是指悟性、理解和通達。所羅門王告訴我們:「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九10)這是對智慧和聰明最好的詮釋。當基督道成肉身時,聖靈便時刻與祂形影不離,賜給祂智慧和聰明,使基督在肉身成長的過程中,智慧和身量都一齊增長(路二4052),甚至連聖殿中的教師和一切聽見祂的,都希奇祂的聰明(路二47)。其實智慧原是屬於上帝的,而基督正是上帝的智慧(林前一24)。當智慧和聰明的靈身上時,基督也就成為上帝豐富奧秘的智慧和知識(羅十一33;林前二7)。「智慧和聰明的靈」對每一位信徒都是寶貴的,只有祂能賜人真正的智慧和聰明(弗一17;提後二7)。使我們「……能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聰明)上,滿心知道上帝的旨意,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祂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上帝。」(西一610)保羅在此告訴我們,得著智慧和聰明的目的,就是滿心知道上帝的旨意,和漸漸更加認識上帝,這也是「智慧和聰明的靈」在我們身上所作的工作。如果有人自以為得了聖靈,但行事卻和愚昧人一樣,犯各樣錯誤,傷了主的心,這顯然不是出乎「智慧和聰明的靈」。  親愛的,唯獨從聖靈而來的智慧和聰明,才是清潔、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雅三17),願「智慧和聰明的靈」永住我們裏面。

 2。謀略和能力的靈  

以賽亞接著提出另一個聖靈的名稱「謀略和能力的靈」(the Spirit of counsel and of power),相對於「智慧和聰明」,「謀略和能力」則屬於動態和外顯的恩賜。「謀略」原文有「籌算、謀事、主意、指教」等意思,人的謀略和籌算是極其有限和短暫,只有至大全能的上帝「謀事有大略,行事有大能。」(耶卅二19)也只有祂才能說:「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賽四十六10)可見「謀略」和「能力」必須互相配合,否則光有謀略沒有能力是紙上談兵,光有能力而沒有謀略則是匹夫之勇。以賽亞告訴我們,聖靈乃是「謀略和能力的靈」,這對爭戰中的信徒和上帝的僕人是何等重要,沒有「謀略」我們將沒有方向和目標,沒有「能力」我們就要疲乏、軟弱、失敗、跌倒,也會喪失工作的果效,因此「謀略和能力的靈」,對每一位信徒都可缺少的。感謝主!這是主特別的應許:「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一8)聖靈降臨到人身上,那人就會擁有智慧、謀略和能力,這在五旬節之後,門徒和初代教會的信徒,在聖靈充滿之下,大得能力,福音的果效隨著他們。  當「謀略和能力的靈」在人身上時,他就能在傳道和為主見證上,有聖靈的同在和幫助。聖靈會賜給人有講道的能力,醫病的能力,趕鬼的能力,行神蹟的能力,禱告的能力和受苦的能力。教會中所缺乏的,不是口才、知識、方法、財力,而是缺乏聖靈的謀略和能力。懇求聖靈讓我們認清這個事實,願意謙卑尋求祂的幫助和充滿。

 3。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以賽亞提出耶和華住在彌賽亞身上時,就會有第三種靈,祂的名稱就是「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the spirit of knowledge and of the fear of the Lord)。「知識」原文有「知道、認識」等意思,若從聖經的啟示,以賽亞將知識敬畏耶和華擺在一起是很有意思的:(一)這裏所提到的知識,是由聖靈所賜給的知識(出卅五31;林前十二8)。

(二)這裏所提的知識,最終的目的是為了認識上帝,並且能敬畏耶和華(箴一7;二5;九10)。  敬畏耶和華是一種屬靈的認識,英文用「fear」這個字來描述更加貼切。人若對上帝全能、威嚴和聖潔,產生虔誠、畏懼的心,會使我們生發聖潔、謙卑的敬畏、若我們能有敬畏耶和華的靈,我們就不會違背祂向我們顯明的旨意,我們會願意順服,並且遵行祂的話而行、信徒若有敬畏耶和華的靈,就能得著智慧的心。我們的心若誠實敬畏主,就必蒙聖靈的安慰(徒九31)。以賽亞在論到彌賽亞時說:「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富的救恩並智慧和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賽卅三6)主在世的一生,為我們提供了最好的榜樣,祂雖然與上帝同等,但卻不以此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腓二68)。基督在肉身之中與上帝親密的關係,絲毫不減祂對上帝敬畏的心。在客西馬尼園中的那夜,即使在最痛苦的爭扎中,祂仍尊重上帝的旨意說:「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祢的意思。」(太廿六39;可十四36;路廿二42)  親愛的聖徒,最美好的知識,就是認識至聖者;而最大的順服,就是敬畏耶和華。只有在聖靈的恩賜中,我們才能得著「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但願我們的一生,能行在主的旨意中,學習如何敬虔謙卑度日。

4。樂意的靈

經文: 詩五十一12 鑰節: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詩五十一12   大衛的懺悔是徹底的,大衛的禱告也是完全的,因為他非常清楚人的軟弱和悔罪,不是光靠一時情緒或意志所能成就的,必需是聖靈徹底完全的工作才能成就。因此他除了求主為他造清潔的心,和重新賜給他正直的靈之外,他更進一步懇求上帝:「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詩五十一12)這是一個真心悔罪的人所最需要的,也是他在失敗的光景中重新站立的關鍵,唯有聖靈能幫助、扶持他,使他能與上帝重新恢復正常的關係。  「樂意的靈」原文是甘心,樂意的靈有「甘心、情願、樂意」的意思,英文KJV版本翻譯為「thy free Spirit」),意思是「自由的靈」,NIV版本翻譯為「a willing Spirit」,意思是「情願的靈」。這幾種的翻譯都相當有意思,也是大衛禱告的目的,他心所盼望的,不只是罪得赦免而已,他更盼望借由自己的失敗,凸顯上帝的恩典。因此他說:「我就把祢的道,指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歸順祢。」(詩五十一13)美好的心志和情操,大衛的偉大不僅在他高操的靈性,且在於他能毫無掩飾自身的過錯,並且希望自己的失敗,能使別人引以為鑑。  

大衛的禱告和保羅的見證有異曲同工之妙,大衛說:「求祢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保羅說:「主的靈在那裏,那裏就得以自由。」(林後三17)大衛的「樂意」就是保羅的「自由」,大衛明白唯有讓聖靈充滿,他的心才能得著「自由」,才能叫他從軟弱的壓迫、懼怕、懷疑中得著釋放。這「自由的靈」,能使他用信心仰望主,與祂相交,順服祂的旨意,並為祂作見證。

親愛的,無論是「樂意的靈」,是「情願的靈」,或是「自由的靈」,都是聖靈所賜,也都是我們蒙恩的途徑。我們擁有「樂意的靈」來扶持我們,我們就能活在上帝豐盛的恩典中,並且享有無限自由的喜樂。但願那扶持大衛的一生樂意的靈,也能陪伴我們行過一生的路程。

5。正直的靈

經文: 詩五十一10 鑰節: 上帝阿!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詩五十一10   大衛對聖靈全面的認識,相信在舊約人物中,幾乎很少有人可與他相比的,特別是在他所作的詩篇中,無論是祈求、歌頌、懺悔、讚美中,對聖靈的著墨總是令人印象深刻。若不是他生命中親身經歷這位奇妙的聖靈,他不可能對聖靈有如此深刻的體會。

詩篇五十一篇是大衛有名的懺悔詩,在這篇發自他心底靈裏深處的呼喊,其實與聖靈在他心中的工作有很密切的關係。若不是聖靈的感動和光照,他如何能作出如此誠懇完整的悔罪禱告,成為千秋萬世信徒的學習和幫助,使人明白什麼是徹底的悔罪,什麼是上帝所悅納的禱告。

今日的鑰節是大衛對曾經內住的聖靈一種渴求,他說:「上帝阿!求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詩五十一10)「正直的靈」(a right Spirit, a steadfast spirit),其實是指著聖靈說的,因為只有聖靈的同在和幫助,才能使人的靈正直,否則大衛也無須向上帝懇求說:「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詩五十一11)。可見當大衛失去清潔的心時,「正直的靈」也同時離他而去。

正直乃是上帝的屬性,因此祂的靈必是「正直的靈」。聖經告訴我們「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詩十九8),「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詩廿五8),「耶和華的言語正直」(詩卅三4),「上帝的國權是正直」(詩四十五6),「主必按正直施行審判」(詩七十五2),「耶和華是正直的」(詩九十三15),「耶和華的判語是正直的」(詩一一九137),「耶和華所說的是正直的」(賽四十五19),「耶和華的道是正直的」(何十四9)。由此可知,大衛多麼了解上帝的心,他祈求上帝讓他重新(renew)有正直的靈,這靈原是因為聖靈內住才有的。其實他所求的,正是上帝自己。親愛的,「正直的靈」乃是住在清潔的心裏面,而清潔的心不是人天生就有的,而是由上帝所造(create)的,是聖靈的工作之一,但願聖靈也在我們身上作同樣的工作。

6。良善的靈

經文: 尼九20 鑰節: 也賜下祢良善的靈教訓他們,未嘗不賜嗎哪使他們餬口,並賜水解他們的渴。(尼九20)「良善的靈」(good Spirit)在聖經中只出現一次(尼九20),當以色列人禁食認罪禱告時,回憶及上帝在他們祖先身上的恩典,而發出的一句禱文:「祢也賜下祢『良善的靈』教訓他們,未嘗不賜嗎哪使他們糊口,並賜水解他們的渴。」當年以色列民流離失所了七十年之後,重新歸回耶路撒冷,在以斯拉及尼希米的帶領下,經歷了一段復興的時期。從歷史上我們可以觀察到每一次的屬靈復興,都是由祈禱開始,在尋求上帝的靈,那位「良善的靈」引導之下,使人重新親近上帝,領受上帝的保抱和慈愛。 「良善的靈」,多麼美而恰當的名稱。良善是三位一體上帝的屬性,也是聖靈所結的果子(加五22),只有上帝配得稱為「良善」(詩廿五8;八十六5;太十九17;可十18;路十八19)。在這罪惡的世代和邪惡的世界中,「良善」是無處可尋的,唯一能使我們得著良善的方法,就是藉著內住的聖靈,因為祂是「良善的靈」,唯有祂能教導、幫助並且賜下良善給我們。

聖經中對良善的定義有許多,我們若仔細查考,必能知道主所要的良善是什麼:(一)良善就是正直(詩廿五8)。(二)良善是饒恕和慈愛(詩八十六5)。(三)良善就是誠實認識上帝(何四1)。(四)良善就是憐恤(何六6)。(五)良善就是福份(何八3)。(六)良善就是忠心(太廿2123;路十九17)。(七)良善就是聖潔、公義(羅七12)。良善就是聖靈,聖靈在我們心中所作的一切,都是良善的,也是引導我們走向良善的。

因此保羅才會勉勵我們說:「因此我們常為你們禱告,願我們的上帝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作的工夫」(帖後一11)。「良善」是我們所當羨慕的,也是我們所當追求的,換句話說「聖靈」是我們所當羨慕的,「聖靈」也是我們所當追求的。

7。使人成聖的靈

經文: 彼前一2 鑰節: 就是照父上帝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祂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彼前一2   曾經三次否認主的彼得,對於主的愛和聖靈的工作有相當深入的認識和體會,在他寫給當時深受苦難基督徒的書信,一開始就強調三位一體上帝在信徒身上特別的恩典。他說:「就是照父上帝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sanctification)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祂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加給你們。」(彼前一2

在此彼得清楚指出我們所蒙恩典的三個步驟(一)上帝的揀選,(二)基督的救贖,(三)聖靈的成聖。其實對我們來說,整個救恩在我們身上之所以能成為實際,都是藉著聖靈的工作。由於聖靈在我們內心的感動,使我們能產生信心接受,並且相信基督的救贖,願意順服基督,離俗棄罪,歸主為聖,而父上帝在永世裏揀選的大工始得告成。是聖靈光照罪人,為著上帝尋找罪人,叫他們悔改順從耶穌基督,並且在信徒心中作成聖的工作。  「成聖」是聖靈在信徒身上繼「得救」、「得勝」之後,另一個重要的工作。「成聖」原文的意思是成為聖潔、神聖、尊榮。「成聖」就是信徒將自己奉獻出來當作活祭獻給上帝,與世界分別,脫離罪的轄制,得著自由釋放,可以與上帝親密相交,緊密地跟隨基督,並且歡歡喜喜地事奉祂(林後六1618)。聖靈在我們裏面作「成聖」的工作,使我門能從聖靈領會、清潔、能力和得勝,過討上帝喜悅的聖潔生活(羅六19 22;十二12)。

親愛的基督徒,成聖不是一點一滴拋棄罪的緩慢過程,成聖是信徒因著上帝的恩典,靠著聖靈的作為,在我們生命中所產生的一種經歷。因著基督的能力和聖靈的幫助,徹底離棄罪惡,為主而活(林後五17;弗二46;西三13)。然而「成聖」卻是信徒一生之久的功課,我們要不斷治死肉體的罪行(羅八117),才能逐漸變成基督的形狀(林後三18),在主的恩典中成長(彼後三18),操練愛心達到主所要求的(太廿二3739;約壹四78112021)。

8。使人剛強的靈

經文: 弗三1421 鑰節: 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弗三16   基督徒永遠不能忘記,只有聖靈能賜人能力「使人剛強」(strength with power)。「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弗三16)這裏提到內住的聖靈一個非常重要的工作,就是把上帝豐富的榮耀,加強彰顯在我們裏面,使我們能藉著聖靈經歷基督及上帝一切的豐滿。聖靈是在我們重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內住在我們裏面,聖靈與我們同在,而父上帝藉著這位內住的聖靈,賜給我們能力,從我們靈裏加強我們,使我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這是保羅的一個祈禱,為著眾聖徒能體驗並且經歷父上帝,藉著聖靈所賜下的能力。當信徒無論在生活上或生命中順服聖靈的引導和帶領時,聖靈就能夠藉著聖徒更大地彰顯上帝豐盛的榮耀及無比的能力。保羅祈求聖徒能藉著聖靈,使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其目的至少有四:(一)使基督能活化在信徒生命之中,並且住在信徒心裏(羅八910;弗三1617)。(二)使信徒能夠擁有屬上帝的愛,真實地從內心愛上帝、愛基督、愛聖靈以及愛其他的的人。(三)信徒可以親身經歷基督的愛、上帝的豐富及聖靈的能力。(四)使「上帝一切所充滿的」,能夠充滿信徒(弗三19)。藉此得著祂的同在,擁有主的性情和祂豐滿的身量(弗四13152224)。  感謝主!是聖靈「使人剛強」,這種剛強是帶著能力與權柄的,這種剛強不是發自人天然的本性,而是藉著聖靈,上帝所賜給我們的。上帝藉著內住的聖靈,按著祂豐盛的榮耀,從我們裏面加強我們,賜給我們力量能經歷基督並祂一切的豐滿,這是何等的福份,也是何等的應許!一個信徒若忽略聖靈這麼奇妙又重要的工作,是極其可惜,也是極其可憐的。因為他仍然生活在軟弱、失敗、痛苦、挫折當中,而不知道那能力的來源就在你的裏面。

認識聖靈、渴慕聖靈、順服聖靈是我們得力的來源。

 

IMG_0870      

熱力九九搭起弟兄姊妹的肩膀同心禱告,一起呼求聖靈在每件事上與我們同行。

同心,就是力量。

 

IMG_0871     

 

<賽56:7>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

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